别撕我,没结果。

【权贵坤正】孩子们都要睡了

范丞丞X黄明昊无差

蔡徐坤X朱正廷无差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自己

旁白君AU 原梗点这里 大概就是宿舍里突然出现一个旁白君

由丞丞在走廊被吓到开的脑洞,四十分钟短打,极烂,可能我在挑战我烂到什么程度JMS会拉黑我吧【。】


开始之前我要说一下谢谢各位JMS的喜欢,我真的没想到我能得到这么多赞和关注,其实我都有在怀疑是不是我基友偷偷给我买了粉【。】好多JM的主页我也有偷偷点进去看为了观察是不是僵尸号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JMS都太宠我啦,很开心

然后我真的是个挺无趣且没啥文笔的人,也承蒙大家的喜欢,但可能以后会让大家失望了,会继续加油的,没事和我在评论区唠嗑嘛,基本都会回复,花吐症不回是因为大家都在哈哈哈哈哈哈我不知道回啥【。】

花时花开土味搞呕文汇总

最后再一次谢谢大家的关照。

 

 

孩子们都要睡了

 


 

 

今天是范丞丞第一个回到宿舍。

他推开房间的门,暖气开的很足,啪一下打开的白炽灯有点晃眼,他把背包放在了自己床上,坐在宿舍的椅子上开始对着空气发呆。

一切都很正常。

 

这时候只有他一人的房间里,从天花板突然传来一个低沉的声音。

 

旁白:范丞丞此时此刻十分怀念有手机的日子,他已经三天没有看见他的手机了,蚂蚁森林的能量估计都已经消失了,一想到这个,他就十分心痛。

 

 

声音突然出现,吓得范丞丞浑身一个激灵,他立马站起身来四处观察,巡查着哪里有节目组的道具。

 

旁白:范丞丞第一反应觉得这又是节目组的一次整蛊,他想努力表现的镇定一些,毕竟上一次整蛊的事情,他姐姐看完视频后给他电话时笑了长达三十秒,十分伤害一个青春期男性的尊严。

旁白:当然,这次也并不是节目组的整蛊。

 

 

靠。

范丞丞十分无语,他几乎就要确定这是节目组的所作所为,只有节目组才会这样恶趣味的把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给藏在宿舍里再来试探他们的反应。

可是这东西藏在哪里呢?

范丞丞抬头看着天花板若有所思。

 

“丞丞我回来啦!”

 

旁白:这个时候黄明昊以一种自以为极其冷静实则类似小学生郊游的步伐走进了宿舍,今天本来他和范丞丞可以一起回宿舍的,可是他被临时通知去录了几个视频,他有点不爽。

 

 

“哈?”黄明昊一脸被雷劈了表情,抬起头直愣愣地看着天花板,有点不知所措,“丞丞这是节目组弄的?”

 

范丞丞疑惑地摇了摇头,“我觉得可能是,但是我没看见任何音响啊。”

 

旁白:再次重申,这真的不是节目组整蛊单元。

 

 

范丞丞和黄明昊僵在了原地,两两对望,纷纷发现对方的眼睛里和自己一样都是满满的惊恐。

范丞丞这时候咳了咳,清了清喉咙,“我觉得应该是节目组整蛊吧,本来这节目组就有点恶趣味是吧——”

 

旁白:如果这时候黄明昊看一下范丞丞的手就会发现他的手指正在紧紧地抓着自己的裤子车线边,这是他紧张时的特有动作。但范丞丞依然想佯装自己很淡定,因为他在黄明昊的面前不想丢脸。

 

 

黄明昊噗呲一下笑出了声,赶紧拽过身边耳朵微红的范丞丞,把他的手指一一的摊开再轻轻捏着那几个指甲印,“你怕啥啊丞丞,这不有我嘛,你看看你把手掐红了。”

 

旁白:其实并没有红,黄明昊只是想抓范丞丞的手。

 

 

??????

咋还拆人台呢???

黄明昊一脸懵逼。

 

旁白:PS,黄明昊也很害怕,他也是装的。

 

黄明昊和范丞丞无言以对。

朱正廷一推开门就看见两个小孩手拉着手面红耳赤的站在宿舍中间,吓了一跳,“你俩这干什么呢?”

 

旁白:朱正廷步伐十分轻快试图用比平时更大的声音掩盖自己的心虚,其实PPAP组早就结束训练了,但他和蔡徐坤两个人溜出去吃了炸鸡喝了奶茶还牵了小手。他今天还偷偷拿走了黄明昊一半的小零食,并且已经分给了蔡徐坤,他的作案手法十分娴熟,黄明昊就算发现也只会怀疑是李权哲。


 

 

朱正廷目瞪口呆。

黄明昊撒开范丞丞的手扑向了朱正廷:“朱正廷你偷拿我零食你还把偷来的零食偷给别人你还偷汉子!”

 

旁白:黄明昊和范丞丞不约而同的有点庆幸黄明昊今晚去录制了视频,因为他们在白天就已经约好了训练结束去吃炸鸡,不带朱正廷。

 

 

黄明昊:……

范丞丞:……

朱正廷:“卧槽黄明昊你还吃你看看你这个脸圆成啥样了?而且还不带你哥?简直是两只白眼狼!”

 

旁白:朱正廷心里在窃喜黄明昊转移了对他和蔡徐坤约会的注意力,毕竟他自以为他把这事隐藏的很好,嗯,是挺好的,除了左叶大家都看出来了。

旁白:但下一秒他就笑不出来了。

 

 

“正廷你们门就这么打开着啊?”蔡徐坤大落落地走了进来。

 

旁白:蔡徐坤没有注意到这个房间诡异的气氛。

 

 

蔡徐坤听到声音后有点讶异地扫视一下这三个人,心下可能觉得是什么恶搞环节,挑了挑眉。决定先解决自己的事情,“正廷能把你过敏的药膏借我一下吗,之前你说的挺好用的,手过敏的有点厉害着急过来找你。”

 

旁白:蔡徐坤的目的并不是过敏的药膏,他盘算着借一次药膏等下可以再来还一次,就可以再见上两次朱正廷。顺便他已经开始期待第二次分宿舍了,朱正廷可千万别再和那对白痴情侣住一起了。

 

 

白痴情侣:????

哥们儿我跟你无冤无仇嘴巴倒是挺毒的啊。

 

这剧情发展让朱正廷十分窘迫,他的脸色和他身上的粉卫衣几乎变成了一个颜色,咬着嘴唇转过身子开始在自己的柜子里找药膏。

 

旁白:朱正廷十分开心,他一直因为蔡徐坤表现的太过于游刃有余了而有点担心自己陷得太深,当然他也不能表现出来他的开心,他还得维护在自己弟弟面前的威望。

旁白:黄明昊和范丞丞听到旁白的第一反应是,威望?不存在的。

 

 

蔡徐坤终于没憋住笑了出来。

“靠这都什么破事,我等会儿再和你们俩算账。”朱正廷从脸红到了脖子,找到了药膏支起了身子,“我去你房间里帮你擦吧,你这手不方便。”

 

旁白:说的就像蔡徐坤没有室友一样。

 

 

范丞丞和黄明昊爆发出了一阵笑声。

 

“正正哥你赶快走吧一会儿我们就要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黄明昊笑得眼泪都出来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又重新拉着范丞丞的手一晃一晃的,整个人都要倒在范丞丞的怀里去了。

 

旁白:然而黄明昊并不会睡觉,只要朱正廷一离开宿舍,他和范丞丞就会马上缠在一起开始接吻,他从今天早上开始就想这么做了。他很想念范丞丞温暖的拥抱,柔软的嘴角,和他们俩接吻时范丞丞轻咬他嘴唇的牙齿。哦,黄明昊还想把范丞丞的牙膏换成草莓味的,再自己的牙膏换成橙子味的。

 

“果然是白痴情侣啊……”蔡徐坤小声嘀咕到。

朱正廷仿佛找回了自己的主场,挑着眉毛扬武耀威的看着黄明昊。

 

黄明昊通红着脸提高声音反驳道,“我是要真的睡觉了!”

旁白:他的新买的牙膏就在他的背包最外侧。

 

“烦死啦我要睡觉啦!”黄明昊有些恼羞成怒,抬头气鼓鼓地盯着天花板。

旁白:他打算晚上偷偷把范丞丞的牙膏丢掉,再不经意的说自己有一支多的牙膏。

 

“能不能让我睡觉了!”黄明昊拿起一瓶农夫山泉就往天花板砸过去,只听咚的一声巨响,四周恢复了安静。

黄明昊和范丞丞松了一口。

 



旁白:但他买的太急了,包里那支其实是水蜜桃味儿的。

 

 


……

朱正廷赶紧拉着蔡徐坤在混世小霸王爆发之前离开了宿舍。

 

黄明昊通红着一张脸绕着宿舍走了好几圈,他实在是没有料想到有今天这么丢人的场面,范丞丞就站在原地看着他窜来窜去,估摸着这个人要是再不管管等会儿爆发了估计要把这栋楼都给拆了,最后干脆一伸手揽住他。

 

“还要不要亲了?”

“……要。”

 

旁白:这个夜晚还是和平日一样,孩子们也都要睡了,晚安。

 

 

End.


评论 ( 388 )
热度 ( 21729 )
  1. 共5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时花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