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回来的。

【皇权富贵】我现男友和我未婚夫要打起来了怎么办?

范丞丞X黄明昊 无差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自己。

吐槽体,有原创女角色,不好笑,或许会有后续。

 

过年了,JMS有被要求去相亲吗~不用叫我太太啦,茶茶就好,今天在生病,头脑有点不清楚,这篇三十多分钟写完了真的很无脑流哈哈哈,主要生病了还被要求去相亲很惨啦,这篇真的没啥意思就是吵架的狗男男另类秀恩爱

花时花开土味搞呕文汇总

 谢谢观看




我现男友和我未婚夫要打起来了怎么办?

 


 

 

国内吴彦祖你好!

有点标题党不好意思,我现男友不是我真正的现男友而是我小表弟,太急了起个惊悚一点的题目希望大家能帮帮我,在这里先向大家道歉。

 

本人女,坐标国内,我颜值在本题中并不重要,就不打分了。家庭条件在吐槽君这里算刚刚脱贫,我一直在土澳读书,今年放假回家过年,刚下飞机时差都没倒过来我妈就拉着我的手说,XX(我的小名),妈妈一直没给你讲,你有个从小就没见过面的青梅竹马,定了娃娃亲的那种。

 

我当时肯定就是黑人问号脸啊,都二十一世纪了怎么还能指腹为婚呢。但我妈又是那种说一不二的独裁者,非得让我去和我未婚夫见见,如果看对眼了也是一桩喜事。我他妈这时候才反应过来,我妈是在给我安排相亲啊。

 

我那个害怕啊,万一对方看上我了非要和我结婚我不就完了,我还没追到我爱豆呢这可不行,然后我就寻思着找上了我表弟,让他冒充一下我的现男友。我表弟比我小三个月,颜值不怕他骄傲给8分吧,又会撒娇又会撩妹,可惜这几年我都在国外读书不咋和他见面。看他最近朋友圈好像是失恋了,正好让他出来陪我逛逛透透气。

 

约的是一家挺高级的餐厅,我和我表弟到的时候对方已经到了,当时一看见对方的脸我就后悔了,干嘛让我表弟过来搅这局呢,我未婚夫吧颜值可以说和我表弟不相上下了,类型倒是完全不同,坐在那里清清冷冷的,特有气质的那种。

 

他看见了我表弟愣了一下,估计有点没搞懂什么状况。我都想好了说实话这是我表弟呢,还没开口我表弟就涨红了一张脸大声说他是我男友。我靠这一路上他都要死不活的怎么现在突然间这么配合,是想坏我姻缘啊,难道看不到我一进门就对他疯狂地使眼色眼睛都要抽筋了吗?难不成我表弟德国骨科爱上我了?

 

我未婚夫的眼神就很值得让人玩味了,他上下扫视了我表弟几眼,耸了耸肩表示可以理解,说他也是被父母逼过来相亲的。结果点菜的时候就有一点不对劲了,我点了菜以后我未婚夫竟然!没有!问我!表弟的意见!就自作主张帮他点了菜!还是我表弟很不喜欢吃的很清淡的一些菜,我表弟当然不干,吵着把菜单拿过来说要换餐并且加一份冰淇淋,我未婚夫竟然直接无视了我表弟的要求,EXO me你们能想象我当时有多震惊吗,他看长相看穿着看家世就是那种很有教养的人,在餐桌上拒绝了客人的要求这是得有多大的敌意啊?不说了这都是我造的孽。

 

等餐的时候就闲聊一下,他在国内某高校读医今年过完年就要出国进修。我表弟倒是一改往日小霸王的气势,抱着个玻璃杯不知道在想啥,不过我未婚夫笑起来真的特别好看,我觉得他对我也挺有意思的吧,不然干嘛老对冲着我笑呢。笑的我春心荡漾春意盎然的。

 

而且他战斗力还挺足的,我问他想找什么样的女生,他说不要年纪太小的,年纪小的不靠谱,特别是年纪小的男生,今天喜欢你明天就不喜欢你了,就这样把你甩了多冤枉。我当时听得一身冷汗啊,这不是明摆着在讽刺我表弟吗。我表弟天生一张娃娃脸,大学都要毕业了看起来和高中生一样,我未婚夫他不会以为我在泡小狼狗吧。

 

我表弟当然也不是吃素的,也跟着呛回去说不能喜欢学医的,和医生在一起一辈子就养生了吃不了辣吃不了冰有啥意思,管天管地的不知道是交了男朋友还是得了一个老妈子,而且一点浪漫细胞都没有。我未婚夫竟然还悠悠地反击说学医的可没时间去救一个作死的人。

不过我表弟咋知道我未婚夫不懂浪漫呢。我感觉他长得就挺浪漫的啊,想和他去浪漫的土耳其那种浪漫。

 

不过所幸这才餐厅菜还是上的挺快的,我看我表弟吃着他的养生套餐生无可恋的样子挺可怜的我就想着丢几个虾给他,结果!我未婚夫竟然把虾从我表弟盘子拿走了,皱着眉头说他不能吃。

我表弟小脸皱的都要哭了,我也觉得他太欺负人了吧,人吃几个虾怎么了,长得好看也不能这样没家教啊。

 

我表弟最后还是倔着叫了冰淇淋,估计我未婚夫是觉得我表弟这么大一男人吃冰淇淋太幼稚了,看着我表弟吃冰淇淋看的一脸嫌弃眉头紧锁,几次都想开口说点什么但又都没说话。这顿饭的最后真的可以说十分尴尬了,快结束了我又问他去国外读书读多久啊,他说可能的话就不回来了,他那个专业国外前景很好,家里也支持,而且国内也没什么人等他。

 

这不是赤果果的暗示我吗???现在的男孩都这么主动???见第一次面就约我???

 

我表弟倒是越听越沉默,整整吃了两个冰淇淋,听到这话的时候他突然就把勺子一丢站起来说要去厕所,气势汹汹的,我看他眼睛都气红了浑身都快颤抖了。把我吓得不行,难道我真的猜对了表弟真的德国骨科暗恋我多年?

 

我表弟一走我未婚夫就坐立不安了,没过几分钟他也站起来说去厕所一趟。然后现在已经快二十分钟他俩都没出来,我刚刚问了餐厅经理,他俩竟然把厕所给上锁了卧槽,经理还说听到里面有哐哐哐地声音卧槽不会是在打架吧我该怎么办??我真不是故意的我没想到对方也能一见钟情爱上啊,我表弟和未婚夫真打起来我得帮谁啊??求求各位帮帮我啊。

 

 

 

 

 

后续投稿:

 

不用发出去了吴彦祖,刚刚经理用钥匙打开厕所门了。

他俩没打架,打啵儿呢。

 

 

 

END.


论:我要打断权贵亲嘴多少次

评论 ( 81 )
热度 ( 2708 )

© 花时花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