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撕我,没结果。

【皇权富贵】有些人一谈恋爱就招人讨厌

范丞丞X黄明昊无差

有一句话坤廷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自己

原梗来自PAPI,灵感来自B站皇权富贵的视频:这里

 点梗可能会后面才能写了,因为最近有一丢丢忙,会写的请各位放心,

花时花开土味搞呕文汇总

谢谢大家啦



 有些人一谈恋爱就招人讨厌




 

【我特别讨厌那些一谈恋爱三句话就不离自己情侣的人。】

 

李权哲走进练习室的时候黄明昊正在发呆,一个人发呆。

 

真难得,他心里默默地嘀咕,然后上前拍了拍黄明昊的肩,“不练舞啊?”

 

“啊,哦,今天丞丞有几个视频要录。”黄明昊没有察觉到身边有人走近了,下意识地就回答到。

 

李权哲黑人问号脸,再看看黄明昊呆呆傻傻的样子竟然并没有察觉出自己回答的有什么不对。他又想了一下,干脆地换了话题,“你下午不是也有录制?要不我们去吃饭,早点回宿舍换件衣服。”

 

黄明昊眼神游离地转向他,歪着头脑看了李权哲一会儿才回过神来,又马上来了兴致的样子,“好吧我们先回去吧我估计丞丞今天又要录好久他走之前就不要我等他一起吃饭了可我觉得怪无聊的是吧,哎你说今天中午会有啥菜啊,可别有胡萝卜了丞丞不喜欢吃那个,但是他也要吃点啊怎么比我还挑食真是的还要我照顾他简直白长了两岁,等下回去换哪件衣服啊权哲你觉得我那件格子衬衫怎么样啊还是用丞丞的那件外套?他老是穿我衣服我不穿回来多亏啊是吧?”

 

李权哲在他旁边看着黄明昊小嘴不停地巴拉巴拉说了一堆,头晕脑胀的想不愧是队内拉普啊,除了不停重复的范丞丞其余的他是真的啥也没听清。

 

而黄明昊已经站起身拉着李权哲的往外走,“走吧走吧先去吃饭,回宿舍可能遇得上丞丞,不知道他有没有从编导姐姐那里骗到几颗糖回来,你知道那个胖胖的编导姐姐特喜欢丞丞吗,每次都给他分糖吃,不过丞丞每次都偷偷带回来给我嘻嘻嘻,但是吧……”

 

李权哲在黄明昊的身后听着他的碎碎念,此时此刻只想给热心友善的自己一巴掌。

 

好好地干嘛招惹谈恋爱的小学鸡呢。

 

 

 

【你们有没有那种公共场合喜欢互相喂饭的情侣朋友。】

 

“黄明昊你下来把牛奶喝了再睡!”朱正廷站在床下伸手扒拉着已经摊在上铺十几分钟的黄明昊。

 

“哎呀正正哥一顿不喝我还是会长高的我要睡了我今天真的超累der——”

 

“嘿黄明昊你能不能听话!”朱正廷气的想踩着床上爬上来,不知什么时候出现的范丞丞冲着朱正廷摆了摆手,接过了朱正廷手中的盒装牛奶,小声地对着他说,“正廷哥你先去洗涮吧我来给他说。”

 

朱正廷眉头一皱心想这哪儿成啊,范丞丞多老实一孩子,他哪里会是黄明昊这个小魔王的对手。

可还没等他做成啥反应就看见范丞丞三下五除二的爬上了床,坐在床边轻轻晃着黄明昊,轻言细语道,“明昊喝了牛奶再睡好不好。”

 

黄明昊估计是真的累着了,竟然真的睡着了,迷迷糊糊地被人摇醒,虚着眼睛看清来人后直接把头蹭上了范丞丞的大腿,“……困死了我,范丞丞你帮正廷哥都不帮我。”

 

语气像只闹脾气的小奶猫,黏糊糊的。

范丞丞勾着嘴角把吸管插进了牛奶里,一只手把牛奶盒子送到黄明昊的嘴边,另一只手慢慢地顺着黄明昊乱七八糟的头发,就像在呼噜一只奶猫一样。

 

黄明昊眼睛都没张开,凭着感觉凑向前低着头喝了一口,又撅起嘴巴,“冰的。”

 

“那我下去用开水给你烫一烫你再喝?”范丞丞皱着眉头似乎是又想下床去。

 

黄明昊赶紧伸出手抓住范丞丞,又在范丞丞的腿上蹭了蹭,“算了明天的牛奶你给我热热吧,今天就这样吧。”

 

“不过等会儿你来我这边睡嘛这牛奶真的好冷哦,我整个人都发抖了。”

“行啊。”

 

站在床下的朱正廷:黄明昊你有我的心冷吗。

 

 

 

【你们有没有碰到过有一些情侣喜欢在你的朋友圈下面聊天的。】

 

深夜,为了保持身材而控制饮食的某位不知名的钱姓vocal发了一条朋友圈,内容言简意赅,只有一个字:饿。

 

刚刚发出来那一瞬间他就立马收到了回复,头像是乐华家一贯传统的卡通人物。

 

Justin:我也好饿[哭泣]

 

钱正昊摸了摸自己圆圆的脸颊,又想起Justin同样也是略显圆润的脸颊,心想难不成并不是我胖了而是我们00后正好这个阶段是在婴儿肥?

钱正昊点开了朋友圈,哈哈哈哈才打到一半,就看见另一个乐华的卡通头像也出现在他的动态栏里。

 

范丞丞回复 Justin:晚上没有吃饱吗?

Justin 回复范丞丞:吃饱了又饿了[大哭]正廷哥就是在虐待小孩[大哭]

范丞丞 回复 Justin:要不要等会儿趁正正哥睡着了我们去煮泡面

Justin 回复范丞丞:哇塞就是练习室那边嘛好酷哦那我们要小声点哦超爱你

范丞丞 回复 Justin:没事的正廷哥睡觉超熟的等会儿你记得多穿点晚上冷哦

……

 

朱正廷 回复 Justin:你们真当我不玩手机?

 

钱正昊眨着眼睛来来回回地看了几次自己的朋友圈,慢慢地放下手机,在床上翻了好几次身,才定定的又按开手机。

 

钱正昊 回复 Justin:你们晚上煮泡面可以带上我吗?

 

 

 

【那种一谈恋爱就和自己朋友绝交的我也不理解。】

 

“你,是,个,好,人,但,我,有,心,上,人,了,祝,你,幸,福。”

——范丞丞

郑锐彬一字一顿地读完这条微信后,表情是这样的:



【有一种人你一跟他吃饭喝茶,他就开始跟他男朋友电话聊天】

 

小鬼觉得这顿饭吃的十分漫长。

 

黄明昊明眸善齿的在他对面坐着,笑眼盈盈的样子可爱极了,要是被拍进节目里不知道又会多圈几个粉。

 

然而,小鬼面对现在的情况有点摸不着头脑,不是说好的趁着吃饭时间探讨一下rap吗?现在是什么意思?

 

“咻——”对面又来了一条语音,黄明昊眉开眼笑的把手机凑在了自己耳边,听完了又开始对着手机巴拉巴拉的讲起来,“哎哎我今天中午和小鬼约好了去吃饭我们正在探讨拉普厉害不厉害哈哈哈哈哈不带你玩气死你。”

“哈哈哈胡说我肯定比你厉害啦啦啦。”

“是哦范丞丞你真的好幼稚哎那下午来找你玩好啦。”

“小鬼真的超厉害的!而且也很好说话啦。”

 

小鬼:是吗我还没有开始表演我就已经厉害了吗,还是我只是来看表演的?您是觉得我这满头脏辫看起来像电灯泡吗?

 

 

凯瑟琳啊,不,凯琳啊,不,琳凯啊,你还是涉世未深。

 

 

 

【你们有没有那种一谈恋爱就人格分裂的朋友。】

 

“丞丞帮我拧开一下瓶盖!”黄明昊笑容甜甜的,像只单纯弱小的小兔子。

范丞丞伸手接过农夫山泉,轻轻松松的拧开瓶盖又递给他,顺带着揉了揉面前这位安全无害的小兔子,“你力气这么小没了我水都喝不了。”

 

小兔子皱了皱鼻子,一脸悲愤,“现在的瓶盖设计都不太合理了,要是没有丞丞我只能用牙咬开了。”说罢还露出了白白小兔牙,逗得范丞丞直接搂了过去。

 

 

而在角落练舞的黄新淳闻言,不禁回想起昨天在宿舍一个人徒手开罐老干妈的黄明昊,对着天花板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当然我知道最让大家讨厌的还是无时无刻不在秀恩爱的】

 

黄明昊睡着了。

 

蜷缩在练习室的角落里,枕着范丞丞的大腿,盖着一件厚厚的羽绒服,范丞丞低着头有一搭没一搭地玩弄着黄明昊新染的墨蓝色头发,眼神轻飘飘的定在黄明昊的脸上。

 

也不知道看了多久,范丞丞慢慢地俯下身去,嘴唇离嘴唇越来越近,又在黄明昊的嘴唇一线之隔时停顿了一下,而向上亲上了他的额头。

以一种虔诚的,贪婪的,温柔的方式。

 

他又迅速的直起了身子,用他的手指轻轻抚摸黄明昊的脸。

此时此刻的他就像一个忠实的信徒,盲目而又快乐向自己的神祇朝圣。

 

 

 

【缺什么秀什么真正恩爱的从来不秀】

 

蔡徐坤搂着面红耳赤腰酸腿软的朱正廷从厕所出来,看见这一幕,又侧过头看了一眼身边朱正廷脖子上都快遮不住的草莓,不禁地发出了一声冷笑。

 

“呵,小学鸡。”

 

End.


论:权贵什么时候才能在我手下好好亲一次🌚


评论 ( 299 )
热度 ( 19386 )
  1. 共5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时花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