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撕我,没结果。

【皇权富贵】偶练圈纪检委

范丞丞X黄明昊 无差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自己

文题好像无关……本来想写个博君一乐的小甜文然而真的没梗枉费了我这么酷炫的题目【狗头】

有人发现我最爱欺负的是小仓鼠吗哈哈哈哈

第二篇我还是写出来了,好想写出有剧情的东西啊我好痛苦

我们富贵生日快乐!谢谢大家观看!

也许会有第三篇

花时花开土味搞呕文汇总

谢谢大家




偶练圈纪检委




艾福西西真的很严格。




【你得吃完啊】 

蔡徐坤的脸都快瘦没了,你们乐华怎么还胖了啊。

朱正廷想起周锐今天在练习室提出来的尖锐问题,抬头望了望身边前后左右闷着头狂吃不发一语的弟弟们。不禁地叹了一口气。


为啥胖了,我心里能没点逼数吗。

朱正廷痛心疾首。


就在这时黄明昊犹犹豫豫的放下了筷子,盘子里的菜还剩了大半,朱正廷眼睛一亮正准备开口询问就看见范丞丞也放下筷子皱着眉头望着黄明昊,“怎么不吃了?不合胃口?”


黄明昊摸了摸自己的小脸,摇了摇头,“我觉得我要减肥。”


朱正廷闻言几乎快起立鼓掌了,并且十分想向剩下的五个弟弟表扬黄明昊的自觉,希望大家纷纷学习效仿。


范丞丞依然皱着眉头,左手捏上了身边的黄明昊的脸颊,右手掐上了对面的李权哲,感受了三秒后松了一口气,眉头舒展开后对着黄明昊说,又语重心长地说,“你得吃完啊,你脸捏着都瘦了,你看看仓鼠不都还在吃着么,他才是胖了。”


这什么高级的粉丝滤镜???

李权哲一口饭噎在喉咙,剧烈的咳嗽起来。




【小孩子就该早睡觉】

竞演前几天练习室几乎都不会关门。黄明昊准备走的时候已经不早了,挨家挨户的找了半天才找到范丞丞的练习室。


范丞丞和他的队友正在抠一个动作,好像是产生了一点不同的意见,头挨头正在小声地讨论着。队友注意到在门口张望着的黄明昊,冲着范丞丞使了下眼色。


范丞丞顺着目光看见了黄明昊站在门口迷迷糊糊向里面张望的样子,赶紧过去开了门,“要不你先回去吧?我们这还有一会儿呢。”


黄明昊想了一会儿,跟着范丞丞走了进来,“我等你吧。”他就自顾自地走在一个小角落里坐下,凌晨有些冷,不自觉的缩成一团。


范丞丞犹豫了一下,又朝着队友走了过去商量起了细节。


黄明昊打着哈欠,半眯着眼,抱着膝盖缩成一团,小脑袋一点一点的往下沉,他强打着精神看着范丞丞,浑身上下都写满了“我很困”三个大字。


范丞丞没撑过三分钟就再次朝他走了过来,蹲在黄明昊的面前揉了揉他的头发,“你先回去吧?”


黄明昊懵懵懂懂的抬眼看着他,此时此刻的他像是一只小奶猫,由于困倦的口齿不清听起来都像软软的猫叫,“我不要,我想和你一路回去。”


范丞丞咬着嘴唇犹豫了一秒钟,冲着队友摆了摆手,无视掉他们欲言而止的目光,又揽着起黄明昊的腰把他拉了起来,“那我们回去吧,小孩子就应该早睡觉,不然长不高。”




【手机有什么好玩的】

虽说导演组收了手机,但很多小孩都不是省油的灯,都悄悄的藏了第二个手机。

黄明昊这次也长了记性,回趟家也特别带了个手机过来,虽说平时训练挺忙基本没有时间摸到手机,但是只要一得闲,躲得开摄像头,这小孩便会偷偷摸摸的拿出手机划一划刷一刷。


刚开始范丞丞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装作没看见,有时候还帮黄明昊打下掩护逃过导演组的火眼金睛。可最近吧,范丞丞觉得有点不对劲了。


早起眼睛都没睁开就迷迷糊糊地划开了手机。

吃饭悄悄地把手机藏在袖子里不知道在划拉啥。

上课的间隙背对着众人缩在角落对着一块小小荧光屏着了魔。

引起重视的是一天凌晨三点,范丞丞迷迷糊糊睡醒去厕所,一起身发现对面床那位正聚精会神的对着荧光屏傻笑,白色的屏幕光投射到脸上显得十分渗人。


范丞丞觉得他要爆发了。


他上半身跨过床栏凑过去拍了拍黄明昊的脑袋,压低了声音问他,“看啥呢?怎么还没睡?”

黄明昊被吓了一跳,浑身一抖,急忙按灭了屏幕,又抬头看了一眼发现是范丞丞又松了一口气,“丞丞你吓死我了,我马上睡了啊。”


没有正面回答。

范丞丞眉头一皱,觉得事情不简单。


只见面前这个小孩又气定神闲的划开了手机,嘴里嘟囔着,“丞丞你快睡吧我这点刷完就睡了啊很快的。”


范丞丞脑海里闪过无数叛逆期少年堕落案例,第一个现象便是沉迷手机。他忧心他惆怅他不安,他在床上翻来覆去好几遍,最后又清了清嗓子开了口,“明昊啊,你最近是不是太沉迷手机了,正廷哥都在担心你了,你看看你最近黑眼圈都重了,手机有啥好玩的,咱又不是小学生了,得有控制力啊。”


半晌没有回答。

范丞丞内心极其惴惴不安,心想难道黄明昊被这几句弄得生气了,十几岁的小孩子脸皮比啥都薄最听不得教训,自己是不是说太多了,是不是该告诉正廷哥让他来解决,他有些心虚地撑着身子往对面床看去,不看不得了,结果黄明昊整个人都窝在被子里,只露出一点点白色的光线,仔细还听得见低低的笑声。


“啊?怎么了?”黄明昊探出脑袋如梦初醒。


“我说黄明昊你和手机过一辈子去吧。”范丞丞面无表情。





所以手机到底有什么好玩的。

范丞丞百思不得其解,已经郁结到恨不得向节目组揭穿这一夹带行为的地步。


某次竞演后节目组给他们一天放假,理所当然的他们的手机也物归原主,范丞丞准备回一趟家就缩在宿舍里收拾半天的行李,黄明昊在他身边闹了一会儿感觉帮不上什么忙就干脆出门串寝室玩,范丞丞收拾完了估摸着时间还有一会儿,打算和黄明昊一起去吃顿饭再走,便随手拿起桌上的手机。


咦指纹怎么不对。

那我输入密码。

0-6-1-6-

解锁成功。


这桌面什么时候换的?这张我多久照的还挺好看。

怎么多了这么多乱七八糟的APP,LOFTER是个啥?

阿呆姆虽然有时候看起来呆呆傻傻,但这显而易见的事也不需要过多的推理能力,只需两秒他就明白了所有情况。


范丞丞的手有点颤抖。

这是黄明昊的手机。


手机壳都是情侣款的,所以才会拿错。



范丞丞强制自己冷静,颤抖着放下了手机,大脑开始高速运转。

明昊的密码是我的生日,壁纸是我的照片。



傻子都能明白。

范丞丞五味杂陈地看着一蹦一跳走进宿舍的黄明昊,拉着不明所以的黄明昊给了他一个长长的拥抱,“手机有什么好玩的。”

“真人不就在你身边吗。”




【遵守游戏规则】

范丞丞匆匆赶回廊坊宿舍楼时他们正在某VIP宿舍里席地而坐玩国王游戏,今天是黄明昊的生日,他带着蛋糕店附赠的纸质皇冠,笑的见牙不见眼心情颇好的样子。


范丞丞放下了行李也火速加入了他们,黄明昊今晚运气好像不太好被抽中了好几次,跳舞唱歌鬼脸被P成表情包都做过了,本来他也笑嘻嘻的开心的不行,一瞅见范丞丞便摆出一副受了委屈的样子别别扭扭的靠上来。

周锐赶紧把自己往另一边缩了一点,生怕这恋爱的酸臭味沾染了他的清香。


这一轮,周锐是国王。

他眼睛转了转,把房间里所有人都打量了一遍,装作很勉强的样子开了口,“3号和4号亲一下吧。”


黄明昊拿着三号签一下跳了起来,“怎么这也轮得到我?今天不是我生日吗?有毒吧。”

“毕竟富贵不能赢嘛。”朱正廷翻着自己的2号美滋滋的冲着黄明昊笑。


“4号是我。”范丞丞连忙看了一眼自己手里的签,脸跟火烧似的,小声说。


两人对望。


亲吗?

黄明昊眼神提问。


亲吧。

范丞丞眨了眨眼,又开了开口,“我们得遵守游戏规则是吧……”

黄明昊也跟着眨了眨眼,忙不迭地点了点,“对的我们得遵守游戏规则。”



“你们要是不想亲你们可以——”周锐还妄想着补充一下游戏规则,就看见范丞丞已经凑了过去,浅尝即止的在黄明昊的嘴唇上亲了亲。

时间很短暂,不过几秒,坐在他们对面的朱正廷还是清晰的看见范丞丞像一只小猫喝水一样,伸出了舌头舔了舔黄明昊的嘴唇,又像触了电一样马上弹开。而后这俩似乎也觉得不好意思,小脸通红,也不靠在一起了,腰挺得笔直,一副做错事认真检讨的样子。

哎哟我家孩子真可爱w。

朱正廷捂着脸心想。





周锐默默转过头问另一边的蔡徐坤,“我刚刚没说是亲嘴吧?”

“没有。”蔡徐坤吃着瓜回答到。



End.


评论 ( 139 )
热度 ( 9575 )
  1. 共2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时花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