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撕我,没结果。

【皇权富贵】非典型包养

金主 范丞丞X 小明星 黄明昊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自己

XXJ生日该发的结果出门有点事没写完,不好意思,我是真的有在努力文件数不说谎虽然有很多脑洞但经常写到一半就卡主【跪】而且还很懒真是服了【。】

花时花开土味搞呕文汇总

惯例谢谢各位!谢谢周锐!


非典型包养



1.

范丞丞是个富二代,每天都是从五万多平米的床上醒来,面对两百多名漂亮的女仆,然而他并没有因为富有而感到快乐,他只希望拥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


走开,你们这些该死的钞票。

走开,不要再烦我了。


什么时候才能得到真爱呢。

今天的范丞丞也是一脸惆怅呢。


一脸惆怅的范丞丞今天来一家娱乐公司视察,他的家族有十亿家这样的公司,两百多亿多个英俊帅气的流量小生。

范丞丞就在他们公司门口看见了英俊帅气的流量小生黄明昊,蹑手蹑脚的往他这边看。



“那谁啊?怎么鬼鬼祟祟的?”范丞丞侧着头问身边的周锐。

周锐晃了晃身子朝着外面看了一眼,“哦,Justin黄明昊,最近刚出道不久的小生,听说最近被私生追的紧,估计是被吓着了。”


范丞丞皱着眉头看着跟他距离不远的黄明昊,那个小孩一头黄发,眼睛亮亮的,一看就是被保护的很好的棉花糖小孩,软软甜甜的,你打他一下还能朝你笑那种。


范丞丞登时心就软了,沉了几口气,惆怅的范丞丞想要寻找快乐,他侧着头对周锐说,“我想包养他。”


“哦行——”周锐漫不经心的回答,又突然反应过来瞪着他,“范丞丞你想干啥?”



只见他身边的人已经长腿一迈已经冲着黄明昊走了过去,在一米远处站定,双手插兜换上高冷的面具,还不忘微微侧身露出挎着的小红包。

周锐站在不远处嘴角直抽,得了装逼犯,装逼遭雷劈。


“扎斯汀你好,我是范丞丞,你的老板,你愿意被我包养吗?”


周锐???

完了兄dei你玩真的?这多半得挨揍啊,你想玩包养这套咋不慢慢来呢人家都不认识你,保安呢等会打起来了咋整传出去这公司还能做人嘛,范丞丞啊范丞丞你都一百多斤的人怎么不能稳重点。


“我愿意啊。”


看吧我就说了怎么可能愿意——

卧槽他愿意??


周锐瞪大了眼睛看着前方五米不到的狗男男,一个高冷面无表情,一个笑的天真无邪人见人爱。心想公司新买的雷剧剧本都不敢这么写。




2.

黄明昊是个富二代,每天都是从五万多平米的床上醒来,面对两百多名漂亮的女仆,然而他并没有因为富有而感到快乐,他只希望拥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


走开,你们这些该死的钞票。

走开,不要再烦我了。


什么时候才能得到真爱呢。

今天的黄明昊也是一脸惆怅呢。


作为一个富二代惆怅的黄明昊也有自己的追求和爱好,比如最近看上一家娱乐公司的公子哥。比如最近进了这家娱乐公司当一个小明星。比如他老远就瞅见那位公子哥走进公司。


黄明昊开始思考如何制造巧遇机会。

我是不是该去买瓶咖啡然后泼在他身上。


“少爷我不是故意的。”他在心底默默念了几遍台词,盘算着用什么语气才能表演出委屈而又坚强,娇弱而又傲然的保洁小妹小明星形象。还没等到付诸行动就看见公子哥抬着脚朝他走过来。


那一瞬间吧,按照文化人的形容就是他从光芒中翩翩走了出来,自带光圈似的。

然后公子哥冲着黄明昊勾了勾嘴角,问他愿不愿意被包养。


说被包养就被包养,那我们温州小机灵黄明昊岂不是很没面子。


黄明昊立马就答应了。



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啊姐妹们。

黄明昊默默的在心里比了个树杈。



3.

范丞丞觉得包养这事好像并没有想象中的简单。

按照电视剧小说标准剧情,包养一个小明星后无非就是买买买送送送,可这位小明星从来不开口要求任何东西,和小明星确立关系后,送什么给小明星都欣然接受但也没啥热情反应,仿佛就是你下班回家特地买了个好瓜,你特别兴奋给你妈讲这瓜有多好,你妈就哦了一声让你放冰箱。

范丞丞也是摸不着头脑,干脆来个大的送了一套某高档小区的公寓。


带着黄明昊来看房的时候小孩也第一次表现的兴致勃勃,直问什么时候才能搬进来。这给范丞丞带来了莫大的成就感,当金主嘛,追求的不就是这样一掷千金不皱眉头只为搏得美人笑的虚荣感吗。


“明天就可以搬过来,你家在哪里,明天我叫人帮你搬东西。”范丞丞大手一挥。


黄明昊转了转眼睛,笑嘻嘻的说,“不用专门叫人啦。”


这小孩还真懂事,范丞丞甚是欣慰。


“我家就在这个小区隔壁楼。”黄明昊歪歪头,“我俩多跑几趟就成了。”



嗯????

范丞丞震惊了,一个刚出道的小艺人怎么会住得起这里的房子,又一寻思,咋还不准人租房啊,要不是为了保证生活质量谁愿意被包养啊,他勉强扯开一个笑容,“你竟然住这里啊哈哈,挺巧的挺方便的。”


“是啊我三年前就在这里买房了,你给我看看合同现在涨成多少了。”




这事儿也就算了。

这年头谁没点投资是吧,但等到真住一起了,范丞丞才发现不对。


为啥黄明昊的衣柜也是Gucci?


因为和你心有灵犀啊~wink❤

黄明昊如是回答。



范丞丞相信了,个鬼啦。

他深夜坐在客厅里沉思,听着黄明昊和他某个喇叭花朋友在卧室里大声喊麦,按捺住自己嘻哈的血液,望着窗外喝着橙汁儿心底一片凄凉。



卧槽,黄明昊不会还有一个金主吧?



4.

真正了解范丞丞后,黄明昊发现这人简直太逗了,本以为是个高冷霸道总裁,实际是一反差萌选手,接触久了性子就放开了,性子软软的,老爱傻笑,笑起来还老往后仰,像是要一头栽过去,黄明昊为此多次默默吐槽简直比他白吃了这两年的米饭。


不过范丞丞也确实宠他,他心知肚明。



确定包养关系之后,范丞丞立马给了一张卡给黄明昊,直到一个月后范丞丞才发现卡上一分钱都没动。范丞丞没憋住问他,黄明昊一脸的理所当然。


“现在谁还刷卡啊?不都是支付宝微信支付的?”


范丞丞觉得有道理,思考了一会儿,打电话给秘书,“你打电话问问马X腾提高微信红包额度要多少钱?”

秘书????



但黄明昊心里纳闷啊,自己被包养了这么久,衣食住行除了住占了点便宜,其余的方面这位金主并没有怎么定位好自己的角色,迷糊起来还经常穿着他的衣服,吃着他的零食,喝着他的农夫三拳,用着他的账号开黑。


黄明昊心里急,游戏段位都快掉到青铜了这层窗户纸啥时候才能捅破啊,总不能走在路上问范丞丞你看前面那商场还不错吧,我家开的。

不得把这孩子吓傻。



可他也不至于这么迟钝啊。

黄明昊一边看着剧本一边思考,这次接的剧一如既往还是呜呜呜你爱不爱你爱我我爱他他爱你乱七八糟没有新意的剧情,黄明昊翻了几页感觉兴致缺缺,又盯着男主对着女一和男二左右为难的剧情灵光一闪。



卧槽范丞丞不会在外面有人了的吧?



4.

范丞丞盯着手中的资料看了半天,上面的信息他已经倒背如流。他面色严峻,捏着资料的手指因为用力过猛而发白。


好你个黄明昊,我范丞丞竟然被你骗了这么久。

范丞丞咬牙切齿。


黄明昊抱着一堆剧本进了门,一进屋就看见范丞丞捏着一沓纸坐在沙发上,面色铁青。


“怎么了,公司出问题了?”黄明昊顺手把剧本丢在茶几上。


范丞丞不说话,就抬着头看他,两个幽深的黑眸子直盯着人看,看的黄明昊觉得怪渗人的。


“……要不我给你讲讲我的新剧?”黄明昊看他不说话,有点不明所以,干脆地打算转移话题,“这次的剧是和正廷哥合作的,是温州皮革厂赞助的我还得背硬广我告诉这广告词真的太尬——”


“不准接。”范丞丞冷冰冰的吐出三字。


“啊?”黄明昊一头问号。


“我说不准接。”范丞丞面色不改。


卧槽霸道总裁上身啊,这突如其来的心动是为哪般,黄明昊捂着自己的小心脏,弱弱地反驳道,“不是,丞丞,我都接了,明天就开机了,得赔钱啊。”


“你以为我不知道吗?”范丞丞面若冰霜。


“什、什么?”

黄明昊心里涌起一股窃喜,终于察觉到了啊山东人,是不是因为这次赞助商是我家的他终于反应过来了,这个速度虽然慢了一点我还是能够原谅你的。


“你!”范丞丞很生气。

“我!”黄明昊很开心。


“你!是不是和这个马鞍山小开朱正廷好上了?”

范丞丞狠狠把资料往黄明昊跟前一丢,照片上的朱正廷冲着黄明昊笑的云淡风轻。


“啊?????!!!!!”



6.

你问我然后啊。


具体我也不清楚,反正过几天著名狗仔椅伟发了一条重磅消息:范家二公子和黄家小少爷同居已久,举止亲密毫不避讳。

万千少女痛哭流涕啊,都在公司楼底下拉横幅了。


嗯,横幅好像是【皇权富贵,举案齐眉。三年抱俩,舍我取谁。】

……现在的小姑娘都在想什么哦。


其实私下悄悄给你们讲,据我所知,当晚还是吵了一架,吵得挺厉害的,家都拆了那种。不过他俩过了一夜,除了黄明昊开机仪式上走路一瘸一拐以外,好像都挺正常的,也不知道是怎么和好的。



我是谁啊?

我是谁重要吗,我是一个幕后的英雄,我雄伟的英姿应该被载入史册,我为党军出过力,我是他们的见证者,我以后要是写回忆录靠这段就能卖脱销!


等等,我是谁还是挺重要的。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周锐,请支持Justin的新剧“天凉了让男票破产吧”和我的新单曲“NPC没CP”。

谢谢哈。


End.


评论 ( 259 )
热度 ( 18760 )
  1. 共5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时花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