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撕我,没结果。

【皇权富贵】罗曼蒂克消亡史

范丞丞X黄明昊 无差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自己,如有撞梗删文道歉。

大家好久不见,我终于来了【。】今天晚上终于赶出来了,开学了每天都很忙,论文比赛投票加个人感情不顺反正就是无心写文【跪】但是孩子真的太美好了,就算很累也想把自己心里的他们写出万分之一的美好给你们看吧,能力不够,大家不要嫌弃。

花时花开土味搞呕文汇总

谢谢大家。



罗曼蒂克消亡史





“正廷哥,我有话对你说。”黄明昊一脸严肃。


朱正廷停下舞步,回过头也一板正经的看着他。


“我觉得丞丞吧——”


朱正廷从裤兜里掏出两个耳塞。


黄明昊手疾眼快的抓住朱正廷的手,小脸皱成一团,痛心疾首道,“哥,这次真的有事。”


朱正廷叹了一口,默默把手放了下来,一副洗耳恭听的样子。


黄明昊掰着手指一脸哀怨继续道,“丞丞他,一点都不浪漫。”




普通人的初恋是什么步骤?相识相知相爱相守?从零开始慢慢了解,牵个手都脸红心跳搭个肩都内心欢呼爆炸?香樟树白衬衫木吉他?


这一切在范丞丞和黄明昊面前都不成立。

先不论他们鼓起勇气先队员坦白他们谈恋爱后队友特别惊奇的反问他们你们不是早在一起了吗现在才说啊。就说这一年多的同吃同住让他们对彼此了如指掌,就比如范丞丞摸摸肚子黄明昊都能明白他是饿了还是吃撑了。

问题就出在这里。


而黄明昊是个浪漫的人,血液里有着玫瑰花的人。而范丞丞却是个不开窍的主,眼里只有大白鹅的人。


黄明昊要被范丞丞气死了。




一次是黄明昊趁着夜深爬上了范丞丞的床。


范丞丞转一脸懵逼的看着黄明昊凑上来的小脸,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他,整个人直往他怀里缩,嘴里嘟囔着好冷。


“咋了这是?”

黄明昊又往他怀里缩了一点,笑嘻嘻地说,“丞丞我好冷啊我们一起睡吧。”


范丞丞沉默了半晌,感觉到黄明昊贴的挺近的,像个小暖炉一样扒着他,微微发着烫,手脚都利索地缠着他,湿热的呼吸一口口吐在他的脖颈上。


“明昊啊。”范丞丞开口到。


“嗯?”黄明昊抬眼,充满期待的看着他,“你是不是有什么想说的?”


“你鼻尖出汗了。”范丞丞一脸的莫名其妙,“你真的冷吗?是不是发烧烧糊涂了?”


“……”


“别呼气了,弄得我怪痒痒的。”范丞丞抬手把黄明昊往外推了推。


我看范丞丞今天是想要憋死我。

黄明昊气鼓鼓地把手揽的更紧了。




一次是一起看电影。


大概是在竞演后假期太无聊,黄明昊提出了看恐怖电影。

按套路来说,情侣之间看恐怖电影也是一件极其浪漫的事,黑灯瞎火的房间里,被各种神秘音效和血腥场景吓得瑟瑟发抖,情不自禁的相互依靠取暖,如果自己再装作害怕一点,范丞丞正好把他圈住捂着他眼睛,拉着自己的小手,宠溺而又无奈的说害怕为什么还要看啊。晚上还可以借故说害怕和范丞丞一起睡。福利不要太多。


完美。

黄明昊为自己比了个小树杈。


所以黄明昊会想到是这个剧情吗。


两个人坐在床上,范丞丞把被子紧紧地抱在怀里,眼睛瞪得大大的看着面前的iPad,根本无暇顾及身边的黄明昊。


呀!

“范丞丞你不要乱叫……”

黄明昊有点有气无力,真正恐怖的不是电影,而是身边一起看电影的人的尖叫。


在剧情最刺激的时候,范丞丞赶紧捂住了双眼,坐在床的另一边的黄明昊无奈地看了看瑟瑟发抖的范丞丞,心说这个戏份本来该自己演的,范丞丞这个小学鸡倒是本色出演了。


得了得了那我就来当安慰人的角色吧。

黄明昊捏紧了拳头。


他慢慢地凑近了范丞丞。

范丞丞壮着胆子从指缝里睁开了眼睛,就看见一张苍白且泛着荧幕蓝光的脸在向他一点点靠近。


嘿下一秒向你靠近。


范丞丞啪的一声一巴掌打在了黄明昊脸上。


捂着脸的黄明昊????

我乐华团霸竟然也有这一天???


反应过来的范丞丞赶紧凑过去揉了揉黄明昊的脸,嘴上也不由地开始道歉和辩解。


黄明昊冷眼看着凑上来的范丞丞,这人嘴巴倒是说个不停,眼神却还是没有任何焦点,看来还在恐怖片里没有出戏。

呵呵。


都是8102了竟然还怕鬼,还家暴。瞧不起你,范丞丞。




一次是生日后。

那天他们闹完已经凌晨过后了,也算不上生日当天,黄明昊和范丞丞手拉着手躲过选管姐姐,溜到了厂区。


二月的廊坊还是冷的,两个人缩在厚厚的羽绒服里,冬夜的风吹的直哆嗦。


黄明昊侧过头看着身边的人,范丞丞刘海有些长了遮住了眼睛,低着头看不清脸,但在昏暗的路灯下,棱角被切割的柔软不已,两只手牵在一起晃着晃着,手心滚烫。


黄明昊突然就浪漫了,小声嘟囔着,“圣经说,爱如捕风。”


范丞丞怔怔地侧过头,皱着眉头一脸不解,“啥玩意?圣经还教人抓蜜蜂??”


“……我有一个问题。”你是不是傻逼。

“爱过,保大,救我妈。”


黄明昊冲上去掐他的脖子,妈的山东大白鹅你怎么回事能不能浪漫一点。


“哎哎哎明昊你别动手动脚的我们好不容易溜出来的等下被人看见了。”范丞丞赶紧躲。


“范丞丞!今天是我生日!”黄明昊气鼓鼓。


“昨天……”范丞丞看黄明昊又要揍过来赶紧接着说,“只要你开心哪天都是你生日。”


“我有个愿望!”黄明昊看了范丞丞几秒,又吸了口气冲着天空大喊,“我黄明昊和范丞丞要在一起一辈子!”


范丞丞愣住了。他拉了拉黄明昊的衣角,十六岁的一辈子是多长,他搞不清楚,他有点晕乎乎的。


“明昊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你知道吗。”


黄明昊恨不得把范丞丞按在地上打一顿,“那你有啥想做的?”


在这一瞬间范丞丞仿佛回到了演播厅,聚光灯打在他身上,主持人含情脉脉又满含期待地问他,你有啥梦想。


这个主持人比较难对付。

范丞丞看着黄明昊晶晶亮的眸子,心想回答不好估计今晚被小鬼抓去freestyle了。


“我现在想做的吧……”

黄明昊的眼神充满了期待。


“就是和你。”

黄明昊的眼神充满了欢欣。


“脚踏实地谋发展,努力努力再努力。”


……


黄明昊低沉着脸埋着头前进,腹诽着范丞丞就是十恶不赦五毒不侵的大呆鹅,这么浪漫的气氛也能秒变根正苗红土味知青少年。


范丞丞急急地追上去,一把抱住他,黄明昊感觉范丞丞羽绒服帽子上的毛弄得他鼻子痒痒的,象征性挣扎了一下又放弃了。

范丞丞轻轻地靠近了他,热乎乎的呼吸潮湿着他的脸颊,他清楚的看清范丞丞的目光。


“在一起这种事,我帮你实现就可以了。”

柔软温热的吻滑过了他的下唇。


范丞丞的目光有时候会像一匹狼,黄明昊在他怀里时迷迷糊糊的想,有掠夺性的而又信誓旦旦的。

等到他们拉开这个怀抱时,两个人都是面红耳赤,心跳加速。


范丞丞懒懒地把头挨上黄明昊的肩膀,目光似水,他低声在黄明昊的耳边说。




“等下去全时买零食吗?”





“所以呢……”朱正廷无奈到。


“就很不浪漫啊!”黄明昊嘟着嘴抱怨,继而又咧开了嘴角,有些不好意思道,“其实也挺好的,过日子嘛。”


“……”

朱正廷捂住了耳朵。


End.


评论 ( 86 )
热度 ( 5432 )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时花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