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撕我,没结果。

花时花开土味搞呕文汇总

做个汇总吧,其实系列都是我硬分的,当成小甜饼一篇篇看没所谓的。

谢谢大家。


花吐症AU(双向暗恋):

【皇权富贵】花吐症

【乾坤正道】孩子们都很好

【卜要搞鬼】延迟过高


ABO系列【和ABO真没啥关系】:

【乾坤正道】你们乐华怎么老是装B(A!坤XO装B!正)

【乾坤正道】怎样处理前男友的标记(吵架中由于放送事件公开)

【乾坤正道】坤廷今天BE了吗?(微博体)

【乾坤正道】结果你俩是真的?(微博体)

【乾坤正道】真相是真

【乾坤正道】朱正廷五次想买PB,最后他免费拿到了

【坤廷权贵】离婚协议

【皇权富贵】苦橘子酸橙子(大厂爱情)

【最佳时刻17:00】你们对中文教材根本一无所知(想不到吧,这个在这里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皇权富贵】我有一万种方法让我爱豆给我签名



名侦探和小机灵:

【坤廷权贵】名侦探朱正廷(珍珠糖关心孩子的感情生活)

【乾坤正道】小机灵黄明昊(富贵今天也在研究珍珠糖的恋情)


权贵现背甜饼:

【权贵坤正】孩子们都要睡了(旁白君AU)

【皇权富贵】有些人一谈恋爱就招人讨厌

【皇权富贵】智齿

【皇权富贵】怎样才能和黄明昊谈恋爱

【皇权富贵】偶练圈纪检委

【皇权富贵】罗曼蒂克消亡史

【皇权富贵】外祖母悖论(穿越梗)

【皇权富贵】最糟糕的夜晚(旁白AU)


坤廷现背小甜饼:

【权贵坤正】孩子们都要睡了

【乾坤正道】儿子

【乾坤正道】礼物

【让我为你写一首歌】触电

【Lion hearted12:00】狮心


架空AU甜饼:

【皇权富贵】我现男友和我未婚夫要打起来了怎么办?(吵架另类秀恩爱的吐槽体)

【皇权富贵】非典型包养(双富二代套路)

【皇权富贵】感情咨询室(土味史密斯夫妇AU)

【乾坤正道】小情歌(歌手X 演员)

【坤廷权贵】问题小孩(带娃梗)

【皇权富贵】问题小孩(二)

【乾坤正道】A大爱情故事(计科大三!蔡徐坤X新传研一!朱正廷)

【皇权富贵】A大爱情故事

【夏至应至 16:00】目光中沉淀星辰(话剧演员坤X舞蹈生正)

【乾坤正道】失恋阵线联盟

【皇权富贵】暗恋阵线联盟

【皇权富贵】阳光宅男

【皇权富贵】一直代课一直爽



非甜饼:

【皇权富贵】男孩像你(女主暗恋)

【乾坤正道】战线之后(片段灭文,哨向)

【乾坤正道】小半(有女配,暗恋梗)

【乾坤正道】戒烟 HB to 九(小半后续)

【皇权富贵】少年的祈祷(逃命特工)

【皇权富贵】再遇见(破镜重圆,设计师x模特)

【乾坤正道】大梦(武侠AU)

【乾坤正道】回头草(破镜重圆)

评论 ( 499 )
热度 ( 26015 )
  1. 共21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时花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