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撕我,没结果。

【皇权富贵】苦橘子酸橙子

范丞丞X黄明昊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自己,撞梗删文道歉

ABO系列之一,没有梗辣但是太久没更觉得对不起大家,流水账辣,以后有时间会改辣

汇总点这里

谢谢大家

 


苦橘子酸橙子



 

1.

皇权富贵锁死了,大厂人都知道。


原因不是黄明昊天天高唱“说什么皇权富贵”,也不是范丞丞天天夹带着黄明昊往全时跑,而是因为黄明昊从头到尾浑身上下都是一股酸甜清香的橙子味,混杂他刚分化的甜腻草莓味,整个人都是一个大写的锁死了。


就因为这事,范丞丞也被不少人调侃毫无人性,一个刚分化的,草莓味的,Omega,竟然就这样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被标记的。


范丞丞你还是未成年人呢,你怎么能这么做呢。朱正廷一脸严肃。


……哥你把你身上的蔡徐坤撕掉再和我说话。范丞丞头痛。



范丞丞心里苦,众人都艳羡他和黄明昊皇权富贵天生一对轻轻松松抱得美人归,实际上他自己都觉得自己正如一个橙子,脑袋上的叶子都快绿的发亮了。


黄明昊身上并不是橙子味,而是橘子味。


橘子味是谁呢。



是林彦俊。






林彦俊是橘子味,范丞丞是橙子味。

官方说法是这样的,而真实情况是,这两人自己都分不太清对方和自己信息素的差别在哪,不过大多数时候作为alpha两人都会贴上信息屏蔽贴,也是避免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而黄明昊不一样,黄明昊刚刚分化,对信息素十分敏感,随便沾惹个谁身上便全是他的味道,就练习巴比龙那几天,由于蔡徐坤身上的百利酒味实在太过于浓密,老搞得他晕晕乎乎的,每天都在冲着蔡徐坤唱你把我灌醉。

蔡徐坤:……别了吧。


而后反应也没那么剧烈了,很多之前过于明显信息素的味道也渐渐变淡,身上也不容易沾染上其他人的味道。


因为他身上莫名其妙的除了屏蔽贴不能屏蔽的新生甜蜜草莓味,还带着丝丝酸甜清香的橙子味。


橙子味。

众所周知范丞丞是橙子味。

大家看向范丞丞的眼神也复杂了起来,有钦佩有羡慕有震惊,没看出来这孩子下手速度和长胖速度一样快啊。


范丞丞心里十分委屈复杂甚至有点抹不开面。该怎么和兄弟们解释,其实黄明昊和他虽然在一起了但什么都没发生呢。而这橙子味他便更是百口难辩了,他和黄明昊确实曾经就像双胞胎黏黏糊糊的上个厕所都要像初中女生一样一起去,但是这也是曾经了。


今天黄明昊在哪里玩?

香蕉辣里啦。


1号宿舍人都会这样回答。


老天野,黄明昊美了辣。

范丞丞默默在心里吐槽。


范丞丞觉得不行,对象跟别人跑了自己还背锅是什么情况。


“黄明昊,”范丞丞一脸沉痛地逮住了正准备不知道溜到哪里去的黄明昊,“你又要去哪里?”


“去你的心里啊——”黄明昊下意识的回到,又反应过来,“哎呀丞丞别拉着我,我要去找林彦俊老师。”


心里???

林彦俊老师???


范丞丞觉得不对劲。




2.


范丞丞快酸成柠檬了,信息屏蔽贴都挡不住的那种。

朱正廷小声地和毕雯珺BB。


范丞丞心里也是一阵直犯嘀咕,黄明昊最近是着了什么魔天天往林彦俊身边跑,染得他一身的苦橘子味,一点也不好闻。


放心吧范丞丞,酸是酸不过你的。


而且吧,黄明昊最近有点怪怪的。

好了我知道你会抢答了,怪可爱的。


可爱是真的,怪也是真的。



比如:

“丞丞你是不是胖了啊?”

“……”范丞丞吃汉堡的手一下停下,眼神惊恐的望着他,“扎斯汀连你都要嫌我胖了吗???我真的没有胖到二十斤啊听我解释巴拉巴拉巴拉——”


“……”黄明昊捏着剩下的半句台词转头就走。




再比如:

“丞丞我最近很怕你,知道为什么吗?”

“你终于知道我朱正廷每次揍你都是我告诉他的?”


“……”黄明昊一巴掌抡了过去。




再再比如:

“你知道装铅笔的盒子叫什么吗?”

“文具袋?”

“……铅笔盒,你知道装戒指的盒子叫什么呢?”

“保险柜?”

“……戒指盒,你知道装我们的盒子叫什么吗?”

“骨灰盒?”



黄明昊觉得累了。

范丞丞也太难撩了。



每天都在为他出谋划策的林彦俊老师,一脸严肃的为黄明昊制定第二天的硬撩方案,十有八九都是以失败告终。而黄明昊却也越挫越勇,非得搞到范丞丞捂脸少女尖叫为止。

范丞丞也越来越酸,整个人仿佛一个移动的大青橙,酸的让人辣眼。


天猫超市橘子35.8一份,橙子43.8一份,黄明昊你到底识货不识货???

范丞丞痛心疾首。



3.

“黄明昊,我们得谈谈。”范丞丞痛下决心。

他的声音在空旷的1号宿舍回荡。朱正廷在VIP宿舍,老毕在李希侃宿舍,黄明昊十有八九又在林彦俊那里。


范丞丞只能低垂着眼帘靠在椅子上等着黄明昊。


黄明昊回来的时候,沾着一身的苦橘子味,一推开门就看见范丞丞虚着眼睛靠在椅子上既困倦又挣扎的样子。


“你怎么不睡觉啊丞丞?”黄明昊心里有点酸酸涩涩的,上前轻轻推了推他。


范丞丞有点迷茫的瞪大双眼,下意识的转过身揽住了对方的腰,把自己的脸埋进了对方的胸口。

黄明昊从上往下看着范丞丞的头顶,浅色的发旋被明亮的灯光渲染的过于刺眼,而范丞丞现在却像是在撒娇一样,搂紧了他的腰,闹脾气一样的不知道在嘟囔着什么。


“昊昊,你好难闻,苦的。”


黄明昊皱着眉头抬起手抓起袖子闻了闻自己的身上的味道,“没有啊。”


“苦橘子味。”范丞丞不依不饶,把黄明昊搂的更紧了,似乎想把他身边橘子味给掩盖掉。


黄明昊是何等聪明的人物,一秒就明白范丞丞是在做什么妖,不禁有点好笑的捋了捋范丞丞的头发,带着些许笑意的开口调笑到,“丞丞你吃醋了哦。”


“嗯。”范丞丞竟然没有一丝犹豫的直接回答到,“你老找林业局,我都后悔颜值投他第一名了。”


“……范丞丞你真幼稚,”黄明昊失笑,“还不是你——”

太难撩了。


“我不会说情话,我知道,你说话我老没get到,我也知道。”范丞丞声音闷闷的,“我什么不会说,我就只会喜欢你。”


黄明昊觉得自己输了,“范丞丞你才是隐藏的情话大王吧,”他叹了口气,“你都酸成青柠檬了你知道吗。”


“青柠檬也比橘子贵,你看天猫超市!”


行吧。

自己搞的事得自己哄是吧。


黄明昊扳着范丞丞的脑袋硬生生拉开了一段距离,瞅着范丞丞委屈巴巴的样子笑弯了一双眼睛,他亲了亲范丞丞的嘴角,尝到了酸酸甜甜的水果香气。


“我刚刚吃了橙子,占卜呢,吃了三个每一个的结果都是你喜欢我。”范丞丞特意挑了挑眉毛,得意洋洋。





4.


“黄明昊我觉得你特别像我妈的一亲戚。”


“……你家亲戚里有杨丞琳?”


“你特别像我妈的儿媳妇。”




黄明昊:……林彦俊你竟然叛变给范丞丞当军师?

因果好轮回,苍天绕过谁。



End.


评论 ( 328 )
热度 ( 27837 )
  1. 共8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时花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