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撕我,没结果。

【皇权富贵 贺文 02:00】我们没有在一起

范丞丞X黄明昊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自己,撞梗删文道歉

最近忙着打投实在没时间写文,这篇也不是很上心剧情乱七八糟的结尾也很仓促,真的很抱歉,今后会更加认真写的,辛苦各位了,以后多多关照。

谢谢大家



我们没有在一起





1.

朱正廷捏着钱正昊的脸走进了训练室,就看见范丞丞整个人跟没长骨头一样软软的趴在黄明昊身上,黄明昊扛着背后范丞丞却神色如常的专心致志地玩着手机,范丞丞把头搁在黄明昊的肩膀上,时不时的凑在黄明昊耳边咬着耳朵说着什么。


朱正廷下意识地捂住了钱正昊的眼睛,吼,“这儿有未成年呢,你们俩这样不有伤风化?”


范丞丞和黄明昊出奇一致的转过头给他一个眼神,“哥,我俩也是未成年。”


钱正昊透过朱正廷的指缝虚虚实实的也看了个差不多,心道这和每天VIP宿舍上演的大戏差远了,耸了耸肩,举起了一只手做出发誓的样子,“正廷哥没事,未成年说他什么都没看见。”


“你们俩,注意点。”朱正廷无奈,“这么多摄像头呢,拍进去了多不好。”


“这有啥不好,”范丞丞换了个姿势,把黄明昊搂的更紧了一点,脸几乎贴上了黄明昊的脸,“我们俩正大光明的。”


“我没见过哪家偶像谈恋爱正大光明的。”朱正廷气绝。


黄明昊和范丞丞对望了一眼,转过头一脸震惊的看着朱正廷,“哥,我俩没谈恋爱啊。”


啊?

朱正廷蒙圈了。




“你们到底懂不懂什么是兄弟之间的相处?”范丞丞和黄明昊费解。

“你们到底懂不懂什么是兄弟之间的相处?”朱正廷和钱正昊更加费解。

“哈哈哈哈太搞笑了你们怎么可能觉得我俩在一起了。”范丞丞揽着黄明昊的肩笑的前仰后伏,朱正廷面无表情的看着他。


黄明昊也不明所以的跟着笑,笑着笑着这俩人就搂上了,他俩身高相仿,靠的也近,呼吸也交叉青少年自带的血热,微微地发着烫。


眼神对上了。

气氛有一丝暧昧。


两个人飞速的弹开。

面红耳赤。




2.

而后范丞丞刷微博的时候开始多留了一个心眼。微博上无数喜欢他俩的粉丝迷妹,他俩在一个框里都能高呼好甜发糖了,之前他只觉得小女孩闹着好玩,现在看多了,竟然也觉得自己多了几分奇怪的心思。


他和黄明昊那么次互动,那么多次目光相接,那么多次肢体相触,竟然在无数粉丝的镜头下,滤镜灯光的变换下,平添了几分意想不到的缱绻来。镜头里的黄明昊,明眸皓齿,一副软软趴趴听话的小男孩模样,而他望着黄明昊,眼神深的像一潭水,带着星星点点的光芒。


原来自己是带着爱意的吗。

范丞丞有点纠结。


他瞟了瞟身边磕辣条磕的毫无形象黄明昊,现在的黄明昊和手机里的那个不太一样,现在的他没有弄过造型,刘海乱七八糟的趴在额头上,脸红红的,由于没有上底妆还能清晰的看见青少年新长的青春痘,倒不是说这样的黄明昊不可爱,他是可爱的,大家都知道,可是好好的一山东大老爷们,总不能说弯就弯吧。


好歹我俩认识都两年了,要有什么早该有了。

范丞丞咬着指甲啃次啃次的想。


黄明昊见他呆呆傻傻的坐在一边不知道在寻思啥,二话不说的就靠了过来,吵着下课后又要去全时,呼吸撒在范丞丞的脖子侧边,带着恼人的温热。


怎么又搂上来了。

范丞丞决定等下再思考这个问题,顺手就反搂住黄明昊,笑嘻嘻的装作若无其事提出问题,“黄明昊你喜欢我吗?”


黄明昊被这没头没脑的一句话问蒙了,歪了歪头,也没当回事,“喜欢啊。”


范丞丞心弦一动。


“我们可是皇权富贵,锁了的啊,必须喜欢啊,我们要red啊。”黄明昊笑嘻嘻的。


“不……”范丞丞想说好像这不是他说那种喜欢。


黄明昊眉眼弯弯。“大家我都喜欢的。”


范丞丞只觉得闹心。




3.

“正廷哥你说我表现的真那么明显吗?我不就偶尔给他小红书点个赞,一起去全时买个饭,什么东西都分他一半,这不很正常的兄弟情谊?我过分了吗?”


朱正廷点了点头。


范丞丞放心的松了一口气,“你看吧正廷哥我就是说这是正常的兄弟情谊。” 


朱正廷转了转眼睛想说我只是在对你最后一个问句表示赞同。


“我对黄明昊,黄明昊对我,都是正直的兄弟情谊,不掺杂半点暧昧之情,我要是喜欢黄明昊,我会对他的柔软的嘴唇一点兴趣都没有吗?看起来就是草莓味的,那群小姐姐天天在微博里吼,哼。还有我会对他那小腹肌没兴趣吗?现在长胖了也只是若隐若现,但是感觉捏起来手感会很好,网上天天有人闹着看只有我有眼福嘿嘿嘿,还有……”


朱正廷看范丞丞的眼神逐渐惶恐。


“正廷哥你是不是也觉得网友就是想多了?”范丞丞最后一脸认真。


……

我刚刚差点报警了你知道吗范丞丞。




话虽这么说,黄明昊大家的喜欢还是给了范丞丞不小的打击。

未满十八岁的少年心里堵着气,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气什么,上下班路上看着个小石子都想踢远一点。

我得和别人不一样啊。


范丞丞纳闷。


一来二去黄明昊也察觉到了不对,范丞丞怎么老是一脸苦大仇深有口难言看着自己啊,最近我也没抢他零食也没告他状啊,也不理人,和他说话也是淡淡的,不和他一起为非作歹惹是生非。

黄明昊皱着小脸百思不得其解,自己是哪里得罪了范丞丞。


所以这也算是冷战了。

黄明昊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


黄明昊虽然年纪小聪明,但对自己兄弟朋友是个没有城府的人,思来想去好几天也没搞懂对方是啥情况,最后还是没沉住气在B组练习室门口拦住了范丞丞。


范丞丞看见他扭头就想缩回了练习室,黄明昊紧跟上去。


“范丞丞你干嘛啊你?”黄明昊抓着范丞丞的手不依不饶。


“我咋了?”范丞丞装的一脸懵逼。


“你要干嘛啊你要解锁啊范丞丞?”黄明昊气的直跺脚。


“解啥锁你又不喜欢我。”范丞丞语气凉凉的,“说什么皇权富贵。”


“靠啊谁说我不喜欢你的。”


“你又不是那种喜欢我!”


“靠啊谁说我不是那种喜欢你的!”


范丞丞浑身一激灵,猛地抬头看着黄明昊通红的耳垂,一阵傻乐。

他凑了过去亲黄明昊,一边亲一边想,黄明昊的嘴唇原来真的是草莓味的,特别甜。





4.

“正廷哥正廷哥,我和昊昊在一起了!”


“啊?你们又一起去全时了?”朱正廷有点二丈摸不到头脑,这事也要通报我一声?




咦,好像有点不对。



End.



希望大家开心,能够看到这里只能说一句感谢,继续爱下去吧。

下一位太太 @一颗富贵的Orange 辛苦了

评论 ( 56 )
热度 ( 5930 )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时花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