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撕我,没结果。

【乾坤正道】真相是真

蔡徐坤X朱正廷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自己,撞梗删文道歉

前篇在【乾坤正道】坤廷今天BE了吗?【乾坤正道】结果你俩是真的?

想说一下下次写论坛体或者微博体有妹子可以把自己LOFTER ID提供给我使吗?我真的头都想炸了【。】我终于又一次体会了速打,前后加起来三十多分钟?只是为了自己写的爽而写的没啥逻辑,下周会努力搞的有梗的【别信了】

谢谢大家

花时花开土味搞呕文汇总  



真相是真




@八月糖盒_Austin:一个真瓜,蔡徐坤和朱正廷是真的。


评论区:

@美容美发美女:今天我还是不敢相信老师是私生,老师要不要上线解释一下,还记得我当初我私信老师说我最近过的很不好因为圈内的事情还有找不到工作【其实我只是想卖个惨万一老师给我介绍个工作】,老师您回复了我还开导了我好久,坚定的告诉我KT是真的,呜呜呜呜呜老师你是不是磕西皮磕的走火入魔了啊。

@粉红顽皮猪 回复 @美容美发美女:是真的,糖盒老师的执念真的很深了,但她安慰人真的好温柔,就像高中班上最好看最温柔的班花小姐姐和你轻言细语的聊天,和她聊过的XJM没办法相信她是私生吧

@美容美发美女 回复 @粉红顽皮猪:老师刚进圈的时候连轮播博都不会,tag都是手打的,之前有次活动她转了五条全是错的,下面妹子教她编辑,她真的认认真真的改了好久,结果还是错的,这样傻乎乎的糖盒怎么可能是私生

@我看看是哪个戏精 回复 @美容美发美女:哇围观楼上活体西皮粉,你家太太都被扒的工作不保了你们还在这样相信太太?心态真好。

@美容美发美女 回复 @我看看是哪个戏精:唯饭也不要太欺人太甚了吧????我们圈地自萌跑来个人博底下撕我们什么毛病?

@我看看是哪个戏精 回复 @美容美发美女:我不撕西皮饭我撕私生呀嘻嘻嘻嘻哈哈哈哈还最好看最温柔的班花小姐姐,真的戏好多,你怕是BYTH本人了吧,皮下不知道是哪个丑比也不照照镜子看看自己长啥样。




蔡徐坤看到这里愣了一下,默默摸了摸自己的脸,状似波澜不惊的退出了微博。

我长啥样你们心里没点AC数吗?


朱正廷凑过去瞟了一眼蔡徐坤的手机界面,不由地发出了一声冷笑,“你这号还没销掉?是没被咱妈收拾够?”


蔡徐坤浑身一颤回想起那天隔着几千公里的小葵花妈妈课堂,徐静女士全程温和而又有力的表达了回家再好好收拾你我看你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的主题思想,朱正廷先生不时在旁边插播几声孩子不能太宠的随口附和。


这俩倒是相处的挺好。

蔡徐坤为自己捏了一把汗。



“正廷,我觉得我们不能光自己努力。”蔡徐坤突然计上心头,“得到大众认同,有时候也是需要助攻的。”

“……你啥意思?”





@范丞丞Adam0616:嘻嘻,今天太阳真好,和大家出来放风,偷拍几张,某两人真的很幼稚了@jjjustin0219@THEO-朱正廷@蔡徐坤

【风景照.jpg】【四人集体照.jpg】【蔡徐坤和朱正廷玩水,小贾喝奶旁观.jpg】


热搜:

10:范丞丞 偷拍 热

15: 朱正廷蔡徐坤 打架 热

31: NPC组合不和 新



蔡徐坤:?????

不是大家对打架和嬉闹是不是分不太清??虽然我们正廷劲儿挺大是没错,但这明显是打情骂俏啊。

范丞丞挠了挠头有点不好意思,又拍了拍肩膀,“坤哥你别着急,这事我帮你解决,我去找公司重新买个热搜给你,打架上热搜太过分了!”


蔡徐坤狐疑的看着信誓旦旦开始微信联系公司的范丞丞。


五分钟后,热搜:


6:朱正廷蔡徐坤 家暴 热



朱正廷:????

范丞丞你过来,我让你明白什么是家暴。





图片竟然让人误会,那发视频总可以吧。


@jjjustin0219:分享@jjjustin0219的微博故事


黄明昊捧着脸看着镜头撒娇,背景和范丞丞发过的照片是一个地方,听得见范丞丞嘻嘻哈哈的笑声,黄明昊伸过手去闹范丞丞,镜头开始晃悠,晃悠到角落里朱正廷出了镜。

他站在镜头的边角里,抓着一个人的手腕,低头咬着喝着那个人的手中饮料,这个人的背景也随即入了镜,另一只拿着手机的手抬起来宠溺地揉了揉朱正廷的头发。


粉丝一秒认了出来,这是蔡徐坤。


@今天有糖吃啦:大家快看小贾刚刚发的微博故事!!!坤廷大糖!!!我们坤廷是真的!!不要去别人微博下留言!!圈地自萌哦!!

@珍珠糖是糖甜不甜:那个手是坤坤吧是坤坤吧啊啊啊啊啊大家快看



@小葵花课堂缺课啦:大家好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蔡徐坤手机截图.jpg】


@我牙都要掉了:这图糊的……你们能看清啥?

@甜酒樱花果:卧槽这是ZZT吗??图好糊啊?

@珍珠糖不是吱吱兔:那红彤彤皱成一坨是我家ZZT,不可能吧????

@春夏款不是储蓄卡:楼上去看眼科,破案了,是你家ZZT,BYTH发图了



@八月糖盒_Austin:嘻嘻。

【手机被拍.jpg】


被拍的手机锁屏是睡着了的朱正廷,倒在一个人的肩膀上,整张脸都是红红的像是喝醉了头发也是乱七八糟的支了起来,但是睡得很安稳没有任何的防备,嘴角都带着几分上翘。


评论区:

@又磕了哪个西皮:老师顶风作案,确认过眼神,是不怕死的人。

@您有事吗这位姨妈:…………老师您闭麦吧,你真的要坐实工作人员吗?


蔡徐坤挑了挑眉,怎么了,我就是工作人员亲自下场炒西皮我就不闭麦,你不要抢走我的麦克风,没关系我还有我的喉咙。


@珍珠糖今天也很甜:呵呵队友真是无所不用其极,捆绑恋情就算了,还用喝醉的丑照做锁屏,这照片是想干吗,威胁谁呵呵。


蔡徐坤一脸疑惑按灭了屏幕,又按开了锁屏,来来回回看了好几遍,拉住身边的范丞丞把手机怼到他的眼皮底下,“丞丞你说这图丑吗?正廷睡得脸红红的多可爱啊。”


范丞丞有点无奈的撇了一眼蔡徐坤的手机,被他绯红的脸色吓了一跳,又迫于压力不得不表示了赞同,心下却道蔡小葵轮滤镜粉丝没一个人能打得过你。





“嘿what’s up这里AKA.imp小鬼,今天是我来直播和大家聊天哈哈哈哈我来看看那几个幸运的粉丝会被我抓住回答问题呢——”

“你吃玫瑰糖吗这个粉丝问我现在大家都在干吗?唔我看看丞丞和Justin出门逛街了吧,农农好像在写作业,林彦俊有事出门了,尤老师也跟着出门了,坤坤和正廷啊——”

小鬼的神色露出了一丝神秘,“谁知道他俩啊——”拖长了语调,怪撒娇的样子。

“他俩关系是真的啊,你们怎么老瞎猜呢?”


Good job.镜头外的蔡徐坤默默为正在直播的小鬼点了个赞。


“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真的挺黏糊的老是打情骂俏没眼看啊。”

“今天还因为对方喜欢的爱豆吃醋呢——”


完了。

朱正廷敏锐察觉到不对,捏着身边依然美滋滋的蔡徐坤的手臂,露出一副无可奈何的悲凉模样。


热搜:

35:朱正廷蔡徐坤为女星决裂 新





蔡徐坤和朱正廷第一次感受到如此剧烈的挫败感,他俩刷了刷微博,不约而同的叹了一口,对视了一会儿又不自主的笑了起来。


“我俩可真是不被人祝福。”朱正廷翘起的嘴角弯弯的,笑容可以闪瞎太阳。

“那可真是他们的遗憾。”蔡徐坤搂着朱正廷不由分说的就开始的亲,亲了一会又抵着额头开始笑,“你做好打他们脸的准备了吗朱正廷?”


朱正廷不说话,又拉过蔡徐坤,他俩斯斯文文地亲了一会儿,最后朱正廷不耐烦顺着蔡徐坤的手坐在了蔡徐坤的怀里,他俩唇齿间你来我往发出了暧昧不清如同小猫舐水的声音。


网上的传言有千百种,有的是真的,大多是假的,有些带着善意希望他们一帆风顺,有些带着恶毒期许他们身败名裂。

这份爱没有尔虞我诈没有山崩地裂没有潸然泪下,两个男人谈恋爱没有那么多弯弯肠子,就是相爱所以在一起了,就是相爱了所以我俩说出来了。

再多的敌意,两个人一起面对,就不会觉得可怕。





@蔡徐坤V:我就觉得我俩特别真,比珍珠糖还真。@THEO-朱正廷V

【图片.jpg】


两只手交握在一起,无名指上戒指闪着细碎的光芒。




END.


评论 ( 218 )
热度 ( 4531 )

© 花时花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