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撕我,没结果。

【皇权富贵】最糟糕的夜晚

【皇权富贵】最糟糕的夜晚

最糟糕的夜晚


范丞丞X黄明昊 无差

三个火枪手AU旁白君AU 原梗点这里 大概就是宿舍里突然出现一个旁白君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自己,撞梗删文道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我一个月没有更新吗????我自己都不知道,实习了还挺忙的,很久没打字竟然还有点紧张,四十多分钟赶出来的小甜饼,之前一个妹子的点梗,写的很烂请多包涵 @凉七 抱歉小姐妹写的不好又让你等着这么长时间😭

谢谢大家

花时花开土味搞呕文汇总




黄明昊咬着棒棒糖晃晃悠悠走出了自己的房间。

今天难得有一个空闲的晚上,客厅里范丞丞正在和朱正廷正襟危坐的捧着手机,这架势一看就是在打游戏。

而黄明昊作为一个十六岁正在长身体的缺觉少年在车上就已经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一觉醒来连自己怎么躺在床上的都不知道。

而就在这时从天花板突然传来一个低沉的声音。



旁白:黄明昊装作不经意的瞟了瞟坐在沙发上的范丞丞和朱正廷,考虑到力气这个问题,他觉得是朱正廷把他搬上床的。



黄明昊不自觉的随着这个声音点了点头,心想这说的对,能拥有这个臂力也只能是朱正廷。

等等,好像有什么奇怪的地方????


这他妈哪里来的声音???



旁白:黄明昊下意识的转头盯着坐在沙发的两个人,然而范丞丞和朱正廷早就停下了手下的动作一脸智障的看着他。


“黄明昊你搞啥呢?”朱正廷挑了挑眉,“从哪里搞的这么新潮的整蛊手段,别玩了。”


黄明昊咽了咽口水,下意识的往后退了一步,强装镇定的摇了摇头,语气中带着丝丝畏惧颤颤悠悠的开了口,“不是我啊……”



旁白:黄明昊有点委屈,怎么这种事就觉得是我呢,他心里还觉得是范丞丞搞的恶作剧呢,范丞丞,就是这么皮。


范丞丞闻言几乎是从沙发上弹了起来,冲过来就薅了薅黄明昊睡得乱七八糟的头发,“谁皮了?黄明昊这什么玩意快关了关了不好玩,快来打游戏,风里雨里,王者峡谷等你。”


黄明昊挣扎了几下,范丞丞的手却没有放松的意思,几乎就快把黄明昊圈进了自己臂弯里。



旁白:或许这能让黄明昊明白,范丞丞也是一位凶狠的战狼爱豆,他的臂力也很惊人。


????

什么玩意?


三个人终于意识到有点不对劲,抬头愣愣地看着天花板。



旁白:所以刚刚是范丞丞把黄明昊抱【重音】上床的。


黄明昊一不小心咬碎了那个棒棒糖。

范丞丞以一种大鹏展翅的姿势僵在了原地。


最先反应过来的朱正廷尴尬的笑了两声,收好手机站了起来,扯出一个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笑容,“我觉得可能是什么隐形摄像机?你们知道的,就是那种……”



旁白:朱正廷极力想摆出哥哥的架子来镇压出自己的恐惧,顺便按捺住自己想看好戏的内心。


“……”

“……”

“……”


范丞丞深吸了一口气,装作没有听见这个声音一样,佯装镇定的点了点头,“可是我没听公司说有什么节目要做隐形摄像机啊。”

黄明昊眨了眨眼睛,乖巧的开了口,“要不我们打电话问问公司?怎么也不提前说一声啊。”



旁白:范丞丞像是不经意的搭上了黄明昊的肩膀,黄明昊也像是不经意的往范丞丞怀里缩了缩,朱正廷像是不经意的,哦,朱正廷是真的没有发现这俩弟弟的小动作,没事的,范丞丞,黄明昊,你们可以再大胆一点。


范丞丞和黄明昊这下像是触电一样弹开了,两个人从脸红到了耳朵根,也不好意思再看对方,又抬头盯着白花花的天花板,不约而同地皱起了眉头。


黄明昊盯了一会儿觉得这样有点傻,又转过头了掏出了手机。


朱正廷正努力抱紧弱小无助又能吃的自己,降低自己的存在感,眨巴着眼睛一脸戏谑的表情看着这两位主人公。



旁白:朱正廷心情有点小小的激动,他甚至想拿出手机和他的各位亲朋好友分享这一刻,看着自己的两个熊弟弟吃瘪是多么难得的美事,以至于他已经忘记刚刚在王者峡谷被人唾骂的经历,难道不值得纪念吗。


范丞丞闻言眯了眯眼睛。

朱正廷急了,指着天花板就否认三连,“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



旁白:朱正廷已经打开了和蔡徐坤的对话框。


范丞丞和黄明昊终于从尴尬而又暧昧的气氛里解脱了出来,两人蜂拥而起扑倒了朱正廷,一副要报仇雪恨的样子。



旁白:然而范丞丞的注意力其实并没有放在朱正廷身上,离黄明昊一米外的范丞丞觉得,黄明昊身上真好闻啊。


……

“你好给啊……”朱正廷没忍住笑出了声。


“不是,他乱说,我哪里给——”范丞丞还没来及否定三连,就被旁白低沉的声音打断了。


旁白:范丞丞不是好给,他就是给。


“我不是给!”

旁白:他是。


“我不是给!!”

旁白:他是。


“我不是给!!!”

旁白:他是。


 “我不是给!!!!”

旁白:他是。



“好吧,我是。”范丞丞翻了个白眼,放弃了挣扎。



旁白:而且他喜欢黄明昊。


???????

朱正廷下意识了捂住了自己下一秒就要尖叫的嘴,两只眼睛骨碌骨碌的盯着这两位主人公看。


“我没有!”范丞丞这下被急红了眼,恨不得在这一瞬间拥有蜘蛛侠的超能力直接掀翻屋顶,然而他只能绕着屋子无意义的乱转了两圈,咬着牙大声的重复一遍,“我真的没有!!”


神游了半天的黄明昊回了神,吸了吸鼻子,枉若失神的看着面前极不自然的范丞丞,“那你不喜欢我啊。”

声音软软的,像是没喝到牛奶的小猫。


得,这里还有一个祖宗。


“我我我我我我……”范丞丞这下卡了壳,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才能解释清楚这个问题。



旁白:范丞丞喜欢黄明昊范丞丞喜欢黄明昊范丞丞喜欢黄明昊范丞丞喜欢黄明昊范丞丞喜欢黄明昊范丞丞喜欢黄明昊范丞丞喜欢黄明昊范丞丞喜欢黄明昊范丞丞喜欢黄明昊范丞丞喜欢黄明昊范丞丞喜欢黄明昊


???

范丞丞觉得自己要窒息了。



旁白:不好意思,刚刚系统死机了。


死机?你信不信我明天就把这破天花板给拆了。

范丞丞捏紧了拳头,我看你这破系统就是故意的。



旁白:是的,我是故意的☺️


范丞丞小脾气一下上来了,上蹿下跳就要去拆了天花板,就在他准备踩着凳子一跃而上时,他的衣角被一只肉乎乎的小手攥紧了。


范丞丞动作一顿,转过脸有点无奈的看着抓着自己衣角的黄明昊。

黄明昊的视线没有闪躲,定定着看着他,认真而又专注的,似乎想要从他的眼神里确认些什么。


范丞丞的心像是被挠了一下。


半晌,范丞丞叹了口气,抱住了黄明昊,蹭了蹭他柔软的头发,放低了声音哄着他,无奈而又认真的,“是真的,我喜欢你,范丞丞喜欢黄明昊。”


黄明昊紧紧回抱了范丞丞。



这是我人生中最糟糕的夜晚。范丞丞这时候依然不忘抬头瞪了一眼天花板。



旁白:不,这是最美好的夜晚,晚安。









我靠这玩意不会真的是黄明昊安装设计的吧。

目睹了全过程的朱正廷一脸敬佩的看着天花板。




End.


评论 ( 188 )
热度 ( 7707 )
  1. 共2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时花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