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撕我,没结果。

【乾坤正道】朱正廷五次想买PB,最后他免费拿到了

蔡徐坤X朱正廷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自己,撞梗删文道歉

来自于从来没抢到任何特典的hshk,不好笑啦,最近努力想写的好玩一点却总感觉好无力是怎么回事,但是学习使我无趣?文都是图个乐,请各位不要认真,希望大家天天开心

 @十面埋瓜  我先说个dbq

谢谢大家

花时花开土味搞呕文汇总

及前文:

【乾坤正道】你们乐华怎么老是装B【乾坤正道】怎样处理前男友的标记

【乾坤正道】坤廷今天BE了吗?  【乾坤正道】结果你俩是真的?





朱正廷五次想买PB,最后他免费拿到了



第一次:


@XXXXX0802X0318:在201X年X月X日下午5:20,开启PB贩卖,限量一千本,前一百名有小特典哦。


朱正廷用小号刷微博看到这条微博时,先是一愣,继而如同打起了鸡血一般捏紧了拳头,神仙姐姐的特典加PB,我朱正廷必须涌有。


这个神仙站确实在圈子里也是小有名气,集资应援都十分优质,文案也是恰到好处,出图更不用说了,按照如今他们俩的热度而言,一千本,也并不轻松。


他仔细看了看转发里豪言壮语,发出了一声冷笑:哼,和我拼手速,今天我就让你们见识一下我朱正廷的厉害。


然而事实上,一个人电子竞技的水平有时候也是手速的一种展现。

我们贝贝实在是太过天真,不知道自己的小粉丝们,都是厮杀过大麦淘宝OWHAT等APP,手速已经被锻炼到无影无踪。所以当他5:20兴致冲冲点进链接时,迎接他的也不过是三个醒目的大字。


已售完。


???

朱正廷惊了个呆。


你们都没有男朋友吗,几秒钟就抢光了???


朱正廷在OWHAT首页来来回回翻来翻个遍,直接从82个未付款刷到了0个未付款,仍然一无所获。


正在朱正廷的不甘心到达了顶峰之际,微博的特别关注推送了过来。


@XXXXX0802X0318:大家,实在是,太热情了……加印五百本吧,等下六点就上,谢谢大家。


朱正廷的战斗热情再一次被煽动了,但经历过上一次的失败,朱正廷也深刻认识到,在手速上他存在着无法逾越的劣势。


得找个帮手啊,朱正廷寻思。


蔡徐坤?

得了吧蔡徐坤要是知道我在抢坤廷的PB他尾巴不得翘到天上去。


范丞丞?

范丞丞那小嘴叭叭的,他知道了全团也就知道了。


那就是黄明昊了。

朱正廷思来想去,革命兄弟情,人又够机灵,可不就是天选之子黄明昊吗。


而当时的朱正廷忽略了一点,黄明昊知道了,就是范丞丞知道了,范丞丞知道了,蔡徐坤也就知道了。




第二次:

黄明昊正在客厅里和范丞丞一起看电影,也不知道看电影还是看对方,看着看着两个人就搂在一起咬着耳朵说话,窃窃私语又腻腻歪歪。


这是欺负谁没对象呢。

朱正廷摸了摸自己的鸡皮疙瘩。


要是搁平常,朱正廷也不会上赶着去找膈应,但今天确实是有事相求,没办法也只能硬着头皮上。


他先是走到电视机面前挡住了屏幕。

范丞丞凑到黄明昊耳边不知道讲了什么。


他再是咳嗽了几声。

黄明昊被范丞丞逗得咯咯直笑。


他又跺了跺脚。

黄明昊快速的亲了一口范丞丞的脸颊。


朱正廷怒了。

两个小兔崽子皮松了敢无视哥哥了?我朱正廷从来没受过这么大侮辱。


朱正廷两步三跨冲上去,一屁股直接坐在了两个人的大腿上。


“朱正廷你干嘛?”黄明昊一脸懵逼。

“正廷哥你重了……”范丞丞龇牙咧嘴。


“闭嘴,饭撑撑你没资格说我。”朱正廷一个眼刀飞了过去,“我找黄明昊有点事,范丞丞你先出去一下。”


“我——”


“大人的事你别插嘴。”


“不是——”


“和你没关系你放心。”


“但——”


“小孩子不要这么多问——”


“——但朱正廷你能不能起来我才能走我脚都麻了!”范丞丞超大声。




黄明昊笑的眼泪都出来了,在自己对象被大哥揍之前忙指示范丞丞下楼去给他买雪糕,努力佯装正经地说道,“啥事哥你说吧。”


朱正廷一脸正经的拿起手机,“黄明昊,我俩是不是同甘共苦,有过革命友谊?”


“是啊。”


“在这个屋里的,我俩是不是认识最久的啊,最知根知底的?”


“是啊。”


“要是有什么秘密我们应不应该为对方守口如瓶?”


“是啊。”


“所以兄弟有难你是不是应该义不容辞?”


“……是吧。”


“所以等会六点你是不是应该帮我抢PB?”


“啥啥啥啥?”


“就是photobook你连这个都不懂黄明昊你好土哦,你一定不要告诉别人啊特别是蔡徐坤他知道了肯定要拽上天……”


“……朱正廷现在已经六点半了。”




第三次:

朱正廷失魂落魄的坐在沙发上,接二连三的打击让他有点喘不过气来,只是一个小小的PB,怎么会如此难以得到,怎么会如此让人着迷。


朱正廷越挫越勇,寻思一会儿,打开了微博。

他在关注里列表中飞速的找到了那个站子,犹豫了一会儿,发出了私信。


@你吃玫瑰糖吗:神仙姐姐,可以高价收吗??多高都可以

@XXXXX0802X0318:不接受高价抱歉,要是有人高价出一律拉黑哦

@你吃玫瑰糖吗:姐姐真的不可以黑箱吗?我真的可以给高价

@XXXXX0802X0318:不行哦妹子

@XXXXX0802X0318:妹子你要是看见有人高价出可以举报,那本算你的


这也太难了吧,朱正廷瘪瘪嘴。

他思索了一会儿,心一横准备拿出杀手锏。


@你吃玫瑰糖吗:其实我是朱正廷


接下来的一分钟里朱正廷紧盯着界面的那个已读,胸有成竹。


@XXXXX0802X0318:那还真挺巧的

@XXXXX0802X0318:其实我是蔡徐坤



????

我真的是朱正廷啊姐姐难道你真的是蔡徐坤??

朱正廷百口莫辩。




第四次:


朱正廷一直认为自己是个比较倔的人,体现小时候学舞,长大后当练习生,和现在抢PB。


此路不通就再找一条路呗,我就不信我还得不到一本小小的PB。


朱正廷退出了私信界面,才发现这个站子几天前发的一条微博里有一个抽奖,奖品还正好是PB+特典。


朱正廷立马转发。


但一个人转发怎么够。

朱正廷琢磨着,顺手就把这条微博发给了黄明昊。


朱正廷:你,转发支持一下。

朱正廷:别用大号

黄明昊:……我又不傻

黄明昊:正廷哥你真这么想要?

朱正廷:嗯,所以你赶紧给我转发

黄明昊:哦



朱正廷看了看这个简单而又冷漠的哦,心中涌上一阵不好的预感,他又立马摇了摇头,错觉,肯定是错觉。

但没过五分钟,朱正廷被锁屏上疯狂弹出的微博消息给打懵了头,他有点迷茫地点了进去。




“黄明昊!你竟然给我买了转发!”朱正廷大喊。




第五次:


@七彩蔬菜冻:就一个抽奖而已,买转是真实的吗@你吃玫瑰糖吗


朱正廷收到这条微博艾特时,忍不住捂住脸长叹一声,黄明昊你是什么猪队友。他顺手滑了滑自己的主页,看着自己依旧在蹭蹭不停往上涨的转发,正在纠结是不是应该删掉这条微博时,手机突然震动了起来,吓得他差点没拿稳。


屏幕赫然亮着“坤坤”两个大字。


“喂?”


“正廷干嘛呢?”对面语气轻松自在的样子。


“没干嘛。”气鼓鼓。


“怎么啦听起来不开心?”蔡徐坤有点摸不到头脑,心道今天朱正廷难得休假难道是几个熊孩子招惹他了?


“没咋。”


“……”蔡徐坤明显感觉到自己对象心情欠佳,脑子飞速的转了转,决定先哄自家人开心,“正廷,我刚刚路过给你买了个礼物,你肯定超喜欢。”


“啥?”兴致缺缺的样子。


“一个新款的Guc——”


“蔡徐坤你根本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朱正廷怒挂电话。


拿着手机的蔡徐坤:?????

昨天才指着杂志说超爱,今天就不想要了?什么善变男孩?




朱正廷挂掉电话,发现这短短几分钟,微博未关注人消息又多了不知多少条,甚至还在肉眼可见的增加。

不就买个转吗?至于吗?朱正廷纳闷地点进去,才惊觉在这短短的几分钟里,事情已经朝另一个方向发酵了起来。


@爱豆谈恋爱都要砍头:多方投稿,意外发现一个宝藏女孩,这位小姐多次和ZZT同一行程,还从晒得几张照片里发现多个同款,未免也太巧了吧,而ZZT明明是在和CXK婚姻关系里吧?这算出轨吗?表面功夫都不做了吗?

【截图对比.jpg】X9



评论区:

@爱豆谈恋爱都要砍头:@你吃玫瑰糖吗 


@名字好难想:惊天大绿帽…………心疼CXK,这个妹子之前竟然没被扒出来也太神奇了,点进去微博每条都是实锤,拿到ZZT的包还敢晒……

@当地有名xxj:最骚的是她还用ZZT和CXK的同款手链,WJBY,太明目张胆了吧,发的几个私人博都和ZZT行程重合了我佛



朱正廷捏着手机一脸莫名其妙,什么玩意儿?我自己是我自己的女朋友?我和我自己谈恋爱了还劈腿蔡徐坤?等等这个剧情是不是太科幻了?


自己微博的评论数也在飞速上升,说什么的都有,吓得朱正廷赶紧准备清微博,而就在点击删除的一刹那他突然就纳了闷,我又没做错啥,为啥要乖乖删博?

都是PB惹的祸。




这厢蔡徐坤被挂了电话捏着手机还没缓过神,范丞丞就分享了一个连接过来,附带着一长串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东西?蔡徐坤挑了挑眉。


点开分享,蔡徐坤还没看完第一张实锤,就知道这小号就是他对象,朱正廷。


不愧是是两口子,掉皮惨烈程度不相上下啊。

蔡徐坤美滋滋的想。


坤哥这种事并不值得骄傲【。】


他不紧不慢的点开了朱正廷的小号微博,点进首页就是那条转发抽奖的微博,蔡徐坤一下就看乐了,搞了半天朱正廷竟然只是想要个PB。


这PB成本可真高。


划拉下去也真有不少妹子给这个小号留言,蔡徐坤看着看着就被一条评论吸引了目光。



@小崽子Biu:弱弱问一句为什么没人猜是吱吱兔自己的小号呢……

@十面埋瓜 回复@小崽子Biu: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也能脑补?这要是ZZT小号我就把我抢到的所有PB送给这个小号,包邮的那种。


@蔡徐坤V点赞了这条评论。

@蔡徐坤V回复@十面埋瓜:地址等下私信你。




End.


评论 ( 370 )
热度 ( 14348 )
  1. 共1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时花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