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撕我,没结果。

【坤廷权贵】离婚协议

离婚协议

 

蔡徐坤X 朱正廷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自己,若有撞梗删文道歉

前面挺欢脱的不知怎么写着写着就突然伤感文学???算是微博体系列的,这个系列真的十分随意了什么设定都可以插一脚…………

然后中间的段子大家不要当真【滑跪】当然后面不是段子的大家也不要当真【继续滑跪】果然一放假hshk就开始深夜更文啊,然后私设一下合法领证时间,提前了一点。最后似乎还在复健的道路上默默摸索,希望深夜看见这篇文的XJM都快去睡了,晚安~

谢谢大家

 花时花开土味搞呕文汇总

 

 

0.

“正廷哥我有个大秘密要告诉你。”

“黄明昊我有个大秘密要告诉你。”

 

……

“那我们一起说吧?”

 

“我要和范丞丞结婚了。”

“我要和蔡徐坤离婚了。”

 

 

1.

朱正廷绕着客厅来来回回走了好几圈,表情十分凝重。他重重地叹了一口气,欲言而止的侧过头看了看坐在沙发上发呆的黄明昊,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黄明昊终是没忍住开了口,“朱正廷你知道滚筒洗衣机吗?”

“嗯?”

“你再转就和它一样了。”黄明昊无辜的眨巴眨巴自己眼睛。

 

朱正廷深吸一口气,开始发难:“黄明昊你多少岁了就和范丞丞结婚?你知道婚姻是件很神圣很严肃的事吗?不是过家家酒你知道吗?我真想打断你俩的腿。”

 

黄明昊瞪圆了眼睛,气呼呼的开了口,“婚姻是件严肃的事你还不是说离就离?你对感情就这态度?”

 

“我和你能一样吗?我俩这岁数。”朱正廷气的直瞪眼,恨不得一巴掌就给黄明昊的背后呼过去,“你才多大?”

 

“不大,也就跟蔡徐坤和你领证那年一样大吧。”黄明昊皱了皱鼻子,一脸的不服气,“你干嘛生气啊我还以为正廷哥你会给我包个大红包呢,咋还急眼了?”

 

朱正廷听见蔡徐坤三个字先是一愣转而更加愤懑了,又想责备几句只见黄明昊飞快掏出一个小红本挡住了自己的脸,上面亮晃晃的结婚证三个大字和朱正廷压在床头柜最下面那本一模一样。

 

“……靠。”朱正廷一下泄了气,拿起黄明昊手里的结婚证书,反反复复里里外外看了个遍,确认是真的,日期还新鲜的冒着热气,不由地揉了揉自己眉头,“你和范丞丞想好了?”

 

“早想好了,我俩在一起不比你和蔡徐坤短,别老把我俩当小孩。”黄明昊翻了个白眼,不屑的耸耸肩。

 

“……我和蔡徐坤比你们俩早在一起两个月多吧。”朱正廷莫名其妙的胜负欲被激起来了,“我俩还见过家长。”

 

“呵呵我跟范丞丞刚在一起我就去过去他家了,冰冰姐还给过我糖吃。”黄明昊笑。

 

“那时候你俩出柜了吗?能和我们一样吗?”朱正廷轻视的笑了一声,“我和蔡徐坤领证的时候你俩都不知道还在干嘛呢。”

 

“能干嘛,谈恋爱呗。”黄明昊装作不经意的摇头晃脑,“要不是我们年纪小,老早就结婚了,这个有啥好骄傲的?”

 

“我就是骄傲,我和蔡徐坤就是比你和范丞丞多几年婚龄。”朱正廷似乎因为在这件事上有了极大的胜负欲,“我当年要是再早点,还能赶在毕业前加点学分呢。”

 

黄明昊不急反笑,“那哥哥你现在还是闹着和坤坤哥哥离婚。”

 

朱正廷胜利的笑容僵在了嘴边。

 

 

 

2.

蔡徐坤披着一身热气就打开了大门,一脸来者不善的表情捏着张薄纸就冲了进来,没走几步就看见朱正廷和黄明昊正坐在客厅里大眼瞪小眼。

 

朱正廷背对着门厅,但听见背后的脚步声他就立马猜出是谁走了进来,僵直着背脊心虚的对着自己面前的黄明昊猛使眼色,黄明昊是何等冰雪机灵的人物,眼睛在两人之间一晃,便知道了大概。

 

清官还难断家务事呢。

 

黄明昊求生欲及时上线,一抬脚就想站起来感觉溜走。

 

朱正廷赶紧伸手把黄明昊拉着坐下。

朱正廷笑盈盈的,却还是不敢转过身,“昊昊你和范丞丞结婚的事还没仔细给我讲讲呢。”

 

黄明昊无奈,正欲开口,蔡徐坤沉着脸色就把黄明昊提了起来,“我和正廷有点话说,你先去把丞丞叫起来,他今天都睡了一天。”

 

黄明昊还没站稳,又被朱正廷拽着坐了下来。

 

“急什么,让丞丞多睡会儿,难得的假期是吧?”语气听起来轻巧,手上的劲倒是一点都没少使,黄明昊余光感觉自己手肘红了一圈。

 

蔡徐坤挑了挑眉毛,抓着黄明昊的肩膀又把他拉着站了起来,“还是去把丞丞叫起来吧,不然晚上又睡不着。”

 

朱正廷暗中使劲,黄明昊跟个弹簧似的,又被按了回去。

 

这俩口子不动声色不多言语,眼神来来回回,一个提一个拽,弄得黄明昊晕了头。

 

范丞丞你在哪儿呢?你快来救救你的新婚丈夫啊。

黄明昊翻着白眼。

 

似乎听见了黄明昊内心的召唤,范丞丞打着哈欠抱着独角兽出现了,他站在卧室门口愣愣的观察了五秒钟当前的形势,最后丢开独角兽立马跑回了屋里。

 

干嘛呢这是。

黄明昊纳闷。

 

没过半分钟范丞丞又出现了,他眼睛亮亮的拿着一个卡通按摩棒槌冲到了他们仨面前。

 

范丞丞犹如雷神附体一般高举起锤子,超大声,“你们是在玩打地鼠吗?”

 

 

 

我先离吧朱正廷。

黄明昊眼神充满了绝望。

 

行的我同意了。

朱正廷眼神充满了同情。

 

 

 

3.

范丞丞和黄明昊端端正正的坐在沙发上,仰着头看着朱正廷和蔡徐坤面对着面,一言不发。

 

“怎么个意思?”范丞丞小声问。

黄明昊拉了拉范丞丞的衣袖,示意他别出声。

 

先开口是蔡徐坤,他皱着眉头把一直捏在自己手心里的那张纸啪一下丢在了茶几上,“朱正廷,你不会觉得随便写个离婚协议就能离婚了吧?”

 

黄明昊赶紧伸手把那张纸拿了过来,字迹有点潦草,是朱正廷的笔记,但看得出来笔者在写的时候也是心急。

 

离婚协议书

 

  1. 房子归朱正廷。

  2. 车子归蔡徐坤

  3. Gucci归朱正廷

  4. 黄明昊、范丞丞归蔡徐坤。

 

甲方签名:朱正廷

乙方签名:

 

 

 

 

????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

黄明昊眨了眨眼睛,觉得自己有点不太明白,又慢慢地反复看了一遍,“为什么我们归蔡徐坤??你们有问过我们的意见吗?”

“不对我俩怎么被归来归去的?你们解释一下?”

 

 

朱正廷心虚的晃了一下神,蔡徐坤却抢先开了口,“别的归你我没意见,凭啥他俩归我?”

 

“那这样,我俩一人一个?”

 

黄明昊范丞丞:等等……

 

朱正廷转过头责备的看了他俩一眼,“别闹,没看我们正离婚呢。”

 

 

 

蔡徐坤转过头端详了一下沙发的两人,叹了口气,“算了你先选吧,手心手背都是刺。”

 

朱正廷也跟着叹了一口气,咬着指甲思索了一会儿,“135归你,246归我,周日他们自己决定,我们民主家庭。”

 

黄明昊范丞丞:等等……

 

蔡徐坤转过头责备的看了他俩一眼,“别闹,没看我们正离婚呢。”

 

蔡徐坤:“行吧,也能这样了。”

 

 

黄明昊跳了起来,“你们一点也不为我们考虑,我没有你们这样的哥哥!”

朱正廷和蔡徐坤被骂的乐出了声。

 

 

 

朱正廷转过头盯着蔡徐坤,迟疑着开了口,“车子我不要了,周天也归你。”

 

“呵呵朱正廷你当我傻,我们可是裸婚没车没房,你想得美。”蔡徐坤嘲讽的一笑。

 

 

范丞丞跳了起来,“我和黄明昊才不要需要你们!什么归来归去的!”

朱正廷和蔡徐坤被骂的乐出了声。

 

 

 

4.

闹归闹,玩笑归玩笑,范丞丞和黄明昊也没把这当真,只是看着朱正廷和蔡徐坤估计因为啥莫须有的原因闹了个不愉快,他俩也乐得当个和事老,中间卖个萌装个乖缓和一下气氛。

 

确实托他俩的福,蔡徐坤和朱正廷的面色都缓和了多少,正巧经纪人打着电话催着他俩出门,正好各个有行程要去做。

 

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一个敬业的偶像在任何工作时间都能展现出完美的自己。

 

等到朱正廷回家的时候,蔡徐坤都已经收拾好了坐在床上玩手机了,他只开了一盏床头灯,灯光是橘色的,蔡徐坤的侧脸陷进了柔光里,带有独特的温暖气息。

 

朱正廷累得不行,直接倒在了床上,脸埋在了软软的枕头里,昏昏欲睡的感受到床的另一边传来了一阵震动。对方应该是放下了手机,伸出手揉了揉他软软的头发,又轻轻拍了拍朱正廷的背,示意他起身盖上被子。

 

朱正廷没有睁眼,自己的手顺着对方的胸膛一点点的摸了上去,到了喉结、下巴、嘴唇和鼻子,蔡徐坤没有动,静静的感受着朱正廷的手指在自己脸上捏来捏去,最后朱正廷像是泄恨一般,狠狠地掐了一下蔡徐坤的脸颊。

 

蔡徐坤立马佯装疼痛一般的发出了嘶撕的声音,朱正廷识破了他的把戏,还是没有睁眼,弯了弯嘴角,揉了揉蔡徐坤的脸颊。

 

你想要得到什么呢?

蔡徐坤抓住了朱正廷的手,他把他的手握在了自己的唇前,一点一点的轻吻着朱正廷的每一根手指。

 

朱正廷和他不可能离婚,他俩心知肚明。

 

蔡徐坤早熟,很早就在这个圈子里摸爬滚打,从来没对谁动过什么凡人心思,再漂亮的小姑娘凑在他面前示好他也只会礼貌而不失疏离的笑。但是朱正廷不一样,他初次见面时就记得朱正廷的眼睛晶晶亮的,一停在他身上,就弄得他心跳如擂鼓。

 

后来他们相爱结婚,这么些年磕磕绊绊一路走下去,他一次都没有想过和朱正廷散了怎么办。

 

散不了的。

他想。

 

如果朱正廷想要他的嘴,他的鼻,他的脸颊,他的心脏,他手指拂过的所有东西,都可以拿走。都可以归他。

把朱正廷留给蔡徐坤就行了。

 

 

“……还离婚吗?”蔡徐坤低低的开口,带着一点不显山露水的委屈。

 

朱正廷敏锐的抓住了蔡徐坤语气中的委屈,不自主地轻笑了一声,“开玩笑的,谁敢和你离啊?我俩可是裸婚,我还得等你大富大贵大赚一笔呢。”

 

蔡徐坤也跟着笑,朱正廷反手抓着蔡徐坤的手晃晃悠悠的起了身,眼睛虚虚的睁开了一条缝,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朝着蔡徐坤亲了过去。

 

第一次亲到的是鼻子。

朱正廷闷声笑了笑,也不着急往下,反而轻轻碰了碰蔡徐坤的鼻子。

 

蔡徐坤直了直腰,捧着朱正廷的脸颊,这才真正的亲下去。

 

他们亲了一小会儿,朱正廷困倦的歪在蔡徐坤的胸膛里,几乎就要睡了过去,这次换成蔡徐坤不依不饶一一拂过朱正廷的脸颊,蔡徐坤的手指最后停在朱正廷时而轻颤的睫毛上,像是小孩找到一只美丽蝴蝶,小心翼翼的轻碰着它正欲展开的翅膀。

 

 

 

“你好粘人啊蔡徐坤。”朱正廷半梦半醒地小声嘟囔着抱怨。

“嗯,我好粘人。”蔡徐坤的声音下一秒就消失在朱正廷的睡梦里。


“我俩补办个婚礼吧,朱正廷。”

 

 

 

5.

离婚协议书

  1. 什么都归你。

  2. 你归我。

 

甲方签名:蔡徐坤

乙方签名:朱正廷

 

 

End.


评论 ( 254 )
热度 ( 21504 )
  1. 共4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时花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