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撕我,没结果。

Nice to meet you.❤️

糖豆子:

                —DC's from February to July—

如果我说我喜欢你,我可能会为你吐两朵向日葵。
他藏在盒子里的薰衣草,也悄悄表明了心迹。
情人节的两朵玫瑰,花语都是我爱你。
你说你们乐华怎么老是装B?
可今天的我也是A里A气。


小机灵鬼发现恋爱的秘密,
奶茶都要去冰椰果三分你。
怎样消除前男友的标记,
外祖母悖论也解决不了这个难题。

也许都是睡衣惹的祸,可是问题小孩烦恼多。


口袋男友还躲在角落,落花症怎么又会落果。


猜猜我有多爱你,即使全微博都反对我们在一起。
再遇见还差首小情歌,小跳蛙在寻找爱的痕迹。
孩子们都很好,孩子们都要睡了。
珍珠糖什么都明白,储蓄卡什么都知道。


从大厂一路走到这里,所有甜蜜回忆都留在心底。
那么这个故事,
让我们,再讲给你听。

{美工感谢  @南树大魔王 }


花时花开土味搞呕文汇总


糖豆子文章汇总




Winter to Summer


NICE TO MEET YOU.




从七月起, @糖豆子  @花时花开 要开始搞事啦!


我们的脑洞到底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豆茶甜(gou)饼(liang)铺,开张大吉,欢迎光临。




很高兴,认识你。

评论 ( 18 )
热度 ( 1367 )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时花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