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撕我,没结果。

【豆茶联文】很高兴遇见你 Chapter.0

很高兴遇见你


蔡徐坤X朱正廷

范丞丞X黄明昊

他们属于自己,OOC属于我,撞梗删文道歉

拖延症hshk终于来了,这个也只能算个楔子吧,重头戏看tdz怎么搞事,因为我俩想出来的酷炫设定,我并不会开头哈哈哈哈磨了一章的洋工,好可惜根本没有整到tdz,反而要被tdz整落泪了。

谢谢大家




Chapter 0.


朱正廷刚下飞机,手机就叮叮咚咚的响了起来,他一手提着行李一手忙不迭地从包掏出了手机,一看屏幕果不其然正是黄明昊打过来的,接起来他还没说话,黄明昊的嗓音就已经穿过电波清晰无比的传了过来,“正廷哥你到了没啊?”


“你不是废话吗我没到能接你电话?”


黄明昊嘿嘿笑了两声,又接着说,“哥你快来吧今晚我和你一个房间啊。”


什么情况。

朱正廷皱了皱眉头,“你怎么不和你家那位一起住了?咋了你俩又闹别扭了?”


“谁和他闹别扭了,嘿朱正廷我和你这么多年兄弟情,这么塑料的吗?”黄明昊看样子就要发难。


朱正廷也懒得和他扯下去,“行吧行吧,你们在干吗呢现在?”


“我和小鬼尤长靖吃饭呢。”


“其他人呢?”


“这我哪知道。”语气听起来满不在乎的样子。


朱正廷在电话那头都能想象他的弟弟现在正噘着嘴一脸的不开心,他轻笑了几声,拖长了语调,“行吧行吧,你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朱正廷!”对方急了,“不和你说了,我挂了我吃饭了,你赶紧过来。”


“行,拜——”

话还没说完,对方就已经挂断了电话。


朱正廷盯着手机屏幕思索了一秒钟,还是决定放过这个继续去嘲笑黄明昊的机会:万一这俩真斗起来了,遭殃的也还是他。


可是其他人在干嘛呢?




这个时候某个“其他人”给他打了一个电话。


朱正廷下意识的看了看周围,确认自己身边没什么人紧跟着才放心大胆的接了起来。


“正正你是不是下飞机啦?”熟悉的声音从电话那边传递过来。


“刚下没一会儿,你在干嘛呢?”


“啊我和范丞丞一起健身呢。”


这下朱正廷莫名其妙的联想到了什么而笑了,捏着嗓子调侃对方:“小葵你不能举铁,我不允许我的宝贝儿子举铁,你才19岁你怎么可以举铁!”


对方愣了一下,又发出了一阵闷笑声,故意压低着嗓子跟着朱正廷对戏,“今天是奎不是葵,小葵不知道,不管葵葵的事。”


朱正廷笑的眼睛都没了,又突然想起一件事,又开口,“你和丞丞在一起啊?”


“嗯,没事他在另一个边呢,听不见的。”蔡徐坤顿了一下,“再说,听见了又怎么样,大不了就承认了呗。”


“蔡徐坤,我们俩当初怎么说的来着?”朱正廷在电话这头不自觉的翻了一个白眼,“对了刚刚黄明昊给我打电话了,那语气,是不是这俩又吵架了?”


“嗯?我看丞丞没啥事啊?这俩一天到晚不消停,一点都不知道珍惜——”话说到一半,电话那头突然传来范丞丞的声音,嚷嚷着坤坤哥你在干嘛呢要不要走了。


“丞丞来了我挂了啊拜——”


“啊好拜——”

又是拜都没说就被挂断了,朱正廷瞪了一眼手机,也无可奈何,只能加快了步伐心想着早点上车赶回酒店。




朱正廷到酒店时候已经困得不行了,要怪也只能怪机场和酒店的距离实在有点遥远,坐在车上有一搭没一搭的和工作人员聊着天,蔡徐坤也不知道在干吗,微信也没回消息,等他到酒店房间的时候,不出所料,黄明昊也没有在房间里,指不定跑出去和谁玩去了。


年轻人体力就是好啊,第二天还有见面会都这么刚。

朱正廷迷迷糊糊把行李往地上一丢,直接倒床就睡着了。


兴许是酒店的空调温度开的过低,而朱正廷直接倒下时也没想起给自己盖个被子,他睡得并不是很舒服,睡眠的后半段整个人都蜷缩了起来,


朱正廷像是预知到什么,也可能是单纯的冷,迷迷糊糊地就睁开了眼睛。


灯还是明晃晃的,蔡徐坤抱着一床被子正准备帮他盖上,见他醒了,绽开了一个笑容,连带着被子和他人一起丢在了朱正廷的身上。


“蔡徐坤你觉得你很轻吗?”朱正廷挣扎了几次无果,反而被蔡徐坤禁锢的更紧了,蔡徐坤一只手有一搭没一搭的揉着朱正廷的头发,又凑上前亲了亲朱正廷。

 

朱正廷拍了拍蔡徐坤的背,一脸的无奈,“蔡徐坤你在这干嘛呢,今晚我和黄明昊一屋呢。”


“我要了他房卡,让他去找范丞丞了。”蔡徐坤没有停下动作,语气带着一点撒娇,“你都不想我哦?”


看来真的是葵不是奎。

朱正廷被蔡徐坤弄得哭笑不得,装腔作势的推了推他,“不想你。”


蔡徐坤瞪圆了眼睛,捧着朱正廷的脸就是一个结结实实的亲吻,拉开距离后看着朱正廷因为缺氧的通红的小脸不由地翘起了尾巴,“你真的不想我?”


朱正廷感觉蔡徐坤的眼神隐隐约约带有一阵危险的意味在,小动物的本能和人的尊严在相互交织,正当他准备启口的时候,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响起了。




“朱正廷!朱正廷!开门啊!我知道你在家!”黄明昊扯着大嗓子就开始喊。


……

“我打游戏呢你等我几分钟。”朱正廷使了个眼色让蔡徐坤赶紧从自己身上起来,而蔡徐坤像是玩心大发的,笑眯眯的赖在朱正廷的身上不肯动弹。



“朱正廷你别玩了,就你那技术能撑过几分钟?”门外的人扯着嗓子喊了回来。


黄明昊你是不是觉得我朱正廷提不起刀了?


“你不是去范丞丞那边了吗?”朱正廷一边回着一边推了推蔡徐坤,对方依然纹丝不动。


蔡徐坤笑嘻嘻咬着朱正廷的耳朵,对朱正廷的抵抗全然不在意的样子。他凑在朱正廷的耳边,小声地轻声逗唱,“小兔子乖乖,把门开开。”

明明是童谣,却被蔡徐坤故意放低的声音唱出了慵懒的味道,惹得朱正廷的耳廓红了一片。

这人装什么狼外婆呢。




门外的人当然不会预知到门内是什么剧情。

“范丞丞?谁啊?我不认识。”黄明昊的语气变得更加不爽了,敲门都敲出了节奏感,一边敲着一边喊着,“朱正廷!朱正廷!你有本事抢男人!你有本事开门啊!”


……

什么玩意儿。


朱正廷没忍住翻了一个白眼,蔡徐坤也没忍住笑了出来。


“马上马上给你开门啊。”朱正廷一边回着这句话,一边被蔡徐坤咬了一口喉结。

真烦,这人。





黄明昊敲了一会儿门,见里面没了回音边掏出了手机,按开了屏幕,乱七八糟的消息倒是挺多,没一条是自己想看见的。

他更加烦躁,忍住了摔手机的冲动,又把手机塞回了自己裤兜里,一转头就看见大厂甜心从隔壁房间伸出个小脑袋暗中观察。


尤长靖见黄明昊发现了他,没等黄明昊做出反应,碰的一声就把门关上了。


咋回事。

黄明昊二丈摸不到头脑。




我们搞到真的了



Tbc



 @糖豆子 圈出我的魔鬼对象看她下一章怎么整我

评论 ( 82 )
热度 ( 2551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时花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