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撕我,没结果。

【Lion hearted12:00】狮心

蔡徐坤X朱正廷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自己

延续了我只要写活动文就会手足无措然后无梗可写的传统……

我的宝贝坤坤生日快乐!!!!!!!!!!!!!!!

谢谢大家

 花时花开土味搞呕文汇总


狮心



大家都说蔡徐坤像是狮子。

他的眼神带有掠夺性而又坚定,他知道想捕获什么,就必须为其奔跑。


大家都说朱正廷像是兔子。

更多来源于对名字缩写的衍生,朱正廷软软的撒娇模样倒也是符合了这个外号。


但蔡徐坤觉得不是。

他想如果自己是狮子的话,那么朱正廷绝不是等他捕获的小白兔,也不会千方百计俘获他的猎人。可能是善于驱使头狼,可能是敏捷的猎豹。

与他天生敌对,或者天生一对。





狮子啊。

蔡徐坤挠了挠头。


浏览器自带的星座运势送在了他的眼下,蔡徐坤往下滑了滑,定睛一看,狮子座今日速配星座:金牛座。

这不准。

蔡徐坤皱着眉头打开了搜索栏,输入了“狮子座和什么星座最配”


百度迅速显示了结果,他性质冲冲的点了进去:

1.狮子VS 射手 100%

……

12.狮子 VS 双鱼 40%


靠,这洋玩意不能信。

蔡徐坤向上一划赶紧关了网页,又突然一阵莫名其妙的紧张,朱正廷不会信这个吧,要不找找生辰八字去找个人算算?


转眼又把这个念头甩到脑后,都21世纪,不要这么封建迷信。



万一朱正廷看见了怎么办。

可别惹他乱想。


蔡徐坤调出微信对话框,对话还停在不久之前对方的一句【我先去工作了~】

他想了一会儿,还是按灭了手机,心里只觉得自己这头湖南野狮十分悲惨:差几个小时就是生日了,对象还不知道在哪里待着呢。想撒个娇讨个糖对方都忙得不可开交。


猎豹也不怎么样,小白兔也不怎么样,还是金丝雀好。

蔡徐坤堵着气一边回着工作人员的消息,一边推开门准备去厨房觅食。


范丞丞作为一个对象同在千里之外的人,正盘腿坐在客厅的沙发上,面前摆着杯子盘子,拿着两只筷子,敲得叮叮咚咚伴着自己的歌声,那叫一个闻者伤心听者落泪,“千言万语还来不及说/我的泪早已泛滥泛滥/从此我迷上了那个车站/多少次在那儿痴痴的看”


蔡徐坤只觉得自己被范丞丞这撕心裂肺的歌声弄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摸遍了浑身上下,掏出了一块糖丢在范丞丞面前,“范依萍不要唱了,黄书桓踩风火轮都赶不回来。”


范丞丞停了下来拿起那块糖果,不由的冷哼一声,“我才不吃牛奶味的。”


……

蔡徐坤不由地翻了个白眼,伸手抢过那块糖果,“不吃算了,这还是正廷给我的。”

也不顾及身后大呼小叫的范丞丞,摇摇晃晃就走进了厨房。





“何时列车能够把你带回/我在这儿痴痴的盼”

抱着零食回到房间的蔡徐坤反应过来,自己已经开始哼起了这首魔性的曲子,他愣了一下,心里骂了一句范丞丞,突然觉得这歌在一瞬间很符合他的处境。


莫不成依萍也是狮子座?

不对啊,依萍那么需要钱的样子,可能是金牛座。


那今天依萍和我还是速配星座。

蔡徐坤觉得可能自己最近工作的时间太过长久了,心里想法都是乱七八糟的,自己都快被自己逗乐了。


不然呢,朱正廷可不让我痴痴地盼吗。



怎么又绕回来了,蔡徐坤叹了一口气,再这样就要去客厅和范丞丞合唱好想好想了。


承认吧,他心底发出一个小小却很清晰的声音:在一起后的第一个生日,蔡徐坤很想和朱正廷一起过。

我好想你啊朱正廷。


这种软软的带着示弱意味的话语,好像十分不符合狮子座。


蔡徐坤吃了点东西又有点迷迷糊糊的,他最近工作也很忙,这几个小时的休息时间可以说十分宝贵,既然朱正廷不在,那不如小睡一会儿。



可当他刚闭眼没一会儿,尖锐的门铃声就穿过两层门到达了他的耳边。




范丞丞会开门的。

蔡徐坤的翻了个身。


门铃声更急促了。

范丞丞干什么去了,蔡徐坤碰的一下弹了起身,只能认命的走出房间去开门。


他没想到,他的惊喜就在门口。




蔡徐坤打开门,还没看清来人是谁,熟悉的味道就已经钻进他的怀里,困倦不堪的,口齿模糊的,几分委屈的,“你怎么才开门啊——”

朱正廷拖长了语调,责备语气像是在撒娇。


蔡徐坤愣了愣,赶紧环住了朱正廷,“我以为丞丞在客厅呢,你怎么回来了?”


“五百万想你了,想给你过生日。”朱正廷别扭的把头放在蔡徐坤的肩头,不肯看他,带着一身的倦意。


蔡徐坤这才发现朱正廷怀里还有个小动物睁着黑漆漆的瞳孔一言不发的打量着他们俩。


“就五百万想?”蔡徐坤笑了起来。


“就五百万想。” 



蔡徐坤知道他口是心非,提前几个小时完成工作又躲过无处不在的粉丝悄无声息的买票坐飞机再赶回来,肯定也真的累了。他好脾气的不打算和朱正廷争辩是谁想他的这个无意义的问题,拍了拍朱正廷的背,“我们先进屋吧。”


朱正廷是真的困了,从大门口到房间那么一点点短暂的距离都已经睁不开眼睛,蔡徐坤拉着他的手走在他前面,朱正廷也不睁眼睛,就闭着眼睛跟着蔡徐坤走。


进了房间蔡徐坤按着朱正廷就开始亲吻。

他俩在互相磨蹭对方脸颊的时候,都感受到对方新长出来的短短而又扎人的胡须,痒痒的,弄得人想发笑。


朱正廷闷声笑了笑,睁开眼看着蔡徐坤,“感觉像做梦一样。”


蔡徐坤挑了挑眉,脸不红心不跳的接了下去,“什么梦?春梦啊?”


朱正廷一蹬腿就要把蔡徐坤从自己身上踢下去,蔡徐坤早就清楚他的招数,巧妙的压住了他的腿,俯下身就吻了下去。




他来来回回的舔舐着朱正廷略干燥的表皮,又玩闹般的低下头咬了一口朱正廷的脖颈。


朱正廷闷声笑了笑,柔声抱怨道,“你怎么跟五百万似的。”


蔡徐坤立马不开心了,不回答,又咬了一口。


这下还咬的挺狠,朱正廷嘶的一声条件反射的伸手打了一下蔡徐坤,“还真是越来越像了。”


“我和那只狗有什么像的。”蔡徐坤气不过,“她经常咬你?”


“没有。”朱正廷摇了摇头,又反应了过来,“你和一只狗置气干嘛?即将二十岁的蔡徐坤同学能不能成熟一点。”


“小葵今年才两岁。”蔡徐坤故意撒了个娇,果不其然朱正廷被他逗乐了,搂着蔡徐坤的脖子,声调懒洋洋的,“那就祝我们小葵生日——”




话才说到一半,五百万戴着蔡徐坤给它的小铃铛,一个跳跃就窝进了朱正廷的怀里。


……

这狗。

蔡徐坤咬牙切齿的把她揉进自己怀里,狠狠的薅了一顿狗毛,又当机立断开门丢在客厅里。




“礼物呢?”蔡徐坤摊开双手,笑眼盈盈。


朱正廷靠在他身上翻了一白眼,“我就知道你要来这一出。”


蔡徐坤有些意外的眨了眨眼睛,他没想到朱正廷还有时间准备礼物,朱正廷不慌不忙拉过他的手,在自己裤兜里摸了半天,掏出一个易拉罐拉环,套上了蔡徐坤的手指。


朱正廷拉远了看了看被自己套上拉环的手,颇为满意的点了点头,侧过头笑着对蔡徐坤说,“祝你生日快乐啊。”


蔡徐坤端详了一下无名指上那枚有点膈手的拉环,莫名其妙的笑了,“正廷你就这样把我打发了?”


“这怎么能叫打发呢。”朱正廷不服气,“这是我从千里之外带来的拉环。”


蔡徐坤摇了摇手指,站起身来不发一言的走了出去,没过几分钟蔡徐坤就拿着一罐开过的啤酒走了进来。


哦。

朱正廷一下把蔡徐坤想干啥猜了透,大大方方的把自己手递给了蔡徐坤。


蔡徐坤拉住朱正廷的手,也不着急把自己手里的拉环给套上去,他捏了捏朱正廷的手指,拉到唇边,吻了上去。


在朱正廷的视线里,蔡徐坤的眼神简直是触目心惊的认真与虔诚了。


蔡徐坤不慌不忙的把拉环套上了朱正廷的手。

然后又亲了一口。


他们掌心贴着掌心相互磨蹭着,只觉得对方的温度透过那个小小的拉环在不停的升高。


朱正廷凑了过去,小声地说,“生日快乐啊。”




蔡徐坤知道自己被人称为狮子,但他也知道自己有柔软如棉絮的一面,他倔强而又桀骜,但他不介意把着柔软的地方给朱正廷看。


十九岁的蔡徐坤做了很多很多事,错的有一些,对的也很多,足以改变他人生以后的踪迹,比如:

他成为了有着獠牙的狮子。

他找到他漫长人生长河中那颗最亮的宝石。




“你有什么生日愿望呢?”

“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人安康……”

“停停停!就没有一句是关于我们在一起的?”

“啊,可是在一起这件事,不用许愿,我们就能做到了。”





于是他和那颗宝石相爱了。




End.



坤坤生日快乐啊!下一棒给 @12月西瓜酱 

评论 ( 50 )
热度 ( 3837 )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时花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