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撕我,没结果。

【乾坤正道】儿子

蔡徐坤X朱正廷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自己,存货一篇

可能最近大家都不快乐,我可能比较佛吧,快乐和不快乐过去的都挺快的,大家都要快乐。

「与恶龙缠斗过久,自身亦成为恶龙;凝视深渊过久,深渊回以凝视」

花时花开土味搞呕文汇总

谢谢大家


 儿子

 

1.

在一起的第八个年头,蔡徐坤向朱正廷提出养一只狗,朱正廷下意识的反应就是拒绝,理由也稀疏平常但也很理所应当,这几年他和蔡徐坤工作重心基本都转向了演戏,一年筹备一两张单曲,要是再养只狗,谁也没力气照顾它。

 

朱正廷当时一条一条的把理由列得清清楚楚,蔡徐坤也一脸镇定的点头表示有道理,似乎轻而易举的就被说服继而打消了念头。

可朱正廷寻思按照蔡徐坤的性格,这事儿没这么简单。

 

所以当他打开家门看见抱着一只萨摩耶赔着笑的蔡徐坤,他也没那么多脾气。

 

装还是要装一下的,朱正廷杏目一瞪,丢下背包正准备兴师问罪,就见蔡徐坤捏着怀中小奶狗的爪子,冲着朱正廷卖萌式的摇了摇。

 

朱正廷立马背叛了革命,满脸欢欣的赶紧从蔡徐坤怀里抱过狗子,一个眼神都没分给蔡徐坤,这小狗也是通人性,朱正廷逗他,它就张着嘴轻轻了咬了一口朱正廷的手指,小狗没长牙,朱正廷只感觉手指被湿乎乎地舔了一下,再低头看看怀中那小东西天真无邪的样子,心都仿佛被融化了。

 

结果就是朱正廷抱着狗子坐在沙发上,不停地刷着淘宝购买了各种宠物用品,连狗环都是Gucci的,蔡徐坤坐在他旁边想搂着他的腰,就见朱正廷一闪,非得撸着狗毛。

 

我是不是给自己找了个麻烦。蔡徐坤有点气。

 

朱正廷从网上冲浪结束后才看见蔡徐坤委委屈屈的坐在自己身边,和怀里的狗子用着同款眼神看着自己。

 

一大一小俩祖宗。

朱正廷内心吐槽到,然后不动声色地往蔡徐坤身边凑了过去,腾出一只手轻轻抓住对方的手,“你给它取名了吗?”

 

蔡徐坤挑了挑眉,对于朱正廷这种细微的讨好表示十分满意,回握着朱正廷的手,“没呢,你想叫什么?”

 

“你抱回来的还得我想。”朱正廷想抽出手暴力管教一下蔡徐坤,就感觉这人把自己手攥的紧紧的。

蔡徐坤笑的一脸得意洋洋“叫玫瑰糖吧。”

 

“……这名字太娘了蔡徐坤。”朱正廷皱着眉头实力拒绝,“不如就叫糖果呢。”

 

“那不成,叫糖果不就成你一个人的了吗,这可是我俩的儿子。”蔡徐坤可不依。

 

“……你真幼稚蔡徐坤。”朱正廷翻了个白眼却也没能掩饰自己羞红了脸,“玫瑰糖就玫瑰糖吧,这是只小公狗呢你叫他这么嗲的名字他会找不到女朋友的。”

 

“那找男朋友就行,我们都是开明的父母。”蔡徐坤大手一挥,拽着朱正廷把他拉进了怀里,怀里的狗子被这动静吓了一跳,赶紧从朱正廷怀里跳了出去,站在地上茫然地看着它的俩新爹。

 

感觉人类的智商都不太高啊。

玫瑰糖困惑地眨了眨眼。

 

 

 

2.

有了只狗二人生活会发生什么改变呢。

 

如果你问蔡徐坤,蔡徐坤只能告诉你,千万别买狗,小孩就是情侣生活中最大的第三者。

朱正廷这人从来对可爱的事物没有什么抵抗力,从黄明昊到钱正昊,从弟弟到狗,只要是可爱软萌,他都来者不拒。

 

难道我不可爱吗。

蔡徐坤盯着连续七天被朱正廷搂着睡觉的玫瑰糖,一脸的妒忌。

 

他也曾暗里婉转地表示了一下自己委屈。

那次朱正廷一边撸着狗一边和黄明昊开着视频,抱着玫瑰糖一脸扬武耀威,用炫耀的语气说着玫瑰糖有多乖多听话,一点也不皮。

 

黄明昊在那头一眼就看穿了蔡徐坤类似于压抑的神色,小机灵眼珠一转也明白是为了什么。拉着自家山东鹅对着镜头一脸高深莫测,“哥,你这狗都和你睡?”

蔡徐坤没意见?

 

“对啊,它可暖和了,跟个小暖炉似的。”朱正廷笑的见牙不见眼,握着狗爪子给黄明昊装模作样打了个招呼,“快叫哥啊儿子。”

 

黄明昊瞪大了眼睛,“哥你叫玫瑰糖儿子,你还让玫瑰糖叫我哥?几个意思?”

 

朱正廷低头哄着玫瑰糖,头也没往镜头抬一下,“你不我养大的,不叫你哥叫啥?叫弟?”

 

黄明昊气急,瞥见角落的蔡徐坤一边玩手机一边望着这里跃跃欲试的样子,不由地发出一声冷笑,“哥,你要这么说,这玫瑰糖和我一样命苦,都是单亲家庭。”

然后赶紧关掉了视频。

 

朱正廷捏着狗爪子疑惑地抬头,就看见视讯已经被黄明昊切断了,他有点二丈摸不到头脑,回头问蔡徐坤到,“黄明昊说什么呢?这孩子又吃错药了?”

 

“……估计在和玫瑰糖吃醋吧。”和我一样。

 

“这么大人了还和狗吃醋?”朱正廷一脸不可置信,巴了一下玫瑰糖的下巴,“不过也是,黄明昊现在哪有这小奶狗可爱,他可早过了小奶狗的年纪了。”

 

蔡徐坤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下巴,回忆了一下上一次朱正廷巴着他下巴是什么时候。沉默了十秒钟,没忍住开了口,“正廷,我觉得玫瑰糖是咱儿子,以后得是一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你太溺爱了它这可不行,以后要是见不到你他得抑郁症怎么办?”

 

“那我就天天和他见面啊。”朱正廷不以为然。

 

靠这句话对我都没说过。

蔡徐坤又嫉妒了一秒钟,“你这样他会成为妈宝,不对,爸宝男的,以后找不到女朋友怎么办?”

 

朱正廷这才有点明白过来,似笑非笑的盯着他,“你不是说自由恋爱不用在乎对象男女吗?蔡徐坤同志,你怎么什么醋都吃?我当初怎么没看出你这么幼稚?”

 

蔡徐坤心一横冲过去把玫瑰糖抱住把床上轻轻一丢,低头就咬住朱正廷的唇。

“你现在知道也晚了。”

 

 

 

3.

蔡徐坤睡醒的时候朱正廷已经走了,蔡徐坤迷迷糊糊地记起朱正廷今天有个通告,估计走的挺早的,身边的被窝都冷了。

 

那团被窝里就钻出了一个小白毛团子。

 

玫瑰糖虽然是蔡徐坤抱回来的,但确实和朱正廷更加亲热一点,玫瑰糖踩着大床走了两圈,发现确实朱正廷不在后,毫不客气的一屁股坐在了蔡徐坤胸口上。

 

“……”

世道变了连只狗都敢欺负我。

蔡徐坤只得庆幸玫瑰糖还是只奶狗,他还能举起它打它屁股,“你爹不在就露出小恶魔本性欺负你爸我是吧?今天非得揍你一顿你才知道什么叫棍棒底下出孝子。”

 

玫瑰糖黑漆漆的瞳孔波澜不惊,歪着头看了看他爸故意装凶的表情,蹬了几下腿示意赶紧放它下来。

 

蔡徐坤刚把玫瑰糖放下,就见它两下跳下了床,毫不留恋的出了房门,小屁股一扭一扭的连背影都是一股嘲笑的味道。

 

这狗在拽什么。

蔡徐坤觉得是自己想多了,而当他晃到客厅喝水时才明白这是并不是错觉。

 

玫瑰糖的小碗里已经装好了食物,水也接好了放在了一边,冰箱上还贴着一张纸条提醒蔡徐坤记得遛狗,并且提醒他狗粮放在哪里该加多少。

 

蔡徐坤怒了。

没想到自己一当代大热男明星竟然输给一只狗。

 

他蹲下来拉过玫瑰糖,表情严肃。

“我觉得我们得谈谈。”

 

 

 

4.

朱正廷提前结束拍摄进屋看见的就是这个场景。

 

一人一狗大眼瞪着大眼,一言不发。

 

他一下就乐了,在玄关半蹲着身子拍了拍手喊了一声儿子就见玫瑰糖立马从蔡徐坤怀里站起了身,一蹦一跳的冲进朱正廷的怀里。

 

蔡徐坤紧随其后。

蔡徐坤冷眼看着玫瑰糖在朱正廷怀里各种撒娇卖萌求安慰,他耐心地等了一分钟也没有等到一个亲吻。

 

“……朱正廷你的教育方式真的很有问题。”蔡徐坤炸了,冲上去按着朱正廷一个壁咚就开始顺着他的脖子开始亲吻。

玫瑰糖敏锐的感觉到危险的气味,立马逃离了案发现场。

 

“哎哟你轻点。”朱正廷处于本能想逃离,还没等他付诸行动,蔡徐坤一口直接咬上了他的锁骨,被咬过的地方又热又烫。

朱正廷无奈地轻轻推了推他,“你真当自己是狗啊?”

 

蔡徐坤闻言支起了身子舔了舔朱正廷的耳垂,冲着他的耳边吹了一口湿乎乎的热气。

“——汪。”

 

 

 

 

蔡徐坤V:不孝子。[图.jpg]

图片里一只呆头呆脑的萨摩耶被一只白皙的手臂搂进了怀里,那个人只是露出了尖尖的下巴,似乎睡得正沉。

 

 

 

End.


评论 ( 68 )
热度 ( 4603 )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时花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