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撕我,没结果。

【最佳时刻17:00】你们对中文教材根本一无所知

蔡徐坤X朱正廷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自己,老梗,特别老,撞梗删文道歉

好久不见鸭,无脑沙雕文

谢谢大家

花时花开土味搞呕文汇总


下一棒@巴伐利亚日安 



你们对中文教材根本一无所知



1.

尤长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篇KT也太沙雕了我好快落哈哈哈哈

尤长靖:【分享了一个链接】



什么东西?

朱正廷打开聊天框一愣,皱着眉头看着屏幕里那个大大的L标志,好奇的点了进去。


朱正廷咬着指甲一脸严肃盯着跳出来密密麻麻的文字,一字一句的跟着念了出来,乾,坤,正,道,霸,道,总,裁,的,清,纯,小,白,兔。


读到此时朱正廷的求生欲已经让他退出去了,而他的好奇心又让他抛弃了求生欲,鬼使神差的继续看了下去。



“朱正廷,我告诉你,没有我得不到的,包括你。”蔡徐坤恶狠狠的把朱正廷扔在了五百平米的大床上,毫不费力气拉开了朱正廷衬衫的扣子,对着他后颈的腺体毫不犹豫撕咬了上去。



朱正廷看到这里浑身一激灵,摸了摸自己脖子,心想什么毛病怎么动不动就咬人呢。


……

五分钟后的朱正廷,颤抖的操作着手指缓缓退出了界面,深吸一口气觉得自己后颈肉都被这篇文弄得隐隐约约的作痛,而微信对话框尤长靖已经发了好几条消息过来。


尤长靖:我发错了

尤长靖撤回了一条消息

尤长靖:没看到吧?

尤长靖:?

尤长靖:在工作?

尤长靖:没看到就好

尤长靖:工作加油加油


朱正廷:我看完了


尤长靖:!!!!

尤长靖:听我解释!

朱正廷:你解释

尤长靖:你听我说!我中文不太好!所以我在阅读一些浅显易懂的文学作品提升我不堪一击的中文水平!并且利用文中丰富多彩错综复杂的情感来进一步加深我对歌曲的理解!


朱正廷一声冷笑,中文不好?我看你成语用的挺溜的啊。


朱正廷:呵呵

尤长靖:……

尤长靖:正廷我错了

尤长靖:反正都是粉丝写来玩的嘛,你别当真,坤坤总不会对你又咬又啃跟个狗崽子似的。


朱正廷:?

朱正廷:你怎么知道的?


麻麻这个也太真了。

尤长靖颤抖了。


尤长靖:……

朱正廷:这个是重点吗

尤长靖:呜呜呜呜呜呜我错了啦我不看了

朱正廷:你不看了就完事了?

尤长靖:那你要怎么样嘛

朱正廷:我,我想

朱正廷:想看更多



啊?

尤长靖傻了眼,一秒后眼里又燃起汹汹的安利之心,飞速推了无数的链接过去。


尤长靖:写的可真了!

尤长靖:看得我舞都不想练了!只想舞CP!



哦,是吗?

朱正廷默默记下了这句话,慢慢悠悠的打开了尤长靖发过来的第一条链接。


【乾坤正道】你们乐华怎么老是装B


……这标题怎么还骂人呢?

朱正廷皱着眉头悠悠闲闲的看了下去,没成想,越看心情越复杂。这个作者毫无文笔剧情狗血,通篇逻辑漏洞百出,甚至还把蔡徐坤的妈妈都得罪了,更过分的是,这个作者每篇文的前面都说有后续,然而后续从来没来过。


这种人你们喜欢她什么!


朱正廷大爆手速打开了私信框。


你吃玫瑰糖吗:太太,你没谈过恋爱吧

你吃玫瑰糖吗:标记根本不是你写的那样的

花时花开:?

你吃玫瑰糖吗:太太,我给你钱,你把朱正廷写成攻

花时花开:?

你吃玫瑰糖吗:你的文太OOC了,我给你讲,乐华从不装B

你吃玫瑰糖吗:朱正廷可A了

花时花开:?

花时花开:你有病?

花时花开:要看61出门右转不送,跑来KY啥?


我不是这个意思!

朱正廷正准备解释一下,消息却已经发不出去了,仔细一看是对方把自己拉黑了。


什么花时花开,我看是坏事花开。





2.

蔡徐坤觉得最近的朱正廷有点奇怪。


本来他俩就聚少离多,平时聊天的时候朱正廷回复的间隙比以往长了一半不说,就连好不容易见个面,都埋着头认认真真的看着手机。


手机有你对象帅吗朱正廷!

蔡徐坤内心大喊道。


而努力维持形象的蔡总表面还是云淡风轻的挑了挑眉,他凑过去亲了亲朱正廷的嘴角,试图用自己温柔万分的声线引起朱正廷的注意,“正正,今天想干什么啊?”


朱正廷迅速捕捉到关键词‘干’,惊恐万分的抬起头,疯狂的摇着头,“什么都不干。”


蔡徐坤被他的反应弄得有点不知所措,安抚性拍了拍朱正廷的肩膀,轻言细语的到,“我们去看电影好不好?你不是说有电影想看吗?”


再次捕捉到关键词‘电影’并联想到电影院的朱正廷,更加惊恐了,双手抱胸,宛如黄花大闺女被欺辱的模样,“不不不不去。”


又不是看恐怖片这么害怕是怎么回事。

蔡徐坤一头问号,百思不得其解问题的根源,朱正廷转眼又低头沉浸于手机世界里,实在是按捺不住好奇,他开口问了一句:“正正你在看什么呢?”


朱正廷抬起头,看着面前一脸关切的蔡徐坤,深吸了一口气,开口道,“中文教材。”



???

什么玩意?哪本中文教材如此有意思?



蔡徐坤这下彻底懵逼了,转头就把身边兄弟问了个遍,每个人都一脸懵逼毫不知情,而只有尤长靖,心虚的发来了一段省略号。


内鬼来了。

蔡徐坤挑了挑眉毛。


蔡徐坤:怎么回事?

蔡徐坤: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尤长靖:真的是中文教材,你相信我!

尤长靖:……只是有点另类



顺势发来了一堆链接。蔡徐坤不动声色从第一个链接看起。



【乾坤正道】你们乐华怎么老是装B


哎哟这个题目怎么这么真实。尤长靖到底怎么回事,有没有一个合格的CP饭的觉悟,竟然舞到蒸煮面前来了,让人失望。



蔡徐坤捏了捏下巴,手指慢慢的划了下去。他越看心情越复杂,这个文手整天挖坑不填,画饼不写,什么题材都去掺和一脚就跑,更新很慢只会写沙雕,最重要的是,写了五六十篇文章,连个肉都不敢写,算什么蓝人!开除粉籍!


八月糖盒:太太您好

八月糖盒:太太您是不是没有谈过恋爱啊?

花时花开:?

八月糖盒:怎么连肉都不写呢

八月糖盒:我对您真的很失望

花时花开:?

花时花开:组团来气我啊???


蔡徐坤正想问那个组团是什么意思,却发现自己已经被这个文手给拉黑了。


啧,现在的小姑娘脾气真大。




3.


蔡徐坤在和朱正廷相约的奶茶店里打了个哈欠,昨晚看文看的实在是太晚,现在困意浓浓,几乎就快要睁不开眼睛。


太困就会放松警惕,显然他并没有发觉自己已经被牢牢的锁定。


一个女孩子从他一进门目光就牢牢的锁定了他,直到他点完奶茶拿着小票坐下也没移开目光,这个女孩最后捏了捏拳头,像是下了什么决心,提着包就快步走到了蔡徐坤的面前。


“请问,是坤坤吗?”女孩睁着大大眼睛,表情极其的可怜无辜。


蔡徐坤心里一惊,生怕引起什么骚乱,赶忙点了点头,小声的说,“是的。”


“啊啊啊啊果然是坤坤——”女孩子的声音突然拔高了一个度,又意识到这可能会引起别人的注意,赶紧又捂住了嘴巴,她眨巴着眼睛和蔡徐坤对视了五秒钟,又反应过来了什么,翻开包拿出一本书来,极快的翻到扉页,小心翼翼地询问道,“坤坤能麻烦签个名?”


蔡徐坤眼睛一瞟,看到这熟悉的装订就知道这是什么玩意儿,他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有将这本占为己有的冲动。


坏事花开,你告诉我,你的番外到底写了什么。


但表面还是要装一装的,蔡徐坤丝毫不客气的为难起粉丝,“这是什么啊?”


“……”小姑娘迟疑了一下,“……魔幻现实主义中文教材?”



……怎么还是中文教材?



蔡徐坤随和的笑了笑,状似不经意的略过了书页,用余光欣赏了一下面前这姑娘胆战心惊的表情才满意的开了口,“给谁?”


“花时花开。”女孩子不知道是因为害羞还是心虚,声音越来越小。


原来就是你啊,坏事花开!

你到底能不能开车!我生气了!


那个女孩子又紧接着软软的开了口,“对了对了,我男朋友姓康,我姓田,能不能麻烦坤坤给我写一个康田是真的,”不等蔡徐坤答应她又飞快接了下去,“哎呀这个字太多了,坤坤你就写ktszd就行了。”


蔡徐坤:?????你觉得我傻吗??


蔡徐坤弯着眼睛笑了笑,语气极其温柔亲切,“没关系,我给你写中文就行了,不着急。”


“唉唉,不用——”女孩的阻止来的还是太晚,只能眼睁睁看着蔡徐坤一笔一划的写下那五个中文大字。



OJBK吧,我姓都改了还是没搞到ktszd,落泪了。

女孩子有苦不能说,最后拿到自己的书的时候两眼几乎就泛着泪光,颤颤巍巍的看了眼康田两个大字差点厥过去,对着蔡徐坤鞠了一躬想着别继续打扰他自己还是赶紧撤退。


她离开的时候蔡徐坤对她做出了一个加油的手势,笑的眉眼弯弯,语气情真意切,“祝你们幸福!康田是真的!”


……

花时花开:我怎么老是觉得我爱豆在整我。




4.

“我刚刚遇见一粉丝,可好玩了。”蔡徐坤凑过去小声和朱正廷咬耳朵。“还没走呢,正在看着我们好像。”


刚刚坐下的朱正廷瞬间提高了警惕,赶紧拉开了和蔡徐坤的距离,“有粉丝你还靠这么近,你疯了?”


蔡徐坤心情姣好的看着不远处那个女孩一副即将晕厥的模样,“没事,还好是个傻的。”




花时花开当晚更新一篇新文,标题让众人纷纷感到摸不着头脑——康田是真的。



你吃玫瑰糖吗:OOC了,重写。

朱正廷严格的评论到。


八月糖盒:?怎么还是没肉

蔡徐坤疑惑的评论到。



当然,他们都没评论成功,因为花时花开早就拉黑了他们。



嘻嘻。

我,hshk,可真是个狼人。





End.


评论 ( 298 )
热度 ( 8058 )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时花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