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撕我,没结果。

【皇权富贵】一直代课一直爽

经济学!范丞丞 X 数学系!黄明昊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自己

大学AU,这俩专业我都不了解,我乱写的,别骂我,来自微博老梗,突然翻到了就写了,我的小宝贝生日快乐!


谢谢大家

花时花开土味搞呕文汇总



一直代课一直爽



0.

我范丞丞就是挂科,被点名,被高数折磨死,也不会请代课。


嗯,真香。




1.

作为一个文科生,上高数课简直是最大的折磨。

范丞丞皱着脸看了看手里的课表,又看了看手里的球票。


你说我是去看球呢?看球呢?还是去看球呢?


范丞丞冷静的打开了学校学生交(代)流(课)群,毫不犹豫的打下一行字:求代课,周五下午最后两节课,高数,报酬私聊。


Justin:同学,哪个学院的?


哟,这么快。

范丞丞挑挑眉。


Adam:经济的,大一

Justin:哦哦哦需要做笔记吗?

Adam:看你有没有时间吧,你玩手机也可以的,我回来抄室友的

Justin:OK,多少钱?

Adam:34块行不行?

Justin:行

Adam:同学你能说下你的名字学院号码吗?我怕被人水了抱歉哈

Justin:没事没事应该的

Justin:1314343434

Justin:图片.jpg


这兄弟,耿直啊,直接把校园卡发过来了。

范丞丞点了点头,顺手又把自己的校园卡图片也跟着发了过去。


范丞丞点击了图片放大看了看,照片上年纪与他相仿的男孩冲着他笑的灿烂,他瞟一眼旁边的名字,一字一顿的念了出来。


黄,明,昊。

这小孩长得还挺好看。



本来这件事也就应该这么过去了,但没成想范丞丞刚刚走出球场,头晕脑胀一脸红光还没从自家球队比赛赢了的快乐中走出来,他室友的消息就已经霸占了他的锁屏。


王琳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范丞丞你找了个什么神仙代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琳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么回事?被发现了?


范丞丞:?怎么了?????????


王琳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回答上了老李的问题,还竞选了数学课代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什么疾病?


范丞丞:为什么大学还有数学课代表?????

范丞丞:不对这个不是重点

范丞丞:我靠他怎么就去竞选了?




2.

黄明昊说我可以解释,你们老师点我回答问题的,我不是故意的,他那个问题特别简单,我一眼就知道怎么解了这不能怪我。


范丞丞:你放屁!我们班上从来没人回答的上老李的问题!


……

你们经院的数学都这么差吗?


黄明昊说我还是可以解释,竞选也不是我故意的,你们班上没人去,你们老师就用求助的眼神一直看着我,我能怎么办!我不站起来他就要点我名了啊!


范丞丞:你放屁!根本没有人看得见老李的眼神!


……

你说的好有道理。


范丞丞:同学你说这事怎么办吧?

范丞丞:老师肯定记住你了

范丞丞:我以后怎么去上课!

黄明昊:……

黄明昊:要不

黄明昊:以后我帮你去上课?

黄明昊:我给你打个折

范丞丞:多少?

黄明昊:33.44


为什么这么精确。

范丞丞被数院震惊了。




于是这纯洁的代课交易开始了。


一时代课一时爽,一直代课一直爽。


范丞丞在宿舍里抖着腿打游戏美滋滋,结束了一局后,他终于意识到不对,上课我可以找人代课,考试不能代考啊,这么下去我考个锤子啊!


他手忙脚乱的背上书包,打算去教室里看看,没成想他跑到教室的时候,黄明昊正站在黑板前写一道题,老李站在讲台一脸慈爱的看着黄明昊的背影。


……这尼玛我根本不敢走进去啊。

范丞丞捂脸。


黄明昊写完一道题,一转头就看见站在教室门外探头探脑往里面看的范丞丞,他愣了一下,又立马把这个人和校园卡上范丞丞对上了号,有点紧张的眨了眨眼,僵在了原地。


“嗯?怎么了范丞丞同学?”老李看他站在原地不动,好奇的走向前来。


黄明昊和门外一个男生隔着不远不近的距离痴痴的相望着。


哦。

老李露出了了然的微笑。


“范丞丞同学回答的很好,这个答案全对,今天下课了啊。”老李拍了拍黄明昊的肩膀,又小声的对黄明昊说,“范丞丞同学,你男朋友吗?还来接你下课?”


……

不,你听我解释。


黄明昊惊恐的抬起头。




3.

范丞丞站在教室门外等到黄明昊磨磨蹭蹭的拿着书出来,有点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子,“你好厉害,那么难的题你都算出来。”


“没什么……”黄明昊嘟囔着。


“谢谢你了,”范丞丞有点不好意思,“要不,我俩去吃个饭?”


“好,好啊。”黄明昊点了点头。




不对啊我俩怎么吃上饭了?

我们不是纯洁的雇佣关系吗?


范丞丞盯着锅里不停翻滚的肉片,心里不停的嘀咕着,又忍不住抬眼看了看坐在自己对面的黄明昊,别说这个人的照片已经很好看了,没想到本人比照片还要好看十几二十倍。


这顿饭吃的也还算愉快,两个人意外的很有共同话题,谈天说地还一拍即合下次一起出去玩。


三四月的B市夜晚还有点冷,两人吃饱喝足慢慢悠悠就打算遛着弯走回宿舍。黄明昊走路也是不看路的主,一路上扭着头和范丞丞嘻嘻哈哈聊天说地,感叹着他们班待遇真好,每周五学习委员还要发棒棒糖给他。


范丞丞:??我怎么不知道这回事。

范丞丞皱着眉头想了想自己班上那个永远扎个高马尾带着黑框眼镜的学习委员,又看了看蹦蹦跳跳走在自己前面的黄明昊,心想这人是真聪明还是假聪明,这点小九九都看不出来。


也许是黄明昊蹦的太高而花岗石地板太滑,就在范丞丞思考的这一瞬间,黄明昊脚下一打滑,身体一往后就要摔下去。

范丞丞赶紧抓住他。


黄明昊直接摔进了范丞丞的怀里,范丞丞由于惯性的关系往后退了好几部才稳住自己,刚准备怼自己这个代课朋友,一低头就发现黄明昊缩在自己怀里,眼睛亮亮的盯着自己看,范丞丞不由的开始心猿意马,要是再靠近一点,再一点——


“A大校园广播之声——”

“A大校园广播之声——”


校园突然响起的广播唤醒了两人,两人如梦初醒,黄明昊火速从范丞丞怀里逃了出来。


“谢谢啊。”黄明昊有些不好意思道。


范丞丞看着对方嫣红嫣红的耳朵,魂不守舍的答了一句,“没事。”


相顾无言。




经济和数学的宿舍不是一栋楼,两人在宿舍楼下道了别,正在范丞丞看着黄明昊转身的一瞬,想起了什么,立马开口道,“黄明昊!”


“啊?”黄明昊转过身。


“这样,下周的课,我自己去上,我怕我考试考不过,这段时间谢谢了啊。”范丞丞挠了挠头,有点不好意思。


“哦哦,没事……”黄明昊点了点,“走了啊,拜拜。”


范丞丞盯着他的背影,不知道是自己错觉还是怎么回事,怎么觉得黄明昊有点沮丧呢。




4.

于是下一周的高数课范丞丞还真的就出现在教室里。


老李夹着书和往常一样十分亲切的走进了教室,环视了教室一周后,脸色却渐渐凝重了起来,“范丞丞同学呢?”


范丞丞缩着肩膀站了起来,“老师,我在呢。”


老李瞟了一眼范丞丞,又看了一眼名单,悠悠的开了口,“范丞丞没到,扣五分平时分。”


“老师我就是范丞丞!”范丞丞急了。


“同学,我这里不允许男朋友代课的。”老李不慌不忙的看着他,甚至还带着笑。


“老师他不是我男朋友!”范丞丞更急了。


“年轻人,我也不是古板的人,有事可以请假嘛,叫男朋友代课这种事——”



“是不是迟到了?”黄明昊推开门探出了脑袋,然后避开老李的目光背着自己书包飞快的坐在范丞丞身边的空位上。


“你怎么来了?”范丞丞小声的问。

“……我习惯了。”黄明昊同样小声的回答。


这时站在讲台的老李十分满意的看了看坐在一起的小情侣,咳了咳两声,又开了口,“你看这就很好嘛,小情侣要相互监督相互进步嘛,一起上课比一起上网可贵多了,范丞丞平时分加10分。”


黄明昊:……

范丞丞:……

全班同学:……


范丞丞:确实贵多了。




于是黄明昊保住了自己工作,还喜得一‘男友’。


周五下午最后两节课,虐狗。

经院一年级都知道。




5.

最后代课这事还是被发现了。


谁能知道监考老师是老李呢。

老李瞪着坐在座位上的范丞丞,“同学,代考!不行!”顿了一下,又补充到,“男朋友!也不行!”


“老师我真的是范丞丞!”范丞丞快急哭了,只能拿出自己身边的证件。


老李拿着范丞丞证件的手颤抖了,“……你,原来是假的?不对,原来你是真的?不对,到底谁是真的谁是假的?”


……我该怎么解释呢老师。

范丞丞窒息了。



幸运的是,好说歹说,老李大手一挥,不记处分,这次也别想着过了,直接下学期跟着补考。


唉,刚开始考试就已经挂了一科,好惨一男的。

范丞丞叹了一口走出办公室就看见站在门外低着头的黄明昊。


“你怎么来了?”范丞丞拍了拍他肩膀。


“啊?”黄明昊明显在走神,被他吓了一跳,看清了来人才松了一口气,“我听小鬼说你被发现了,我过来看看什么情况。”


“下学期补考。”范丞丞一脸苦大仇深。


“……不好意思啊。”黄明昊很抱歉,“是我第一次上课的时候多此一举了。”


范丞丞心思一动,“那你怎么补偿我?”


黄明昊眨了眨眼睛,犹豫的开了口,“再给你打个八折?”


“……”范丞丞深吸了一口气,告诉自己不能生气,摆上了一张霸道总裁脸,“你,这个暑假,给我补高数。”


黄明昊无辜的看着他,“啊,我补课可是很贵的。”


范丞丞趁机凑了上去,在他嘴角飞速的亲了一下,又立刻站直了身子,装作没事了咳了咳,“男朋友补课也收费?”


黄明昊怔怔的摸了摸自己被范丞丞亲了一口的嘴角,没忍住咧开了嘴角,“打个折吧,13.14元。”



为什么还是这么精确。

范丞丞依旧被数院震惊了。





6.

范丞丞:谢谢李老师!虽然我这次挂了但我们真的在一起了!这次补考费就当是红包了!祝您长命百岁花好月圆心想事成! 


老李:?





End.


评论 ( 189 )
热度 ( 13934 )
  1. 共4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时花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