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撕我,没结果。

【坤廷权贵】问题小孩

问题小孩

 

蔡徐坤X朱正廷

范丞丞X黄明昊无差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自己,撞梗删文道歉

权贵小孩设定,带娃设定,兄弟设定,设定好多…………写来玩的小段子不要太认真,想回归最开始单纯开心的日子哈哈哈哈,但是好像没有梗了不好笑抱歉啦大家,祝大家每天都开开心心

谢谢大家

 花时花开土味搞呕文汇总  





1.

蔡徐坤举着肯德基的海盐味甜筒绕着一楼的麦当劳甜品站又走了几圈,确定没发现黄明昊的影子后才慌了神。他强行想让自己镇定下来,心想着黄明昊身边肯定跟着朱正廷呢,丢不了,还没等他松下这口气,一转身,就看见朱正廷捧着一杯一点点一脸生无可恋的站在他身后。

 

完了。

黑体加粗加大字体在这两人眼前滚动播放。

 

“黄明昊又跑丢了?”蔡徐坤捂着脸。

“这么大个商场,不知道他跑去哪里了。”朱正廷眼神全是无奈。

 

两个人面对面开始沉默。

 

这个时候广播突然响起:

“额,那个请蔡小葵和吱吱兔赶紧前往四楼电玩区,你们的额,家长扎斯汀在这里等你们,额,他说冰淇淋和奶茶不要忘记了,奶茶记得加珍珠。”

 

蔡徐坤面无表情地咬了一口手中的冰淇淋,朱正廷啪的一下戳开了奶茶,恶狠狠地吸了一口。

 

 

 

2.

他俩赶到四楼电玩区的时候,黄明昊正在和一个和他差不多大的小男孩打着什么闹腾腾的格斗游戏,肉肉的小手使劲拍着面前圆圆的按钮,一副格杀勿论的样子,蔡徐坤想这不是就是网上流传的那个小猫超凶的表情包,倒还挺可爱。

 

可爱是可爱,孩子不听话还是要管的。

 

还没等他使一个眼神给身边的朱正廷,朱正廷就直接冲了上去,一把把黄明昊从椅子上拉了下来。

 

黄明昊下意识抓住自己身边小伙伴的手臂,但是两个小孩的力气哪里敌得过一个成年朱正廷,一连串的被抓到了跟前。

 

“哎哟。”黄明昊先发制人,抓住自己的胳膊就开始卖萌,“正廷你把我抓疼了。”

 

朱正廷还在生气,没想搭理他,只是扯着黄明昊胳膊的力气减轻了几分。

 

黄明昊只得改变策略,一边抓紧了另一个小孩的衣袖一边大喊,“我们是一见钟情二见倾心真心相爱,朱正廷你不要拆散我们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旁边看戏的蔡徐坤:……

黄明昊你平时到底看的什么电视剧。

 

 

 

3.

“他是谁?”朱正廷指着小男孩问到。

“他是谁?”小男孩指着朱正廷问到。

 

黄明昊眼珠子转了转,坚定地拉着小男孩的手,一脸正气的对朱正廷说,“朱正廷,这是小时候住我家隔壁的小橙。”

 

“……黄明昊你才五岁哪里来的小时候。”朱正廷按着太阳穴,“而且你家是独栋别墅,隔壁是你家皮革厂。”

 

“那是你记错了。”黄明昊面不改色,“小时候我就和他约定好了长大了就要私奔的。”

 

“哦,好吧,你们可以私奔了。”朱正廷觉得头痛地朝着他们俩挥了挥手,示意他俩赶紧消失。

蔡徐坤不动声色的走了过来,接了他的话头继续说了下去,“可惜今晚上的海底捞没人吃了。”

 

黄明昊不动神色。

黄明昊转过身。

 

“再见小橙。”

 

 

“没有物质的爱情只是一盘散沙,都不用风吹,走几步就散了。”

蔡徐坤拍了拍范丞丞的头。

 

 

 

4.

范丞丞始终没放开黄明昊的衣袖,一脸警惕的样子看着面前两位突然而至抢走自己玩伴的两位大帅哥,他又扯了扯黄明昊的袖子,问到,“这是谁啊?”

 

黄明昊朝着朱正廷撒娇的笑笑,转过身对着范丞丞叹了一口气,“小橙,你刚刚不是问我爸妈在哪里吗。”

 

小橙愣愣的点了点头。

 

黄明昊抓住了范丞丞的手,垂着头沉默了好一会儿,才缓缓开口,“刚刚我说我最喜欢的英雄就是钢铁侠,你知道为什么吗?”

 

小橙呆呆的摇了摇头。

 

“钢铁侠他的爸爸妈妈一直很忙都不管他,最后还离开了他,他还得在大雪天里拉着自己的战甲,这就让想起我四岁那年在大雪天里——”黄明昊被朱正廷捂住了嘴。

 

朱正廷凑在他耳边,“黄明昊,你看看你把人家孩子吓得。”

 

黄明这才发现范丞丞用力抓着他的手,两眼隐约还带着泪光闪动,几乎都快掉下眼泪来。

 

“我四岁那年里在大雪天里买了一件新衣,其实钢铁侠和我没有什么太大关系,最大的关系就是都很有钱而已。”黄明昊赶紧改口到。

 

这也能单押,人才黄明昊。

蔡徐坤鼓起了掌。

 

 

 

5.

“这是范丞丞,电玩城老板的亲戚,他刚刚请我玩了游戏。”

“这是朱正廷,勉勉强强算我表哥吧,旁边那位,蔡徐坤,勉勉强强算我表哥男朋友吧。”

 

“什么叫勉勉强强??”朱正廷揉了把黄明昊的头发。

 

“算我勉勉强强的表哥的男朋友吧?”黄明昊歪了歪头,状似天真无邪,“语序对五岁的我来讲太难了。”

 

“……”朱正廷决定暂时先不理自家的问题小孩,蹲下身和颜悦色的对着范丞丞说,“谢谢丞丞小朋友帮助我们家昊昊——”

 

“黄明昊说把他哥的Gucci包奖励给我!”范丞丞超大声。

 

“冷静,冷静,正正咱不能打小孩。”蔡徐坤赶紧拦住咬牙切齿的朱正廷。

 

 

 

朱正廷一巴掌呼在蔡徐坤身上。

蔡徐坤:????

 

 

 

6.

“不是海底捞吗???”黄明昊坐在他哥的家里对着一桌子的外卖表示了自己的不满,“你这样欺骗未成年人良心不会不安吗?”

 

“特别不安。”蔡徐坤把一块披萨塞进了嘴里。“反正海底捞也就排了一百多桌吧,要不你先去排着?”

 

黄明昊咬了一口披萨,“必胜客新的代言人挺帅的,披萨也不错。”

 

“嗯,还天天半价呢。”蔡徐坤笑眯眯。

 

 

 

被黄明昊盛情邀请而来的小客人范丞丞吃的很专心,吃着吃着他终于觉得不对了,放下被啃得不成样子的鸡腿,委屈巴巴的盯着坐他对面的黄明昊,“昊昊你怎么老踢我啊。”

 

黄明昊义正言辞,“我哪里踢你了?”

 

范丞丞一下跳下了椅子,果不其然裤腿上几个脚印。

 

“范丞丞你怎么这么不浪漫。”黄明昊恨铁不成钢,“我明明是在勾引你。”

 

朱正廷笑晕了,“你在哪里学的花里胡哨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玩意。”

 

“……”黄明昊顿了一下,瞟了一眼朱正廷,对方的大腿正毫不避讳放在蔡徐坤的身上。“不知道从哪对狗男男那里学的。”

 

“……你骂谁呢?”蔡徐坤觉得有点不对。

 

 

 

7.

“我不想吃饭了,我要看电视。”黄明昊拉着范丞丞火速溜进了卧室。

 

两个大人带了一天的小孩,确实都已经累了,朱正廷挑挑拣拣了又拿起了最后一片披萨,正欲下嘴时,蔡徐坤突然扳过了他的肩膀,一脸正经。

 

“正廷。”

 

“嗯?”朱正廷不由地挺直了腰。

 

嘿,下一秒向你靠近。

朱正廷感受着蔡徐坤离自己越来越近,闻到对方身上浅浅的香水味,不由地闭上了眼睛。

 

蔡徐坤侧过头咬掉了朱正廷手里的披萨尖。

 

 

 

8.

“再见了扎斯汀我今天很开心!”范丞丞站在朱正廷家门口和黄明昊深情拥抱,“下次我给你带我姐姐的签名照!”

“好!”黄明昊搂着范丞丞跳了跳,“下次我也给你带我姐姐的签名照!”

 

等到范丞丞走了,朱正廷才拉住黄明昊问他,“范丞丞姐姐是谁?你啥时候又有了个姐姐?”

 

黄明昊捏着范丞丞送给他的小橘子玩偶,语气漫不经心的,“他说他姐姐是范冰冰。”

 

朱正廷瞪大了眼睛。

 

“我想了想他姐姐是范冰冰的话,我姐姐就是杨丞琳吧。”黄明昊歪了歪头。

 

“那你从哪里搞得到杨丞琳的签名照……”

 

“你听他扯,绝对是吹牛逼的,”黄明昊颇有气势的挥了挥手,“他要是真冰弟,我就是假富贵。”

 

 

 

 

END.


评论 ( 214 )
热度 ( 12837 )
  1. 共2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时花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