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撕我,没结果。

【皇权富贵】问题小孩(二)

 范丞丞X黄明昊 无差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自己,撞梗删文道歉

权贵小孩设定,带娃设定,兄弟设定,设定好多,这章坤廷戏份不是太多,写的很仓促,就当复健了吧,考完试了也玩了两天了,希望能认真搞自己的梗了,我在落泪…………

谢谢大家

花时花开土味搞呕文汇总

 

1.

天才儿童黄明昊今天要被送去读小学了。

才五岁的天才儿童黄明昊今天要被送去读小学了。

 

黄明昊站在学校门口死死地抱住朱正廷的大腿,面无表情地抬头看天,任由朱正廷和蔡徐坤怎么劝他怎么威逼利诱都不肯松开手,语气倒是义正言辞:“我还小我应该读幼儿园,朱正廷你这样胡乱教育会导致我早熟早恋你反省一下。”

 

朱正廷和蔡徐坤被这小孩的弄得哭笑不得,再这样僵持下去谁也别想干正事了,朱正廷使着眼色问蔡徐坤是不是黄明昊真太小了应该过一年再上小学。

 

“那……”蔡徐坤有点犹豫的开口。

 

“扎斯汀好巧!你也在这里上学嘛!”一个声音突兀的出现了,范丞丞背着橙色的小书包一脸好奇的站在他们身后,“扎斯汀你在看什么呢?”

 

黄明昊闻橙起舞,立刻转身露出了太阳花一般的笑脸,“我看星星呢。”

 

“……”范丞丞疑惑地抬头看了看太阳,“那你看见了吗?”

 

“看见了,这儿。”黄明昊拉起了范丞丞的手。

 

蔡徐坤、朱正廷:……

 

“你们已经长大了,我就不送你们去上班了,拜拜。”

黄明昊拉着范丞丞的手头也不回的走过了他俩的身边。

 

 

 

2.

朱正廷上班时收到了一个陌生号码的短信。

 

+861XXXXXXXX:朱先生您好,您活泼可爱聪明伶俐的弟弟被绑架的,现需书金5000万,看在你弟弟太可爱的份上,你买台水果X送给他我就放他走。

 

朱正廷:……赎金的赎你竟然写不对,黄明昊等下回家给我抄一百遍这个字

 

+861XXXXXXXX:????我才不抄

+861XXXXXXXX:不对,先生你认错人了,我只是一个穷凶极恶的榜非,再这样下去你的弟弟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朱正廷:绑匪这个词也给我抄100遍

朱正廷:你从那里搞来的手机,为什么不好好上课?

 

+861XXXXXXXX:……范丞丞的手机,在上数学课,你说有我在范丞丞还需要上数学课?

 

朱正廷看见这条短信眼皮不自觉一跳,心里嘀咕着有你在才需要上数学课,否则范丞丞被你卖了还帮你数钱呢。

 

朱正廷:你想干吗?再这样我告诉老师让他没收手机了

 

+861XXXXXXXX:别别别,朱正廷哥哥,我想买个手机

 

朱正廷:你才多大买啥手机?用小灵通不好吗?

 

+861XXXXXXXX:我想要水果X!我想要和范丞丞打游戏!我没有手机他都联系不上我!你这样很单误我的谈恋爱!

 

朱正廷:耽字也要抄100遍,买啥水果X,我给找一个老年机不行吗?

 

+861XXXXXXXX:我用它来学习!掌握不了第一手资料很容易被社会所桃汰的!

 

朱正廷:你还没进入社会呢淘汰个什么?

 

+861XXXXXXXX:朱正廷你是不是不给我买?

 

朱正廷:是

 

+861XXXXXXXX:朱正廷我再问你一次啊你是不是不给我买?

 

朱正廷:是

 

过了十分钟。

 

 

 

+861XXXXXXXX:朱正廷你不给我买算了,范丞丞说等过了十八年他挣钱给我买水果X!我不需要你了!

 

朱正廷:呵呵,等过了十八年他还能买到水果X也算他有本事。

朱正廷:我已经打电话给你老师了黄明昊,你完了

朱正廷:还有晚上回家把赎、绑匪、耽、淘给我各抄一百遍

 

 

 

3.

年仅五岁的黄明昊在放学后喜提第一部手机,朱正廷一边开车一边数叨他事多,还追忆他往昔岁月小时候哪里有什么手机。

黄明昊坐在副驾驶充耳不闻,埋着头就按着手机开心的不得了。

 

黄明昊掏出一张纸片,按着上面的微信号进行了搜索,并发送了好友请求。

 

【山东橙子】同意你的好友请求,你们已经是朋友啦!

 

黄明昊盯着范丞丞的微信昵称沉思了三秒,把自己微信昵称改成了【温州草莓】

 

朱正廷扫了一眼,觉得自己头更痛了。

 

 

4.

 

黄明昊兴致勃勃的点开了范丞丞的朋友圈。

 

十分钟后他按灭了手机屏幕,心事重重的叹了一口气。

 

“怎么了?”朱正廷分了一个眼神给他。

 

“唉。”黄明昊又叹了一口气,“范丞丞的姐姐真的是范冰冰。”

 

“!!!”朱正廷震惊了,瞟了一眼黄明昊手机里那张范丞丞和他姐的合照,“那你不开心什么?”

 

“但我觉得范丞丞是捡来的。”黄明昊又叹了一口气,把手机举到了朱正廷的面前,“你看,他姐姐都不给他美颜。”

 

 

5.

艺术节要开始了。尤老师对着自己班上的熊孩子一筹莫展,“大家有什么想要表演的吗?”

 

“喊麦!”

“女团舞!”

“炸舞台!”

“一口气吃三个汉堡!”

……

 

什么玩意都是。

尤老师有1..绝望。

 

尤老师强打精神露出了一个自认为和蔼可亲的笑容,“我们要不要来演舞台剧呀?我们班每个小朋友都很好看呀。”

 

小朋友们面面相觑,没有一点声音。

 

尤老师慌了,赶紧圆场,“大家不愿意就算——”

 

“我要当王子!”第一排的王琳凯踩在了自己凳子上。

 

 

哈?

 

 

他的同桌陈立农小朋友笑眯眯的把他拉了下来。

 

坐在第二排的黄明昊看见这一幕小声的和范丞丞咬耳朵,“王琳凯站在巨龙身边好矮哦。”

 

范丞丞扫了一眼陈立农和王琳凯,小声的回到,“扎斯汀你也不高。”

 

 

范丞丞,我真恨你是根木头。

黄明昊按住了自己蠢蠢欲动的手。

 

 

 

“我推荐陈立农演恶龙。”范丞丞小声和黄明昊BB。

 

“就因为他叫巨龙?”黄明昊乐了。

 

“不是,我觉得他比较容易被打败。”范丞丞一脸严肃,“我估计他眼神不好。”

 

“???你怎么看出来的?”黄明昊挠了挠头,“因为他老笑着?”

 

“不是。”范丞丞神秘兮兮的讲,“是因为他老需要擦亮眼啊,你想想,巨龙巨龙擦亮眼。”

 

好冷。

黄明昊抱紧了弱小无助又能吃的自己。

 

 

 

“那大家想演什么剧本呢?”

 

“王子与公主!”

“勇者大战恶龙!”

“恶龙与王子!”

“王子与勇者!”


 

……王子到底是是个什么样角色。

“那有谁想当王子呢?”尤老师笑眯眯。

 

“我我我我wowowowowowo——”黄明昊猝不及防地跳了起来。

 

身边的范丞丞被黄明昊吓了一跳,艰难的吞下嘴里半根烤肠,下意识的接了一句,“skr,skr?”

 

 

……

尤老师想辞职。

 

 

6.

听说最后贵班放弃了舞台剧,因为王琳凯不想做公主。

最后由尤老师带着王琳凯小朋友唱了一首凤凰传奇。

 

 

 

Tbc or end.


评论 ( 170 )
热度 ( 7045 )
  1. 共1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时花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