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撕我,没结果。

记自己想写和在写的梗,告诉自己要写文

就当自己的存梗地吧……怕自己太懒了,考试过后了督促自己勤快起来


1.小情歌权贵篇

假戏真做,互相套路

有大纲,没动笔

 

 

2.A大校园故事权贵篇

大二外国语橙和大一新传汀,大学校园傻白甜故事

【他看范丞丞发呆,高冷

他在看范丞丞读诗,有文化

他看范丞丞傻笑,可爱

他看范丞丞哭了,他想没错了,范丞丞是完美的。】

有大纲,已动笔

 

3.微博体

老生常谈了已经……

不用大纲,但也没有动笔

 

 

4.射杀恋人之日坤廷

目前脑洞是类似于权贵那一篇逃命特工,但这两人在逃命的途中一直算计着杀掉对方,不过没下去手罢了

【你要是丢下我,我掘地三尺也要找到你,然后一起死。】

没有大纲,有动笔

 

5.浪费坤廷

多久了/我都没变/爱你这回事/整整六年/你最好/做好准备/我没有打算/停止一切

一个大龄粉丝角度,默默看这些年的事吧,可能是无趣文学,但是作为一个粉丝,很想写写看。

有大纲,没有动笔。

 

6.世界杯AU 坤廷权贵可能有其他西皮

魔幻现实主义文学,想写写足球少年,攻击型中场海外留洋球员蔡徐坤,乐华俱乐部三位右边锋朱正廷中锋黄明昊二前或左边锋范丞丞,哈哈哈我都是乱说的

你们都太高了一点也不小快灵!生气!

没有大纲,没有动笔

 

7.舞 坤廷

救赎与自我救赎的故事,一个军人救了一位舞蹈家

【如果蔡徐坤不曾看过他的堕落,也就无法读懂他的自傲,一边求生,一边腐烂。】

没有大纲,没有动笔

 

8.再遇见番外 权贵

两个人苦兮兮的相依过日子,类似于麦琪的礼物吧

有大纲,没有动笔

 

9.蔡徐坤何许人也 坤廷

武侠AU 江湖人口中的大魔王和乐华派大弟子的故事

【他想去武林大会,也想救蔡徐坤。】

有大纲,有动笔

 

 

10.武侠AU 权贵还没想好名字如果一个系列十有八九叫范丞丞何许人也【。】

小王爷私自逃离皇宫去了拜师学武,富甲一方的小少爷被家里人一致认为是好苗子,丢去学武。单纯谈恋爱的小故事

 

11.高中校园AU

校霸黄明昊和艺术生范丞丞,校霸朱正廷和纪律委员蔡徐坤

大纲就很长了,太多了反而不知道怎么写…………

 

12.一日恋人 坤廷权贵

一日恋人节目,粉丝投票结果投到CZ一日恋人,正好一个宿舍拍摄,气氛如同修罗场。

没有大纲,有动笔

 

13.Lofter写手 AU 权贵

程序员范丞丞X写手黄明昊

黄明昊:你在不在你在不在你在不在,凭什么锁我的文你讲清楚

一位励志写伤感文学的写手,只要一伤感就被loftest锁文的故事

没有大纲,没有动笔



14.有闲俱乐部 坤廷

马鞍山小开害羞了,望着头牌的位置随便一指:我要包养那个头发最浅的。

范丞丞:哥哥你好?


朱正廷:我要的是金头发!!

黄明昊:哥哥你叫我?


老板:你们有钱人好难搞

评论 ( 134 )
热度 ( 50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时花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