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撕我,没结果。

【坤廷权贵】名侦探朱正廷

范丞丞X黄明昊 无差

蔡徐坤X朱正廷 无差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自己

突然发现我们坤正和权贵玩家竟然美帝了???我一脸震惊赶紧上LO看看,然后赶紧赶了篇甜饼出来,没有任何逻辑还不算短大半夜困死了我了,写完了也没敢看感觉乱糟糟的,看则权贵实则坤正,然而坤正还没结束【。】后续希望这两天能写出?我也说不准因为最近要开学了论文还没写会被骂死了心好凉。我发现我每次前面话都好多哦怎么办。

花时花开土味搞呕文汇总

按惯例谢谢大家

 


名侦探朱正廷

 

 

朱正廷最近发现了一件大事。

这事儿的严重程度已经超过了他的承受范围内,让他日日夜夜寝食难安。

 

那就是——

 

黄明昊谈恋爱了。

 

 

若是之前谁告诉他黄明昊谈恋爱了,他一定会标准微笑一口否认而内心无限diss对方造谣未成年天诛地灭。但这次不同,经过他的观察和认定,他几乎排除了其他所有可能性,只剩下谈恋爱这个选项。

 

请问若不是谈恋爱,是什么让小学鸡偷偷藏手机。

请问若不是谈恋爱,是什么让小学鸡日日傻乐。

请问若不是谈恋爱,是什么让小学鸡突然懂得在朋友圈发酸文。

请问若不是谈恋爱,是什么让小学鸡在宿舍里高唱情歌。

 

朱正廷表示自己真的不想和黄明昊去浪漫的土耳其。

 

一个生存战节目,朱正廷硬是在黄明昊的脸上的看出了被爱情滋润的光辉,就连这小脸都被滋养的圆润了一点。

这个大秘密让朱正廷有口难言,而这个秘密的另一个主人公更是让他好奇的抓心抓肺,恨不得把廊坊翻个遍把这个人找出来。但朱正廷也意识到这事非同小可,切不可四处张扬,他决定守口如瓶冷酷到底自己暗自观察。

 

 

于是第二天他叫来了范丞丞。

 

 

为什么是范丞丞,这个人选也是有讲究的。

丁泽仁,大侠从不过问红尘俗世。

老毕,老毕今天说话了吗?

小仓鼠,这孩子头已经够大了,别折磨他了。

黄新淳,孩子还是继续读小王子吧,书皮儿都没拆呢。

 

范丞丞好啊,看着是个酷盖而乐华人都知道就是一个熊孩子,却因为家庭原因有着不同常人的成熟,还和黄明昊是好朋友,形影不离的那种。

多棒的人选。

朱正廷在心中为自己比了个黄明昊式小树杈。

 

 

 

“正廷哥你找我啥事啊?”范丞丞有点困惑的站在某楼层拐角处。

 

朱正廷再三确保了这是个摄影机的死角后,才拉着范丞丞手,一脸凝重地开口道,“丞丞,哥要告诉你个大事。”

 

范丞丞被朱正廷严肃的样子带动了起来,不由地站直了身子。

 

朱正廷抓着范丞丞的两只手,一脸的痛心疾首:“丞丞,明昊,他。”

 

范丞丞咽了口水,不由地有点紧张。

 

“明昊,他,谈恋爱了。”

 

范丞丞猝不及防的咳出了声,整个人都俯下了身子,咳得停不下来。

朱正廷立马拍了拍他的后背,范丞丞这幅惊讶的模样超出朱正廷的内心预演,有些心疼道,“丞丞你也不用这么惊讶吧?”

 

范丞丞抬起手冲着摆了摆,过了几秒钟深吸一口气顺势直起身来,“哥你怎么发现的?”

 

丞丞怎么有点慌乱。

朱正廷有点疑惑,但又马上进入了更重要的话题,“你也发现了?”

 

“啊?嗯?”范丞丞眉头一皱,发现这事好像不是他想的那样。

 

“明昊最近真的不对劲。”朱正廷忧心忡忡,“丞丞你都没有发现嘛,明昊最近特别开心。”

“他可能最近排上了喜欢的歌?”

 

“他还天天偷偷摸摸玩手机,不让我知道在看什么!”

“可能在刷小号?”

 

“他还在朋友圈里发酸文!情呀爱呀有害健康!”

“可能是摘抄微博小号?”

 

“他还哼些奇奇怪怪的歌!”

“哎呀哥哥你咋还不准人家练歌了?”

 

朱正廷被这个不开窍的弟弟气的一巴掌拍在他背上,范丞丞差点被这一巴掌直接给拍到墙上,龇牙咧嘴的揉着背后。朱正廷也心知自己下手重了,心虚地提高声音,“丞丞,你就是太单纯没有经验,我给你讲,黄明昊绝对谈恋爱了。”

 

“……”范丞丞有苦说不出,憋了半天才说出一句话,“正廷哥你想想我们都在比赛呢,和谁谈?”

 

 “丞丞你说到点子上了,据我推测,”朱正廷眼睛一亮,推了推自己的眼镜架,背后仿佛响起了柯南的BGM,“有这么几个人选——”

 

 

 

【蔡徐坤】

 

朱正廷是一个公认的好队长。

今天的好队长朱正廷依然在摸着灯寻找还没回家的黄明昊,最后终于在一间亮着的教室找到了他和蔡徐坤。

 

他们俩坐在地板上,帽子压得很低,不知道在窃窃私语些什么。

 

“你们俩干啥呢?”朱正廷走到他们面前。

 

两个人被他吓了一跳,瞬间抬起头瞳孔都在剧烈的颤抖。黄明昊有些手足无措的摆着手到,“没啥没啥,我们讨论舞台细节呢。”

 

朱正廷上下打量了他俩。心里暗暗的记下了一笔,有猫腻,但夜深了他也不想过多纠缠,“明昊啊该回去睡觉了。”

 

“啊,好——”只见蔡徐坤赶忙给黄明昊一个眼色,黄明昊急急地把话转了一个弯,“好不容易才想到几个细节,正廷哥你要不帮我们瞧瞧?”

 

朱正廷不知所以然的点了点头,就坐在地板上欣赏了五六次两人版的巴比龙。直到范丞丞也找了过来四个人才一起回到了宿舍。

 

如果只有一次的话也就算了,但这几乎次次都发生。到最后竞演结束了竟然也依然如此,只是巴比龙倒是不表演了,表演起了二人转。

不过南方人的二人转老毕看了要打人。

 

 

 

两个人,孤男寡男的,每天都躲在一个教室里,还怎么催都不肯走,有情况。

朱正廷推了推眼镜开始了推理。

 

范丞丞听到内心无数的槽点不知从何讲起,“哥哥啊坤哥要是想和明昊谈恋爱是可以有一百种理由把你支开的啊。”

他明明是想和你待在一起啊哥哥。

 

“说不定是掩耳盗铃呢!”朱正廷铿锵有力。

 

“不是啊哥哥,但明昊每天待那么晚是为了等我下课啊……”范丞丞无奈的叹了口气,“你别乱猜了蔡徐坤好像有喜欢的人了。”

 

“谁啊???”朱正廷瞪大了眼睛,一下忽略掉前半句话,一脸求知如渴的样子。

 

你啊。

范丞丞把话咽了回去,他还不想英年早逝。

 

“不知道,反正哥哥你别猜了。”

 

朱正廷皱着眉头思索了一番,眼睛一亮又冲着范丞丞说,“我有第二个人选了——”

 

 

 

【周锐】

那是竞演后的一个休息天,范丞丞正好回了家,朱正廷选择在宿舍里补眠。而等他一觉醒来,才发现宿舍里空无一人。

 

黄明昊又到哪里皮去了。

 

朱正廷揉着乱糟糟的头发打着哈欠又开始挨家挨户的找娃,又恰好在走廊遇见打算出门的秦子墨。

 

“正廷你在串寝室啊不出门?”

“我找黄明昊呢,你看见了吗?”

“Justin在我们宿舍看片儿呢。”

“啥?”朱正廷脚下一滑差点来了个横叉,“啥片?”

“好像是小猪佩奇吧。”

 

朱正廷在心里默默为秦子墨鼓掌,这也能叫片?

 

然后他又晃晃悠悠地走到了VIP宿舍,一推开门就看见黄明昊整个人都窝在周锐的床上,和周锐肩靠着肩坐在一起,冲着小小的手机屏幕直乐呵,手里还不忘蹂躏周锐那只可怜的狗狗玩偶。

 

朱正廷立马想起竞演时黄明昊大大咧咧的坐在周锐身上怡然自得的模样。

 

有问题。

“明昊去吃饭吗?”朱正廷杵在他俩面前询问。

黄明昊并没有从手机屏幕上移开了目光,只是摆了摆手说,“哥我还没饿,你去找小仓鼠他们吧。”

 

你没饿?

明明黄明昊从清早到现在都没吃东西啊,难不成是爱情让人忘了饥饿?

 

蔡徐坤从更远处的床拨开挂着的衣服探出了头,看见来人后从床上起了身,“正廷你饿了啊,我们俩去吃吧,让他们玩。”

 

“哦哦好。”朱正廷下意识的回答到。

 

“你就穿这么点,我把我外套给你吧。”蔡徐坤从床边拿下外套递给他。

 

朱正廷下意识的接过,冲着蔡徐坤一笑。心里正盘算着黄明昊多久和周锐这么熟的,却不见面前的人羞红了整个耳廓。

 

 

 

两个人,孤男寡男的,窝在一张床上看片,还不吃饭,有情况。

朱正廷推了推眼镜开始了推理。

 

我总不能告诉正廷哥明昊那天不饿是因为我们趁他睡着打劫了全时吧。

范丞丞欲哭无泪,他沉默了半晌才开口到,“哥,周锐哥真的不可能,你放心吧。”

 

朱正廷有点不解,“你怎么这么肯定?你知道啥?”

 

“真不是周锐哥,他们就看个小猪佩奇陶冶情操。”范丞丞有点自暴自弃,“哥你觉得他俩有啥CP感吗哥。”

这倒是真的,朱正廷捏着下巴开始思考。

 

“别乱想了哥哥我们回去吧,”范丞丞无奈,“你怀疑这些人你还不如怀疑自己你。”

 

正欲转身的朱正廷身体一顿,感觉醍醐灌顶,缓缓侧过头来,对范丞丞投来了敬佩的目光,“你说的对,我怎么忘记了一个人选——”

 

 

 

【朱正廷】

朱正廷前段时间有过一次不大不小的感冒,那天他实在有些难受,便在宿舍里倒头大睡。睡得昏昏沉沉的时候只听见有人开了门,连带着窸窸窣窣的塑料袋声音。那个人在宿舍里来回穿梭了几次,最后停在他的床前轻轻地推了推他。

 

朱正廷不耐地把头缩进了被窝里,整个人成鸵鸟状,又迷迷糊糊地开口道,“是明昊吗?你先去训练吧不用管我了,我再睡会儿。”

 

那个人好像在他床前站了一会儿,又不知道来来回回翻了些什么东西,才最后出门。

 

朱正廷睡醒的时候,只感觉身子已经轻了大半,一下床看见桌子上用不知从哪里来的保温桶装着粥,一看就是从食堂打来的,喝了一口还是温热的。一只没见过的保温杯里的水也是热滚滚的,旁边铺的卫生纸上放着几颗已经掰好了的药片。

 

弟弟长大了啊。

朱正廷喝了一口粥感叹道。明明范丞丞在韩国有次感冒硬是被黄明昊瞎折腾到半条命都没了大半夜去打吊针的事迹还传遍了乐华。

 

怎么会突然就会照顾人呢了。

朱正廷现在才细思极恐。

 

我把你当弟弟,你却把我当对象。

朱正廷开始思考他的教育方式哪里出了问题。

 

 

 

而范丞丞只觉得自己两眼一黑,恨不得马上晕过去,心说这个误会可大了,谁知道蔡徐坤这么怂连个到此一游的纸条都没留下,还得黄明昊来背锅。

范丞丞拍了拍朱正廷的肩膀,用一种极其复杂的眼光凝视着自家队长,“正廷哥,您放心,明昊绝对没有半点骨科的意思。”

 

“我范丞丞对天发誓。”

 

 

 

 

话是这么说,朱正廷到了晚上睡觉都没想通范丞丞是哪里来的底气说出这句话的,就凭他俩平时天天皮在一起?能知根知底吗?

现在小孩还是太单纯。朱正廷就这样满腹心事地进入了梦乡。

 

当他被毕雯珺叫醒,一睁眼乐华七子除了黄明昊和范丞丞以外都一脸焦急的站在他身边的时候,他第一反应节目组又出了什么新的幺蛾子。

 

“正廷哥,我刚刚睡醒发现丞丞和富贵不见了。”黄新淳一脸焦急,“我以为他俩在对面,问了问老毕他们也没看见,这大半夜的能去哪儿。”

 

朱正廷这才如梦初醒,他有点恍惚地看着他床前的几个弟弟,大脑钝钝地思考了一会儿,想到今天他才给范丞丞透露了自己的推理,难不成范丞丞觉得黄明昊不够兄弟瞒着他然后恼羞成怒大打出手?

那这事儿可就大发了。

 

“——莫不是去决斗了?”

 

他清楚地看见这四个弟弟集体翻了个白眼,李权哲也不例外。

 

深叹一口气,默默感叹了一下自己是个老妈子命,赶紧起了床组织弟弟去寻找这两个小学鸡。

深夜的廊坊很冷,五个人在漆黑的宿舍楼里缩成一团上蹿下跳的找人,害怕打扰到别人休息还不敢出声。

 

正当他们为彼此的一无所获而沮丧并开始小声BB这两人是不是穿越的时候,丁泽仁突然眉毛一挑,“我听见有声音了,好像在楼上。”

 

当兵的耳朵就是好使,这一上楼就到了楼顶。

 

还没到楼顶时声音就已经十分清晰了。

 

“你和蔡徐坤周锐朱正廷咋回事?”

“哎呀我都说了正廷哥在那里瞎猜你不要无理取闹。”

 

真在吵架?

五个人互相对视,不禁有点紧张。

 

“我无理取闹,我为这个家容易吗我?”

“串词了丞丞,我还没说凑合着过呢,还能离咋地了。”

“哦哦。”

 

这俩再说相声?

五个人又看不懂这剧情了。

 

“明昊我们要不给他们直说得了。”

“那可不行啊我还没玩够呢。”

 

直说啥?

五个人杵在楼顶的小门外,趴在门边努力的向外张望,就看见两个人影模模糊糊的抱在一起。

 

“反正正廷哥也猜不到,丞丞我俩偷偷摸摸谈恋爱不是也很爽?”

“嘿嘿嘿是有点。”

 

沉默。

 

“他们不会察觉的就让他们去猜吧没我半点聪明。”

“也是,只要让我们——”

 

 

“半兽人的灵魂翻滚。”不自觉接下去的李权哲。

 

 

范丞丞和黄明昊猛然一回头。

五个人站在黑黢黢的门口,露出大白牙冲着他们微笑。

 

 

 

 

小鬼:“嘿嘿嘿哟哟哟只要今天004兄弟和他对象还能活着,我出去了就写首歌名字叫做名侦探朱正廷。”

 

End.


评论 ( 349 )
热度 ( 19385 )
  1. 共3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时花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