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撕我,没结果。

【乾坤正道】坤廷今天BE了吗?

蔡徐坤X朱正廷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自己,撞梗删文道歉

ABO后后续,

【乾坤正道】你们乐华怎么老是装B

【乾坤正道】怎样处理前男友的标记

这次和ABO真的一点关系都没有了…………微博体,甜饼一个。

花时花开土味搞呕文汇总

谢谢大家


坤廷今天BE了吗?




@坤廷今天BE了吗:没有。


评论区:

@珍珠糖今天也很甜:打卡

@kunnnnnnnnIIIIII:打卡

@玫瑰今天也在我心里绽放:打卡

@ZZTTTT女友本人:打卡



娱乐圈最不被人看好的情侣是哪对?十个人有九个人要答是蔡徐坤和朱正廷。

自从某次节目直播中不小心被迫公开后,公司也不得不站出来承认,他俩确实在一起了。说没被撕是不可能了,可正当粉丝撕着撕着,突然有人就发现了华点。



@娱乐圈八一八:我怀疑KT公开是剧本,据我所知,ZZT接下来有一部戏即将进入宣传期,而CXK每天都在赶节目宣传新单曲,当然如果是为了宣传而增加爆点我知道很多XJM都会觉得公司不会这么傻,所以我觉得爆点只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其实是,他们背后都有真正的圈外恋人……

【图.jpg】【图.jpg】【图.jpg】【图.jpg】【图.jpg】【图.jpg】【图.jpg】【图.jpg】【图.jpg】


评论:

@今日营业中:真的是实锤了……我就觉得他俩怎么可能在一起,完全就不熟好吗,这波公开也太假了,亏得粉丝还ZQSG的撕……

@糖糕是苦苦的:呜呜呜呜我信了只要ZZT不和他在一起他怎样我都信呜呜呜呜呜

@你是缺了哪颗心:嘻嘻嘻嘻有些粉真的是顺杆爬,明明就是两人的事非要推到KUN一个人身上,收的RS也不比你少啊嘻嘻嘻嘻真是双标嘻嘻嘻嘻

@开开开开花吗:路人,我也觉得太假了,实话实说吧我觉得这个博说的好有道理。



朱正廷看着这条半个小时前才发送而已经轻松转发过万的微博,哭笑不得。蔡徐坤搂着他腰懒懒散散的凑过来看了看他的手机屏幕,一下也乐了,催着朱正廷点开这微博奇文共赏。


图片是对他们这几年出道生涯的一些细枝末节照片的总结,朱正廷和蔡徐坤被粉丝惊人的脑洞和洗脑包逗得直乐。


“情人节合照没有你不是因为你就是拍照的吗?”朱正廷有点恍惚。

“生日那天我俩在一起啊为啥要第一个发生日快乐微博?”蔡徐坤有点晕乎乎。


他俩对望一眼,不禁地觉得现在的小姑娘真复杂。




朱正廷是个倔强的人,竟然这样,那我来秀恩爱好了。

@Zzt-朱正廷V:今天吃了小笼包,很美味,谢谢款待~@蔡徐坤

【图.jpg】


评论:

@朱正廷吧V:哇我们正廷和小伙伴去吃小笼包了,好吃你就多吃点啊。

@梦宝女孩:呵呵照片竟然只有包子,怕只是助理照的然后强行秀恩爱吧。

@不听你说的吧:对家都没回复,为了保持热度也是rio努力了。

@草莓棉花糖:队友粉看不下去了,这种辛苦的营业是真实的吗,早点BE吧



朱正廷:……

他二话不说切上了蔡徐坤的微博,干脆直接的从特别关注中找到了自己,然后转发了自己的微博。

蔡徐坤V:下次带你去吃另一家更好吃的【合照.jpg】


这下总没得说了吧。

朱正廷切了小号充满期望的点开了评论区。


@粉色冰箱胃:这种虚伪的营业,两条微博都是经纪人发的吧,完全不像平时语气……

@老板我要十本男都:公司你开开眼吧,强行炒作天打雷劈,现在微博都不给他们用了吗,你们都没发现客户端都不一样吗?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我之前吃这对西皮的,现在公开后完全变味了,这明明就是营业啊太恶心了,别逼孩子了,客户端这实锤太过了吧。


朱正廷:妈的大意了。

他咬着下唇思考了一会,用小号回复了这条微博。


@你吃玫瑰糖吗:为什么不能是储蓄卡用珍珠糖的手机发的呢?这明明一颗大糖。

本以为这条在双方粉丝的互撕中可能石沉大海,然而没等几分钟就收到了回复。


@我不饿我不饿我饿 回复@你吃玫瑰糖吗:哪家XXJ还在用客户端糖追星?明明CXK和ZZT就是不熟,强行被搭在一起还不惨?

@我给你满分啊 回复 @你吃玫瑰糖吗:西皮粉竟然还没被唯粉捏死,赶紧删了吧马上大批人马赶到把你RS到妈不认别说我没提醒你

@刀在手杀哪只狗 回复 @你吃玫瑰糖吗:我看了这西皮粉主页了,转的几乎是储蓄卡的,话丢在这儿,这粉珍珠糖家不收啊

@你看我的黑卡靓吗 回复 @刀在手杀哪只狗:哎哟真是转几条微博就给定粉籍了,谁知道是不是哪家批皮呢




什么玩意?

朱正廷一脸愕然,这都能掐起来?


退出评论界面,朱正廷发现自己多了几条未关注人消息。


战地玫瑰悄悄地开:妹子你不知道CP相关不能再蒸煮下面聊天吗?

战地玫瑰悄悄地开:哎呀我们家最近真的很卑微,被撕的几乎都脱粉了,你不要出去乱说话呀。

你吃玫瑰糖吗:可是他们不是公开了吗?

战地玫瑰悄悄地开:……妹子你不会真的天真的认为他们真的在一起了吧?

你吃玫瑰糖吗:你不这么认为吗?

战地玫瑰悄悄地开:……………………妹子你是不是小学生啊?

你吃玫瑰糖吗:你们都觉得是炒作吗?

战地玫瑰悄悄地开:………………………………………………………………妹子你清醒一点啊,萌西皮不要ZQSG啊,会遭报应的,真明显是炒作啊。

战地玫瑰悄悄地开:虽然我不想说,但是我认识的YH工作人员亲口承认是炒作了,可能下个月就要BE了,反正不要太ZQSG吧,平时没事别看微博了,看看LOF的文写写作业啊



朱正廷:……

哪一位工作人员可以和我聊聊吗?


蔡徐坤擦着湿漉漉的头发从浴室里走出来,就看见朱正廷捏着手机气鼓鼓的样子。他有些好笑地捏捏了朱正廷的脸颊,只见朱正廷拿起手机就朝他砸过去,正好砸在他胸口,闷闷的痛。


蔡徐坤发挥演技连着倒退了几步路,又猛地向前倒在床上,捂着心口一脸痛苦。朱正廷自知自己的力气,看蔡徐坤捂着心口把脸塞在被子里不说半句话一下有点心虚,赶紧凑了上去揉了揉蔡徐坤的胸口。


“我没用力气啊……”朱正廷有点底气不足。

蔡徐坤只感觉自己胸口被朱正廷轻轻软软地揉着,对方的身上还沾染着同款沐浴露的浅浅牛奶香味,像一颗甜蜜四溢的牛奶糖。蔡徐坤歪了歪头,从被褥里露出了一只眼睛盯着朱正廷,“我胸口疼,要正廷亲亲才起来。”


朱正廷愣了一下,一时没分清楚对方是在耍流氓还是真疼,犹豫了一下,低下头啄了啄对方的唇瓣,继而面红耳赤的打算直起腰来,“你,可以起来了吧。”


可是蔡徐坤并没有给他直起腰的机会,转了个身把他捞在了怀里,凑在朱正廷的耳边咬着耳朵低声细语到,“我说的是亲胸口啊正廷。”



砰。

这下储蓄卡是真的胸口痛了。





@坤廷今天BE了吗:没有。


评论区:

@储蓄卡背后恋人:打卡

@珍珠糖圈外女友:打卡

@MAKEULOVE:打卡

@我们甜着呢:打卡



朱正廷刷着小号又看见这条糟心的微博转发到了自己的首页,心里直骂给渣浪冲的会员都是脑子进的水,竟然连个微博都屏蔽不了。

凭啥我俩就是商业炒作隔壁小学鸡就是两小无猜?

朱正廷气的牙痒痒。


他一边截图一边在微信里吐槽,蔡徐坤最近在一个山区拍戏,据说人烟稀少但是风景秀美,去的第一天蔡徐坤就和朱正廷视频表示了以后休假来这里小住一段的心愿。


朱正廷:【截图.jpg】

朱正廷:我迟早要被气死

黄明昊:今天坤廷BE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范丞丞:没有哈哈哈哈哈

朱正廷:你们俩笑屁,我要去开个小号天天打卡祝你们BE

黄明昊:哥你想好了,你开我俩你就是拆散皇权富贵天生一对会被撕碎的哈哈哈哈

朱正廷:……

朱正廷:凭什么我乾坤正道这么卑微????

蔡徐坤:……

蔡徐坤:不如我们来个大的?


朱正廷有种不好的预感。

蔡徐坤:【截图.jpg】


@蔡徐坤V:领证了【结婚证书.jpg】//@坤廷今天BE了吗:没有。


操——

又来搞事!


朱正廷心慌意乱正准备打开微博寻思着怎么措辞转发时,事情的发展却又出乎他的料想。


@小玫瑰是我的呀:大家别慌,据我所知坤坤还在山区拍戏呢,不可能是他,怀疑是对方或者公司下场营业了,大家冷处理一下

@珍珠糖甜不甜:呵呵别乱来cue我家好吗明明你家先撩的OK?这个证书也是十分假了,淘宝批发的?

@我心态超好der:这真的太假了,哪里有蒸煮下场转劝分博的,哈哈哈如果是真的那说明坤坤关注这个微博很久了也很想BE啊

@花时花开编不出名字了:顶顶楼上,大家冷处理吧,明显公司发现群众风向不对下场了,结婚证只照个外壳科学吗?



朱正廷放弃了。

@Zzt-朱正廷V:随你们吧【结婚证里照.jpg】//@蔡徐坤V:领证了【结婚证书.jpg】//@坤廷今天BE了吗:没有。




@坤廷今天BE了吗:没有。

这个微博可能要更到微博倒闭那一天吧。


End.


评论 ( 233 )
热度 ( 13228 )
  1. 共1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时花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