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撕我,没结果。

【皇权富贵】感情咨询室

范丞丞 X  黄明昊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自己,撞梗删文道歉

土味史密斯夫妇梗,大概就是两位都是一个组织的特工但都瞒着对方的故事,能把特工写的这么土我可能是第一人了…………最近脑子有点问题,写不出啥有剧情的文,抱歉了

最后有彩蛋坤廷

花时花开土味搞呕文汇总

谢谢大家,谢谢周锐



感情咨询室






1.

某特工组织医疗部。



范丞丞捂着流血的手臂冲了进来。


正在摸鱼打王者农药的周锐被吓了一跳,赶紧提着医疗箱让他坐好,仔仔细细地开始检查他的伤势。


“没啥大事,皮外伤。”周锐里里外外检查了一遍才松了口气,包扎好后却发现范丞丞抱着受伤的胳膊一脸愁容,“Adam,这是咋了,怕这伤回去没法给家里那位交代?”


范丞丞闻言叹了一口气,抬起头一脸的心事重重,“周锐啊,你们这儿,心理咨询不单独收费吧?”


“不,不吧……”周锐有种不好预感。

不对我这里什么时候有心理咨询这项服务的?


“我想退出组织好好和黄明昊过日子。”范丞丞摸了摸自己受伤的胳膊,“但我要出任务出到绩效第一才行。”


“你这次不是第一?”周锐拿出手机正准备调出钉钉观看这季度的业绩考核,这年头,做特工都要考勤,很辛苦的。


“是Justin。”范丞丞咬着牙说出这几个字,“Justin最近可能是疯了,疯狂接任务,什么任务都接,搞得我也只能跟着接任务,就这样还赶不上他。”


“听说他也想退了回去现世安稳。”周锐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他爱人好像也是普通人吧,听珍珠糖讲挺帅挺单纯的。”


“我家昊昊也挺帅挺单纯的。”范丞丞不屑地撇撇嘴,摸了摸身边的枪,“我觉得我不能再让昊昊蒙在鼓里过日子了,我得加把劲早点脱离组织。”

“大不了一枪把Justin给崩了。”范丞丞捏着拳。




2.

某特工组织医疗部。


黄明昊一瘸一拐地冲了进去。


正在摸鱼打王者农药的周锐被吓了一跳,赶紧拉着凳子让他坐下,一剪开裤子才发现一条不浅的伤痕正在不停地流着血。


“消毒有点疼啊你放松点。”周锐面不改色的拿着消毒液就喷了上去,虽然面前这小孩眉头都没皱一下,只是满脸的忧愁。


“锐姐你说我这腿明天能恢复到正常正路吗?”


“Justin你当你自己是金刚狼?”周锐腾出手巴了一下他的脑袋,“还有叫锐哥。”


“那我得找个什么理由告诉丞丞我受伤了啊,他肯定又要担心了。”黄明昊叹了一口气伸手捂住了自己脸,  “锐哥你这心理咨询不收费是吧?”


“不,不吧……”这话我好像听过,周锐挠挠脑袋。


“我就悄悄给你说,我特想退了,我家丞丞就一与世无争心思单纯的大男孩,我再待下去要是他被寻仇了怎么办。”黄明昊皱着小脸,心事重重。


“你不是最近任务都是第一?你打报告啊。”


“珍珠糖又改制度了,必须领先第二5%任务完成度才行,现在这绩点咋可能这么好挣,Adam追的太紧了。”黄明昊像是说起了仇人,恨得牙痒痒,“听过他也想退了?怪不得这么拼命。”


“对我前几天还看见他了,”周锐点点头,“他想和他爱人好好过日子了。”


“谁不想呢,”黄明昊不知道从身上哪里摸出了一把小刀,在自己手上把玩着,“我觉得我不能再让丞丞蒙在鼓里过日子了,我得加把劲早点脱离组织。”

“大不了一刀把Adam给捅了。”黄明昊捏着小刀红了眼。




3.

范丞丞一脸忧愁冲进了医疗部。

周锐抬头扫了一眼零件完整的范丞丞,面色不改的继续削着苹果,“又咋了?”


范丞丞不说话,捂着胃部一脸惆怅。

周锐气定神闲。


最后憋不住的还是范丞丞,“我怀疑我家昊昊搞外遇了。”

周锐削苹果的刀一歪,差点割到自己手,不自禁的骂了一声。


范丞丞不理他,继续自言自语的说道,“他三天没给我打电话了,天天出差。”

“他忙呗。”


“好想退出组织和昊昊过日子啊,今天Justin又抢了我任务。”

“揍他。”


“在组织里这么多年了,竟然没见过他脸。”语气有点遗憾。

“长挺帅的。”


“我觉得他脑子有问题。”

“他脑子有问题你来医疗室干嘛。”周锐面不改色。


“我肚子痛。”

周锐停下切苹果的手,上下打量了他一眼,“我给你开点益母草颗粒?顺便多喝点热水?”


“这能治肚子痛?”

“能治你脑子痛。”


“……我饿了。”范丞丞耸下了肩膀。

周锐吧苹果咬的咔咔作响,“食堂出门右转。”



4.

黄明昊面带难色的推开了门。

周锐剥着橘子的手没有停下。


黄明昊捂着心口,意味不明。

周锐云淡风轻,“咋了?”


“我家丞丞和我冷战了。”

周锐剥桔子的手停顿了一下。


“唉都是我的错,我知道我最近为了绩效有点忙,可是他不能理解一下我吗?”黄明昊鼓了鼓嘴,有点委屈,“都怪Adam,搞得我没办法必须狂接任务。”

周锐咬了一瓣橘子,酸的他龇牙咧嘴的。


“周锐你见过Adam吗?”

“见过,估计比你高点。”


“长得高有啥用,”黄明昊翻了个白眼,捂住了胸口,“气死我了。”

“你……你心绞痛啊?”


“你不懂。”黄黛玉想了想自己的绩点,显得更加痛苦了。




5.

范丞丞坐下来五分钟了,直勾勾地盯着周锐看。

周锐不寒而栗的打了个哆嗦,“又怎么了?”


“我和Justin约架了。”

“哦。”


“我们在决一雌雄,不对,决一胜负,输的人任由处置。”

“哦。”


“珍珠糖同意了我们的打架申请书。”

“哦。”


“地点是医疗部。”

“哦——????啊?????”周锐跳了起来,“你俩约架和我什么关系?”


“锐哥我来了——”黄明昊推门而入。



“昊昊?!”

“丞丞?!”


尴尬了哈。周锐抱紧了自己的小水杯。



“你就是Justin?”

“你就是Adam?”


“就是黄明昊你上次差点一枪崩了我的头?”

“呵呵范丞丞你抓着刀就朝我扔过来差点把我肾捅穿你怎么不说?”


“所以你是皮革厂二代小开是假的?我他妈天天担心你跟着小姨子跑了。”

“呵呵范丞丞你也不是养鹅场场主啊你这出差次数我还以为你要全国巡演致富经呢。”


“黄明昊你不是连农夫山泉都打不开吗?”

“范丞丞你不是走个夜路都要抓我的手吗?”


你见过特工打架吗。

一个人掏出枪利索的冲着另一个人开火,伴随着枪声而起的是另一方快速的跳跃,子弹微微擦过他的发梢,然后趁着空隙抢过一把长枪就回击过去,直到双方都没有了子弹,干脆都丢掉武器直接赤手空拳的肉搏。


你见过小学鸡特工打架吗。

周锐愣愣地坐在病床前看着这两人揪着他桌上的本子笔水杯扔来扔去。当黄明昊一个激灵拿起桌上的水笔就朝着范丞丞丢过去,范丞丞一侧头,毫无防备的周锐被这支笔给击中了,恰巧正中额头红心,犹如六一儿童节人人必点的美人痣。


周锐怒了,“你俩给我住手。”


范丞丞和黄明昊面面相觑,立马停住了手,安安静静低着头像是犯了错了小学生。


周锐气势汹汹的拉开抽屉,从抽屉深处翻出两张纸,啪一下拍在桌子上,“这精神鉴定表,我批准你俩是傻子了,你俩赶紧签,签了赶紧走,我给珍珠糖解释让你们滚出组织。”


范丞丞和黄明昊互相望了对方一眼。


“我俩没打算走啊。”

“我俩没打算走啊。”


“反正我俩都是组织的,还辞职干嘛我还等着我公积金买房呢。”

“对啊对啊我们这好歹事业单位,铁饭碗呢。”


周锐感到了一阵窒息,“那你俩吵得天翻地覆干嘛?”


“他骗了我啊。”

“他骗了我啊。”


周锐只觉得脑仁疼,“那我给你俩拿两份离婚协议?”


“锐哥你心里怎么这么阴暗,怎么劝分不劝和呢。”范丞丞一脸震惊。

“对啊锐哥你没听过夫妻打架床头吵床尾和吗?”



“滚,你们都给我滚。”周锐一脚一个把他们踹了出去。



6.

某特工组织医疗部新挂着一个牌子。

感情咨询一次八千元。

并提供精神鉴定书。



PS:范丞丞和黄明昊禁止入内。


End.

黄明昊和范丞丞站在门外,同时收到来自小队长珍珠糖的微信,内容言简意赅: 😃

范丞丞怒了,珍珠糖从头到尾的知情和蒙骗让他第一次觉得自己的智商受到了蔑视,正当他气鼓鼓的转过头准备抱怨时,只见他的爱人黄明昊不动声色的退出了微信,拨出了一个电话。


“你在出任务吗坤坤哥?”

“嘻嘻你知道珍珠糖曾经因为任务和一个姐姐结过婚吗?”

“什么名字啊?我想想。”

“好像叫曼娜吧。”


高。

范丞丞伸出手默默为黄明昊点赞。


评论 ( 169 )
热度 ( 11337 )
  1. 共3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时花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