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撕我,没结果。

【皇权富贵】暗恋阵线联盟

暗恋阵线联盟

范丞丞X黄明昊无差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自己

写来写去真的对这篇有1..失望,答应了大家的还是要发上来,最近好像太沉迷宫斗剧了都不会写文了,有坤廷预警,我我我有点怕大家生气,后面那几句都是闹着好玩的,真不对和我说一下我删掉就行了dbq

谢谢大家


1.

范丞丞和黄明昊是好的不能再好的兄弟,但再好的朋友,都会有暗藏在心中的秘密。


比如,他俩彼此最大的一个秘密,就是各自都一个不可说的暗恋对象。



“黄明昊你竟然喜欢朱正廷?”

“范丞丞你竟然喜欢蔡徐坤?”


两个嗓门不小的人不约而同的吼出这两嗓子后,又不约而同地捂住了对方的嘴巴。


两个人对视了五秒钟之后,从彼此的眼神中读出了同是天涯沦落人的同情。


他俩默默的放下捂住对方嘴巴的手后,一时相顾无言。


“咱俩要互相帮助。”黄明昊捏紧了拳头,一字一顿地说,“在这个非常时刻,外面的诱惑这么多,我们不能让其他人捷足先登,我们得抓住机会,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走出暗恋。”


“怎么走出?”范丞丞虚心求教。


黄明昊邪魅一笑,胸有成竹的一挥手,“我们应该疯狂的找找存在感,让他们注意到我们,时间长了,自然而然就会觉得返程和富贵怎么这么可爱。”


“……是吗?”范丞丞虽然感觉有点奇怪但是逻辑又是奇妙的通顺。“那怎么找存在感?”


黄明昊眼睛转了转,思索了片刻,“这样,我们互相多cuecue对方,多亲密一点,自然就会有存在感了。”


范丞丞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2.


找存在感,这个事,说简单简单,说难也难。


简单在于都是关系很好抬头不见低头见的队友,不用找都已经刷了一波存在感了。

难就难在于,在这种情况下,还能刷出好感来。


互帮互助。

黄明昊在心里默念了两遍这四个字,举着朱正廷爱犬和这只狗四目相对。


你告诉我,你家主子到底是什么情况。



蔡徐坤推门而入的时候,就看见这个场景,黄明昊举着一只狗相顾无言,气氛严肃的一触即发。


“黄明昊你举着五百万干嘛呢?”蔡徐坤好奇的开了口。


“啊啊?”黄明昊丝毫没有注意到有人进了房间,这一声反而把他吓了一跳,一转头看见蔡徐坤不由地松了一口气,“我我我锻炼身体呢。”


蔡徐坤:???

只见过举铁的,没见过举狗的,黄明昊,妙啊。



蔡徐坤走过来顺手就把五百万解救于危难之中,搂进了怀里放软了语气就开始逗狗玩。


黄明昊站在一旁手足无措的看着轻言细语的蔡徐坤,正准备退场的时候,突然脑海里滚过了‘互帮互助’这四个大字的黑体加粗弹幕,范丞丞,你可别说我不是你兄弟。


黄明昊一咬牙开了口,“坤坤哥,你怎么没和范丞丞在一起啊?”


蔡徐坤闻言皱起了眉头,“今天我和范丞丞也不是一个行程,怎么会在一起?”


黄明昊寻思了一下,又开了口,“那坤哥你看见范丞丞了吗?”


蔡徐坤更加奇怪了,“我怎么看得见范丞丞?怎么了?你今天说话怪怪的?”


叫你尬聊。

黄明昊内心吐槽了一下自己,干笑了几声,“没,没什么,我就随便问问……”


蔡徐坤觉得有点不对劲,撸着五百万抬眼看了看黄明昊,“怎么,你和范丞丞吵架了?”


这都哪跟哪啊,黄明昊拨浪鼓一般摇了摇头,“不是不是,”顿了一下,“坤坤哥哥你觉得范丞丞这人怎么样啊?”


“什么怎么样?”蔡徐坤被今天黄明昊莫名其妙的几个问题问的一脸懵逼,“挺好的啊,活泼向上好青年,怎么了你这是?”


“随口问随口问,”黄明昊眨巴眨巴眼睛,“范丞丞长挺帅的是吧?”


蔡徐坤不明所以的点了点头。


“范丞丞还特别可爱是吧?”


蔡徐坤不明所以的点了点头。


“坤坤哥看来挺喜欢范丞丞的啊?”


蔡徐坤不明所以的点了点头。



范丞丞,有我这样的朋友你简直走了大运。


黄明昊绽开了一个大大的笑容,仿佛如释重负一般从沙发上弹了起来,撸了一下五百万,兴高采烈的抬脚就跑了。


蔡徐坤抱着狗一脸懵逼看着这小孩的背影,只觉得现在小孩子的心思实在太难猜。 




3.

范丞丞瞅着黄明昊给自己发来的捷报心里正美滋滋呢,转眼就看见今天和他一起出门工作的朱正廷,正百无聊赖的扣着自己的手玩。


投之以桃报之以李。


范丞丞一瞬间领悟到博大的汉语精神,亦步亦趋的就走了过去,笑嘻嘻地凑在朱正廷的身边,“正廷哥,刚刚黄明昊给我发消息来着。”


朱正廷心想你俩发个消息也值得给我汇报,又懒懒的不想开口反驳,心不在焉地应了一声。


范丞丞看朱正廷的情绪缺缺的样子,一脸殷切的凑了过去,“正廷哥,你最近有没有觉得黄明昊怪怪的?”


朱正廷思索了一会儿,摇了摇头,“没觉得啊,他挺正常的啊。”


范丞丞眨了眨眼睛,一脸乖巧的样子,带着揶揄的口气开了口,“你不觉得,黄明昊最近,怪可爱的?”


……

朱正廷差点管不住自己的巴掌。


哪里有用土味情话推销别人的?

朱正廷猛翻了几个白眼。


范丞丞依旧笑嘻嘻的样子,抓着朱正廷的衣袖晃着撒了撒娇,“正廷哥你不觉得黄明昊挺可爱的吗?”


什么意思?是不是在挖坑等我跳呢。

养孩子多年的朱正廷警惕性极高,生怕范丞丞又是抽了哪门子风,他仔细思考了一下范丞丞这句话,求生欲极高的回答到,“没你可爱。”


哪里知道范丞丞闻言皱起了眉头,摇了摇手指,一脸凝重的对着朱正廷说,“正廷哥,你说啥呢,我哪里比得上黄明昊可爱,他就是可爱本人。”


……

朱正廷抽了抽嘴角,挥了挥手,“好的好的,他最可爱成了吧。”


范丞丞听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笑的见牙不见眼,插科打诨的又胡扯了几句,又埋头拿起手机一阵狂点。


朱正廷斜着眼看了眼范丞丞,一头雾水的按开了自己的手机,正准备把这事给蔡徐坤讲,就看见蔡徐坤头像旁边一个红色的小圆圈。


蔡徐坤:今天黄明昊怎么肥4,一直抓着我问我范丞丞

朱正廷:……

朱正廷:不会这么巧吧

朱正廷:今天范丞丞抓着我问黄明昊的事

蔡徐坤:这两人又在搞什么

朱正廷:我怎么有种不祥的预感

蔡徐坤:我也有……

朱正廷:我俩的预感会不会是……

蔡徐坤:我俩一起说?


朱正廷:他俩搞上了

蔡徐坤:他们俩搞在一起了



卧槽。

朱正廷紧盯着自己屏幕,抬手擦了一下不存在的虚汗,一抬眼就看见范丞丞聊天界面那个熟悉的头像。


难道他俩是真的?




4.

黄明昊和范丞丞最近觉得蔡徐坤和朱正廷看他俩的目光有点不对劲。


怎么个不对劲呢?

大概就是把“我搞的真的了”的兴奋和“兄弟你别装了”的看破这两种直白的情绪综合在一起后的诡异。


不对啊他们看破啥了。

范丞丞和黄明昊心惊胆战,日日夜夜凑在一起小声BB。


可没成想他们越是凑在一起,蔡徐坤和朱正廷看他俩的目光越是复杂。


糟了。


黄明昊警觉大事不妙。


这俩是不是看穿我们暗恋他们了!

黄明昊越想越可疑,拽着身边的范丞丞一脸大事不好。


范丞丞咬着嘴唇思来想去,怎么都觉得不妥,痛定思痛的开了口,“不如,我俩就直接说了吧?”


黄明昊眼神闪动了一眼,有点犹豫,“会不会有点大胆?”


范丞丞抓着黄明昊的手,似乎是想让他安心似的,“没事,大不了就做朋友是吧。”


黄明昊皱了皱眉头,视线停在他俩交握的双手上,含含糊糊地答应了一声。




直说也是有讲究的。

范丞丞和黄明昊思来想去,最后把地点敲定在了一个幽静的饭店。


所以当蔡徐坤和朱正廷两个人同时收到邀请去某家逼格不低的餐厅吃饭的时候,他俩一时间都没搞清楚状况。


什么情况,怎么突然就要请吃饭了。


蔡徐坤把两个手机摆在一起,对着这两条时间地点都一模一样的消息陷入了沉思。


他突然灵光一闪,“我想明白了。”


朱正廷一脸懵懂的看着他。


蔡徐坤指着消息说,“正正,你看看这两条,明摆着就是想把我俩弄出宿舍啊。”


朱正廷点了点头。


蔡徐坤眼睛里发着光,信誓旦旦地说,“他俩,绝对是想支开我们,好过二人世界啊!”


朱正廷恍然大悟的点了点头。




5.


“范丞丞,范丞丞,你怎么还睡着呢,蔡徐坤都要出门了。”黄明昊心急火燎地溜进了范丞丞的房间,房间里窗帘拉的死死地,空调温度开的极低,床上那个人窝在被子里睡得神志不清。


黄明昊急了,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跳上了床坐在了范丞丞的身上,一顿猛摇,“范丞丞别睡了,蔡徐坤要出门了,你快点起床收拾收拾,我来给你通风报信的。”


范丞丞挣扎着蹬了一下腿,黄明昊不死心地俯下身摇了摇范丞丞,企图把这位通宵打游戏的人给弄醒。


没成想范丞丞眼睛都没睁开,伸出手就把黄明昊搂进了怀里,揉着黄明昊的头带着一点哄小孩的语气说,“再睡一会儿,就一会儿。”


黄明昊在他怀里安静了一秒钟后就猛烈的挣扎了起来,手脚并用地想推开范丞丞,没成想范丞丞皱着眉头却把他搂的更紧了。


黄明昊叹了一口气,打算干脆先让范丞丞松开自己,只得小声地规劝到,“丞丞,你房间这么凉,我没被子睡觉会感冒的。”


范丞丞皱着的眉头没有松开,下意识把黄明昊搂的更紧了。


得,这个祖宗。

黄明昊心里翻了一个白眼。


“这样也冷啊。”黄明昊小小声地说。


范丞丞不说话,闭着眼睛什么伸手把床上摸了摸,抓起被子就丢在了黄明昊的身上。


……

黄明昊无语了。


黄明昊听着门外传来关门的声音,心下明白是蔡徐坤出了门,斜眼看了看这个搂着自己睡的天昏地暗的人,不由地怒其不争。


爸爸我辛辛苦苦给你收集消息,你却在这里搂着爸爸想睡觉!

黄明昊捶胸顿足。


不过还真有点困。

黄明昊不知不觉地打了一个哈欠,蹭了蹭范丞丞的手臂,竟然也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




6.

也是因为这一觉,这俩人赶到饭店时候已经有点晚了,一进门就看见了靠窗坐在一起的蔡徐坤和朱正廷。


“他们俩怎么坐在一起了。”范丞丞小声嘀咕,“我俩不是分开定的位置吗?”


说着就准备上前把这俩人拉开,黄明昊手疾眼快的拉住范丞丞,“我怎么觉得有点不对劲……”


“什么不对劲?”范丞丞顺着黄明昊的视线看过去,蔡徐坤和朱正廷正坐在一起不知道聊些什么,两个人倒是笑的前俯后仰的。


黄明昊摇了摇头,又觉得可能是自己多想了,正准备开口说什么,事情就在下一秒发生了。


蔡徐坤突然凑近了朱正廷,很快速的亲了一口朱正廷的脸颊,又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继续说了下去。

朱正廷愣了一下,摸了摸自己被吻过的脸颊,也不知道露出什么样的表情,只是伸手抓住蔡徐坤放在桌子上的手。


十指紧扣。



范丞丞和黄明昊沉默了。

他们俩像是被人用魔杖施了魔法,只得愣愣的站在原地。


“……靠。”黄明昊停了半天,才挤了一个字,“原来这两人是基佬?”

范丞丞侧过头看了一眼处于震惊中的黄明昊,悠悠地开了口,“谁不是呢。”



回家的路上气氛十分古怪。


黄明昊紧盯着地上的地砖不知不觉的叹了一口气。


走在他身前的范丞丞听到这身叹息突然脚步一顿,停了下来。这下身后黄明昊弄得措手不及,一头撞上了范丞丞的背。


“你干嘛呀?”黄明昊捂着自己鼻子。


“我仔细想了想,”范丞丞转过身了抓住了黄明昊的肩膀,“你和朱正廷其实不太合适。”


黄明昊眨了眨眼睛,心思立马活泛了起来,点了点头,“我觉得你和蔡徐坤也不合适。”


“朱正廷年纪大!”

“蔡徐坤年纪也大!”


“朱正廷吃不胖!”

“蔡徐坤吃的多!”


“朱正廷比你高!”

“蔡徐坤爱穿增高鞋垫!”



……

……



“我觉得吧……”范丞丞顿了一下。“我俩就挺合适的。”


“谁说不是呢?”黄明昊乐得笑了起来。




End。



再次重申一下最后几句完全是冲着好玩写的,如果大家生气了,可以给我说,我改一改或者删掉都可以的

评论 ( 197 )
热度 ( 14521 )
  1. 共3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时花开 | Powered by LOFTER